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CLG FW 季中赛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CLG劣势翻盘 成功战胜FW拿到赛点

CLG劣势翻盘 成功战胜FW拿到赛点

发布时间:2016-05-14 15:5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墨语枫叶
本场比赛前期FW掌控了节奏,但是中期的琴女大招以及团队的发挥让CLG在后期成功的翻盘成功!

B&P

战况分析

这场比赛双方前期正常对线,但是FW的千珏前期持续发力,先是上路抓死上路艾克拿下一血,随后又去下路抓死对方双人组,拿下双杀,千珏前期拿下3个人头。之后千珏再次抓上,波比大招击杀艾克。FW前期4:0梦幻开局。随后FW利用前期的优势不断的压制对手,CLG琴女中路游走闪现大招想要击杀沙皇,对方上单快速传送保住沙皇,顺势拿下小龙。FW利用优势推掉CLG中路外塔。FW下路强压想要拿下外塔,CLG支援赶到,CLG击杀对方两人,不过千珏死前拿掉外塔,同时FW沙皇推掉了CLG的中路二塔。

FW在上路击杀守塔的艾克,随后中路FW韦鲁斯闪现大招开团,FW2换4赢下团战。优势的FW不断利用沙皇和韦鲁斯去推线压制对手的发育。瑞兹和波比在下路一波缠斗,最后双方都回城,随后瑞兹接着去下路拆掉下路外塔。FW选择拿下第三条小龙、而CLG尝试拿大龙,但是对方波比赶到,CLG只能选择撤退。FW见势想推对方中路,但是琴女果断反打,FW撤退,没有爆发人头。不过CLG在中路抓死3人顺势拿下中路外塔,CLG打回一些优势。之后FW的选择有些过于保守,CLG瑞兹抓住机会破掉对方下路二塔。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CLG一直尝试去偷大龙但是没有成功,随后CLG又尝试偷大龙,FW赶到却没有直接开团,CLG放弃大龙,在中路找到机会击杀了FW两人后成功拿下大龙。CLG在拿下大龙之后选择分推,瑞兹拿下上路二塔,但是艾克在下路被对手抓死。CLG抱团进攻中路,在中路开团击杀FW两人后拿下中路高地。CLG随后佯装打大龙,FW赶到后CLG瑞兹传送然后开团,一波0换4之后,CLG成功拿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