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迦娜
背景故事
有些魔法师为了追求自然的原始力量,甘愿放弃已经学成的魔法。迦娜就是这样一位魔法师。她是个在祖安的混乱中成长的孤儿,她起初学习的是魔法 。迦娜竭力地保护路上的小生物。虽然生活对于这个美丽的女孩而言艰苦且危险,但她凭借着自己的智慧生存了下来,当智慧不够时,她便依赖偷窃。祖安猖獗的魔法是极具诱惑的,迦娜也意识到这种魔法能够保护且提升自己。迦娜发现自己对一种特殊的魔法情有独钟——自然空气魔法。她好像专为此魔法而生,只花了数月的时间就掌握了空气魔法。一夜之间,迦娜便从一个街头流浪者变成了空气的化身,她让她的老师大吃一惊,并超越了她的老师。如此快速的提升也改变了她的外貌,给她带来了超凡脱俗的外表。 为了纠正世界的不公正(尤其是纠正祖安城的疯狂),迦娜带着她的天赋来到了联盟。她是魔法实验规则的发言人,是魔法科技发展的支持者,这让她间接成为了皮特沃夫的同盟,也成了那里科技魔法大师的友军。迦娜是联盟的新宠。在很多宴会上、粉丝答谢会和其他庆祝活动中,她总是焦点。迦娜有些捉摸不透,情绪如风一般变化莫测。 别被迦娜的美色迷惑。她离毁灭只有一步之遥,就像风一样。
  • 顺风而行被动技能

    附近友方英雄在朝着加纳移动时会提升8%移动速度。
  • 飓风呼啸快捷键Q

    迦娜聚集一股强力的旋风,在释放后会对其经过路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60/85/110/135/160(+0.35)魔法伤害,并将他们击飞。每充能一秒(最多可充能3秒),旋风就能飘得更远,造成15/20/25/30/35(+0.1)点额外伤害,并将敌人击飞得更高。 再次激活此技能,就能早点将旋风放出去。
  • 和风守护快捷键W

    被动:提高迦娜 9/11/13/15/17%(+0.02%) 的移动速度,并使她在移动时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 主动:迦娜将她的空气元素施放在目标身上,对目标造成 60/115/170/225/280(+0.5)魔法伤害并使目标减速 24/28/32/36/40%(+0.06%),持续 3 秒。在技能冷却阶段,迦娜会失去和风守护的被动增益效果。
  • 风暴之眼快捷键E

    迦娜为目标友军英雄或防御塔施放一个护盾,护盾最多可持续 5 秒。护盾最多可以吸收 80/120/160/200/240(+0.7)点伤害,并能为目标提供 14/23/32/41/50(+0.1) 的攻击力加成,直到它被破坏为止。
  • 复苏季风快捷键R

    迦娜召唤风之力,将敌人击退,并且每秒为周围的友军回复100/150/200(+0.6)生命值,持续3秒。
更多 +
  • AP

迦娜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虚弱

    召唤等级:4 级
    降低目标30%的移动、攻击速度及10护甲与魔抗,并降低其40%伤害,持续2.5秒。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高级金币精华*3

原因:迦娜作为目前的辅助一姐,自然也需要一定的进攻性.红色带出法穿可以弥补伤害,同时蓝黄防御属性的携带可以让对拼时更加硬.大精华跳钱精华可以加快出装节奏.

原因: 迦娜选择点满五点冷却可以让其在线上砸出更多技能,21点的通用让迦娜更加灵活.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杀人书可以当做迦娜的标配装备,R技能的群体击飞可以让其很容易就把杀人书混起来.同时如果地方突进太厉害,坩埚和鸟盾都是很好的选择.

技能加点

  • Q114151718
  • W38101213
  • E24579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迦娜主E副W有R点R,可以很好增加线上的对拼能力.同时E技能的盾厚度增加可以轻松保证ADC对拼不吃亏.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缺乏逃生技能的风女在前期一旦被机器人抓到就基本没救了。

荆棘之兴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辅助,对风女威胁很大。

风女的技能可以很好的为薇恩提供保护。

风女是个百搭的辅助英雄,配合维鲁斯这样的ADC是非常不错的

迦娜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