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巴德
背景故事
巴德游历于各个超乎凡间生命体想象的秘界之间。瓦洛兰最出色的一些学者已经付出他们的一生去尝试理解巴德所体现的奥秘。这个充满谜团的灵体在瓦洛兰的历史中有过很多名字,但星界游荡者和伟大看护者这样的头衔对他的真正意图来说只是管中窥豹而已。当不可知的宇宙构造受到威胁时,巴德就会引导所有存在的事物避过彻底灭绝的命运。
  • 旅者的召唤被动技能

    巴德的存在会导致神奇的调和之音出现,这些调和之音会为巴德提供经验值,法力和移动速度加成。此外,小型灵体会跟随巴德并协助他进行攻击——收集调和之音会让这些木灵们随着游戏进程不断地获取能量。
  • 星界舒服快捷键Q

    巴德发射一束能量箭,对1或2名敌人造成80/125/170/215/260(+0.65)魔法伤害。被命中的第一个目标会被减速60%,持续1/1.2/1.4/1.6/1.8秒。 如果能量箭命中了另一个敌人或墙体,则被命中的敌人都会被晕眩1/1.2/1.4/1.6/1.8秒。
  • 游神圣坛快捷键W

    巴德升起一座治疗圣坛,圣坛会为前来拜访的友军回复30/60/90/120/150(+0.2)到70/110/150/190/230(+0.45)生命(在圣坛出现10秒时达到最大值)。圣坛还会为受影响的英雄提供50%的移动速度加成,这个加成会在1.5秒里持续衰减。 巴德最多可同时拥有3座圣坛,圣坛会持续到被一名友方英雄拜访或被一名敌方英雄摧毁为止。
  • 神奇旅程快捷键E

    巴德在附近的地形上开启一道单向传送带。友军和敌人都可以在靠近入口时通过右键点击来使用传送带,但友军的传送速度比敌人快10/20/30/40/50%。 传送带会在10秒后消失。
  • 调和命运快捷键R

    巴德朝目标区域发出一道魔法能量弧光。在弧光着陆后,目标区域内的所有英雄、小兵、野怪、防御塔都会进入凝滞状态,变得免疫伤害、无法被选取并且无法进行任何动作,持续2.5秒。 就连史诗级野怪也会进入凝滞状态,尽管它们免疫控制效果。
更多 +
  • 辅助

巴德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虚弱

    召唤等级:4 级
    降低目标30%的移动、攻击速度及10护甲与魔抗,并降低其40%伤害,持续2.5秒。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法强*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1

原因:巴德在游戏中定位就是一个辅助,然而因为本身仅有一个伤害技能,所以在符文中携带了较多的法强以及红色法术穿透试图来提高造成的伤害以及W技能的回血效果.

原因: 这是卷毛在最近的直播中所使用的天赋,巴德的被动决定了他必须保持游走,天赋中的移动速度可以帮助他在前期不依靠五速鞋一样有一定的移速加成.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巴德的辅助核心装备与别的辅助并没有什么区别,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巴德的技能问题,所以在装备上选择一件电刀来强化输出伤害.

技能加点

  • Q13579
  • W48101112
  • E2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做为唯一一个伤害技能的Q技能自然是要主加,随后的W技能回血也是做为副加的能技能,E技能在前期只是需要加一点即可.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因为巴德实在太过弱势,所以这里说的都是能完美克制他的英雄。因为巴德需要游走所以对方必须是那种伤害不高的英雄,然而德莱文的爆发伤害可以让巴德老老实实的待在线上。

逆天的控制以及非常地肉,让本就缺少伤害的巴德非常的头疼。

可以与巴德完美搭配的英雄非常的多,而阿木木做为开团连招最多的英雄之一,能搭配巴德的先手大招后极为轻松的开出大招。

女警是一个可以在下路一对二的英雄,与女警搭配的巴德可以放心的去各路游走。

巴德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