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波比
背景故事
当其他的约德尔少女在载歌载舞、编织花环的时候,波比却在她父亲的铠甲铺里辛勤劳作。比起其他少女娇嫩可爱的双手,波比的则长满了老茧,浑身还沾满了油污。布罗格朗,波比的父亲,是班德尔城技艺最为高超的铁匠。他深爱着他的幼女波比,一如他深爱着自己的工作。 波比——这个名字便是源于燃烧的熔炉里那欢快迸溅的火花声。当波比第一次举起了父亲那把忠实的铁锤时,布罗格朗的心里洋溢着无比的骄傲。波比与生俱来的铸造天赋加上父亲的悉心教导,很快便让她成为了一名能工巧匠。 一天,德玛西亚的弗洛林丶贝瑞尔将军来到了布罗格朗的店铺,请他为自己打造一套独一无二的盔甲。布罗格朗尽心尽力地工作着,打算将自己的倾心杰作呈现给弗洛林。他把盔甲最为重要的部分交给了波比,让她来安装正中间的珠宝。当盔甲完工之时,父女俩启程前往德玛西亚亲自呈上这份重物。然而,这个消息却走漏到了诺克萨斯高管的耳中,他们派遣了两名杀手半路拦劫。布罗格朗奋力抗争,使得波比能带上宝甲顺利逃脱。波比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父亲被杀害。坚强的波比并没有逃回家中,而是将宝甲一路护送到了德玛西亚。她拒绝接受将军的酬金,因为酬金再高也挽回不了她父亲的生命。她更愿意将宝甲当成一件厚礼,来光耀先父的遗志。弗洛林看到女孩那闪烁的泪花背后藏着的坚毅决心,便请求班德尔城的首领任命波比为德玛西亚的约德尔大使。不久之后,波比决心以先父铁锤粉碎诺克萨斯,自愿加入了英雄联盟。 波比也许身材矮小,但她的铁锤、她的意志,却无比强大。
  • 英勇战士被动技能

    所有会对波比造成超过当前生命值10%的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都将被减少50%。该效果不能减少来自建筑的伤害。
  • 毁灭重击快捷键Q

    波比猛砸她的敌人,造成 20/40/60/80/100(+1)(+0.6)加上目标敌8%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基础加上额外百分比生命值的伤害不能超过75/150/225/300/375。 额外伤害:20/40/60/80/100 最高伤害: 75/150/225/300/375 冷却时间:8/7/6/5/4
  • 德玛西亚光辉快捷键W

    被动特效:攻击敌人或被攻击时,波比的护甲和伤害增加1.5/2/2.5/3/3.5,持续5秒。该效果最多叠加10次。 主动特效:波比获得德玛西亚光辉最大叠加次数,并且移动速度提升 17/19/21/23/25%,持续5秒。 每层护甲和伤害:1.5/2/2.5/3/3.5 移动速度:17/19/21/23/25% 消耗法力: 70/75/80/85/90
  • 英勇冲锋快捷键E

    波比冲向敌人并携带他们继续冲锋一小段距离。初始的撞击造成 50/75/100/125/150 (+0.4)魔法伤害。如果他们后续撞击到障碍物,她的目标将承受75/125/175/225/275(+0.4)魔法伤害,并晕眩1.5秒。 初始伤害:50/75/100/125/150 碰撞伤害:75/125/175/225/275 消耗法力:60/65/70/75/80
  • 外交豁免快捷键R

    持续 6/7/8 秒,波比免疫除她的目标以外任何敌方的攻击伤害和技能。 波比对被标记的敌人造成的伤害会提高20/30/40%。 伤害提升:20/30/40% 冷却时间:140/120/100 持续时间:6/7/8
更多 +
  • AD

波比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幽灵疾步

    召唤等级:1 级
    你的英雄在移动时会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移动速度增加27%,持续10秒。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护甲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冷却缩减*6
固定魔抗*3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3

原因:传统的AD攻击符文,帮助波比更好的对线不虚其他英雄.

原因: 把所有对伤害有加强的天赋点出,波比在后期承担的是击杀对手后排的责任.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三项是波比核心装备,女妖和水银可以帮助波比更好的解控,波比大招虽然不吃伤害,但是吃控制.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副E,波比对线的伤害更足,这个加点也是最常规主流的加点.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波比对线德莱厄斯的时候,很难占据优势,因为对手的伤害比他还要爆炸.

对线皇子的消耗能力太强,波比选择打一套也不一定能拼过皇子.

莫甘娜的法术盾可以帮助波比更好的切死后排.

璐璐的大招可以让波比切死对手后排之后还拥有极强的作战能力.

波比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