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CLG FW 季中赛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中路瑞兹发威战胜CLG FW次局扳平比分

中路瑞兹发威战胜CLG FW次局扳平比分

发布时间:2016-05-14 14:4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墨语枫叶
在经历第一场比赛的失利之后,FW重整旗鼓迎战CLG,最后凭借全队的优异表现以及中路瑞兹发力,成功击败CLG,将比分扳平!

B&P

战况分析

CLG在前期再次选择换线,女警和风女的推线在前期比FW的下路要快一点,不过FW选择三人同分塔钱,所以更快的拿下下路外塔。之后双方还是换线节奏,前期都选择快速推塔,双方前期上下路外塔全掉,随后CLG拿下小龙,而FW则选择拿掉小姑峡谷先锋。闪电狼利用峡谷先锋选择推下路二塔,不过对方防守过来,FW没有推下二塔选择先撤退。随后FW在野区抓到风女,瑞兹拿下一血。

FW选择拿下自己的第一条小龙,CLG则选择拿峡谷先锋,随后FW利用人员优势则拿下了对手的下路二塔。随后FW利用节奏又拿下了中路一塔。随后FW利用自己的优势不断的压制CLG,随后野区的团战击杀了沙皇。FW推掉对方中路二塔,还击杀了对方女警。之后FW利用兵线以及节奏将对方上路二塔也推掉,顺势还拿下小龙。

FW利用节奏在中路牵制对手,而中上野三人则选择偷大龙,成功拿下大龙还留下了赶来的CLG所有人。随后推掉对方一路高地,对面复活出来,FW选择先撤退。拥有巨大经济优势的FW在上路高地发起进攻,3换5之后一波结束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