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CLG FW 季中赛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CLG节奏完胜FW 率先拿下第一局

CLG节奏完胜FW 率先拿下第一局

发布时间:2016-05-14 14:3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墨语枫叶
本场比赛CLG利用自己擅长的兵线以及推塔节奏完美的压制了FW,并在随后的两波团战的胜利之后终结了比赛.

B&P

战况分析

CLG前期选择换线,闪电狼下路组合则在前期将下路线推完之后换到上路强行对线。随后双方都在和平发育,CLG千珏尝试抢对方的蓝BUFF,虽然没成功,但是是对方打野拿的BUFF,对方中单沙皇也没有拿到BUFF。随后FW蜘蛛也尝试去抓对方双人组,不过没有成功。FW下路组合换到下路想推塔,随后CLG强推对方上路二塔,FW波比传送守塔被四人越塔击杀。CLG在前期带起了推塔节奏,但是沙皇防守的中路很难推掉。

CLG一直在尝试推掉FW的中路外塔,不过由于沙皇的强大守线能力,CLG一直无法成功;不过随后CLG抓到一波沙皇不在的机会强行推掉中塔,随后去拿小龙,FW赶到,团战爆发,FW1换2 名单是小龙被对手拿掉。之后CLG还是寻找机会推塔,不过FW一直在积极防守。

CLG抓到一波机会想和对方换塔,不过CLG处理更好,推掉对方两座二塔,之后CLG在中路找到机会凯塔,在一波混战之后,FW被一换五团灭,随后被破中路高地。CLG随后拿下大龙,利用大龙BUFF不断的分推,随后在推上路高地时,CLG击杀对方4人,一波带走对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