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伊泽瑞尔
背景故事
勇敢的年轻探险家伊泽瑞尔已经探索过符文之地上的一些最为偏远和荒废的地区。在对古代恕瑞玛被掩埋的废墟进行探索时,他发现了一个拥有难以置信的神秘力量的护符。可能是做给某个飞升者穿戴的,这个巨大的护符紧套在他的手臂上,将他的原生魔法技术增幅到一个足以让他获得“英雄”名号的程度,让他十分尴尬。
  • 咒能高涨被动技能

    伊泽瑞尔的任何技能在击中目标后,都会在6秒内提高他10%的攻击速度(该效果最多可叠加5次)。
  • 秘术射击快捷键Q

    伊泽瑞尔发射一枚能量弹,造成35/55/75/95/115(+)(+0.4)物理伤害(附带攻击效果)。 如果它击中一个敌方单位,那么它将减少伊泽瑞尔所有技能1秒的冷却时间。
  • 精华跃动快捷键W

    伊泽瑞尔发射一道能量波,对敌方英雄造成70/115/160/205/250(+0.8)点魔法伤害。如果伊泽瑞尔或友方英雄被这道波纹命中,那么会提升20/25/30/35/40%的攻击速度,持续5秒。
  • 奥术跃迁快捷键E

    伊泽瑞尔传送到临近的目标区域,并向最近的敌方单位发射自动追踪的魔法箭,造成75/125/175/225/275 (+0.75)点魔法伤害。
  • 精准弹幕快捷键R

    伊泽瑞尔引导1秒后向目标区域释放能量波,对穿过的敌人造成350/500/650(+1)(+0.9)点魔法伤害。然而,每穿透一个单位后递减10%。(最低造成30%伤害)。
更多 +
  • AD

伊泽瑞尔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力*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攻击速度*3

原因:非常常见的AD符文搭配,不同的是在大精华上的攻击速度符文。EZ的技能命中将会提高他的攻击速度,在与符文搭配下会提高到一个非常可观的攻击速度。

原因: EZ天赋中的咒术编制与法术编制不仅可以让EZ的技能伤害提高,同时也可以让EZ在频繁的使用技能之后再度提高普通攻击的伤害。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EZ的主流出装就是三项饮血为主,这样装备的EZ成型较快不会拖延整体的团战节奏。同时防御装备的水银以及破败可以帮助EZ提高生存能力。

技能加点

  • Q13579
  • W4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EZ的加点主流都是主Q副E一级W,本身W技能的AD加成过低使得AD出装的EZ会放弃这个天赋的伤害而选择降低E技能CD的加点。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EZ的伤害大多是依靠技能命中之后提供的攻速来普攻,而小炮改版之后的伤害同样是利用E技能叠加的伤害,二个英雄相对情况下EZ是要占到不小的优势。

依靠技能伤害的EZ可以让短手的好运姐大多时候完全碰不到EZ,同时好运姐的被动会被EZ的Q技能打断。

EZ的远程伤害以及高攻速会让娜美的E技能快速的触发,并且娜美在线上的消耗能力以及控制能力会让EZ如鱼得水。

风女的护盾不仅可以提供攻击加成,同时可以抵消对方AD造成的伤害,而Q与E技能则是可以帮助EZ追杀对方英雄或者逃跑。

伊泽瑞尔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