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乐芙兰
背景故事
每个城市都有你所不知的一面,正如每个人也都有着不为他人所知的一面。诺克萨斯,就是这么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在幽暗的街道深处,地牢宛如密密麻麻的蜂巢随处可见。蜿蜒的街道顺着地下城中心不断延伸出去,这里成为了世间万恶的避难所。无数狂热教徒、邪恶女巫、秘密团体都将这座迷宫视为家园。而“诡术妖姬”乐芙兰则是“黑色玫瑰”组织的首领,该组织是诺克萨斯历史上一段难以启齿时期的遗留产物。 乐芙兰看似妩媚动人实则心已沧桑,她和她的帮众曾是诺克萨斯政治事务的中坚力量,直到新生的军事政府掌权后他们才转入地下。在那段时期,这帮强大的魔法师通过频繁的秘密集会,来推进他们的阴谋、精进自己的法术。他们的法术逐渐超越了当前掌权人。虽然确切动机一直不为人知,但外界普遍认为在贵族执政时期,黑色玫瑰才是王座背后真正的统治者。 当原始的武力变成左右帝国的终极力量时,黑色玫瑰似乎在一夜之间便消失得无影无踪。许多人认为他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他们放弃了对权利的追逐。然而当乐芙兰重新现身于战争学院大门前,人们才恍然大悟——这些操纵暗影与火焰的大师们已经明码标价,等待着一个新的权威机构的崛起。这个机构就是:英雄联盟。 “对于看不清真相的人来说,世界完全是另一番面貌。”——乐芙兰,诡术妖姬
  • 乱花迷眼被动技能

    乐芙兰生命值低于40%后,将立即隐形1秒并创造一个镜像分身。分身不会造成伤害,最多持续8秒。 每1分钟只能触发1次。 你可以通过按住ALT键不放,然后点击鼠标右键的方式来控制镜像。
  • 恶意魔印快捷键Q

    乐芙兰朝目标发射一个光球,造成 55/80/105/130/155(+0.4)魔法伤害,并标记目标3.5秒。 如果目标在被标记期间受到乐芙兰的技能伤害,那么印记将会被激活,造成 55/80/105/130/155(+0.4)魔法伤害。 伤害:55/80/105/130/155 法力消耗:50/60/70/80/90
  • 魔影迷踪快捷键W

    突进到目标区域,对区域内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85/125/165/205/245(+0.6)魔法伤害。 在随后的4秒内,她可以再次激活魔影迷踪来返回起始位置。 伤害:85/125/165/205/245 冷却时间:18/16/14/12/10 法力消耗:80/85/90/95/100
  • 幻影锁链快捷键E

    乐芙兰向目标所在位置抛出幻影锁链。如果击中目标单位,则会造成 40/65/90/115/140(+0.5)初始魔法伤害,并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25%。 如果目标在1.5秒后仍然被锁链缠住,则会受到额外 40/65/90/115/140(+0.5)魔法伤害和持续1.5秒的束缚效果。 伤害:40/65/90/115/140 冷却时间:14/12.5/11/9.5/8
  • 故技重施快捷键R

    乐芙兰能施放她刚才施放的技能的故技重施版。 故技重施版恶意魔印和幻影锁链会造成 100/200/300(+0.6)魔法伤害。 故技重施版魔影迷踪会造成 150/300/450(+0.9)魔法伤害。 故技重施版恶意魔印伤害:100/200/300 故技重施版魔影迷踪伤害:150/300/450 故技重施版幻影锁链伤害:100/200/300 冷却时间:40/32/24
更多 +
  • AP

乐芙兰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成长生命值*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法术强度*3

原因:常规法系天赋,帮助妖姬打出最佳的爆炸伤害,同时也不会太脆。

原因: 选择带出21/0/9的天赋,保证妖姬在线上的恢复能力和技能回蓝压制能力!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多兰戒和饼干出门,保证自己在线上的续航能力。顺风直接大帽法穿。逆风选择中亚和深渊权杖保证自己的生存。

技能加点

  • Q28101213
  • W14579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W副Q,主要打推线和支援,也可主Q副W打对线时期的爆发,全凭个人喜好。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璐璐的护盾技能以及变羊术对于擅长打爆发伤害的妖姬来说是一种天生克制。

妖姬线上压制力是她作为中单一姐的资本,然而大虫子的赖线、恢复和沉默技能是她的克星。

Q技能的稳定控制容易让妖姬更加容易接上E技能,而魔盾技能可以保证妖姬的生存。

潘森前期稳定的控制W技能是妖姬拿下人头的关键。

乐芙兰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