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千珏
背景故事
作为一对在丛林中成长的射手,千珏徘徊于野怪的营地之间,伺机为敌人打上预言死亡的印记。当千珏将谶语付诸现实时,他们的力量将会得到永久地增长。但是,千珏不仅仅是死亡的使者,他们同时也能够推迟临终时刻的到来。当他们的盟友即将身陷灭顶之灾时,千珏可以升起一个广阔的祝福结界,在珍贵的几秒时间内将蠢蠢欲动的死亡阴影拒之门外。
  • 千珏之印被动技能

    千珏的羊灵会给全地图范围内的一名敌方英雄打上印记。印记会在短暂的延迟后生效,此后,如果千珏击杀了标记英雄,或是在击杀标记英雄时参与了助攻,千珏将会获得永久的攻击力加成。在羊灵标记敌方英雄时,千珏的狼灵也会饥渴地寻觅敌方野区的大型野怪。所有英雄都能看到被千珏之印标记的英雄。
  • 乱箭之舞快捷键Q

    千珏向一个方向冲刺一段距离,然后对附近最多三名敌方单位造成伤害。
  • 狼灵狂热快捷键W

    ● 被动:千珏会在移动中不断叠加猎手精气。一旦叠满,千珏的下一次普攻将为其恢复少量的生命值。 ● 主动:狼灵会暂时脱离羊灵,制造一个环绕自身的灵域,并对羊灵攻击的对象发起攻击,或是离他最近的敌人。当千珏身在灵域内时,Q:乱箭之舞的冷却时间将会大幅缩减。
  • 横生惧意快捷键E

    千珏减速一个敌人。如果千珏在减速期间对目标连续进行三次普攻,目标将会受到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
  • 羊灵生息快捷键R

    千珏在自己或是目标友军的脚下创造一个巨大的临时结界。结界将为身处其中的所有单位阻挡将导致死亡的伤害。最后,羊灵生息在结束时会为所有仍在其范围内的英雄恢复少量生命值。
更多 +
  • 打野

千珏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惩戒

    召唤等级:10 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高级攻击力*9
黄色符文
高级护甲*9
蓝色雕文
高级成长魔抗*5
高级攻速*4
紫色精华
高级敏捷精华*3

原因:千珏做为打野英雄需要的是更快的攻速来清野并且叠加被动。

原因: 天赋加点方面,这里推荐的是12/18/0的雷神爆发天赋,目前版本雷神天赋获得了不小的AD伤害加成,天赋点出雷神能显著的提升千珏的伤害爆发。 攻击天赋方面,由于千珏W技能可以提供很强的续航回复效果,所以这里点出“双刃剑”提升千珏在中后期的伤害收益,后续天赋选择“赏金猎人”在中后期收益更大,“恃强凌弱”的伤害加成需要有红BUFF的支持,E技能自带的减速效果仅持续1秒,短暂的时间根本不足以让千珏打出最大伤害。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千珏的E技能百分比伤害,如此伤害需要攻速的支持,所以第一件选择破败。另外千珏的Q技能就是攻击三个敌人,在配上飓风可以打出多段混合伤害,让敌人防不胜防。在防装上的选择上不固定,玩的6可以选择水银弯刀,稳妥一点的还是老老实实女妖吧!

技能加点

  • Q114151718
  • W24578
  • E39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做为打野核心的W技能优先加满,随后E技能作为主要的控制减速技能自然是与W技能互点,至于Q技能在前期只是提供一个伤害效果。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皇子的第一次被动触发之后会有很长时间无法再造成伤害,而千珏的伤害领域可以让皇子段时间内受到极高的伤害。

蒙多的血量在千珏的E技能面前反而会成为被击杀的关键,同时缺少位移技能的蒙多面对千珏的高伤害追杀非常的无力。

千珏的W技能主动施放后会产生一个伤害领域,在领域内的地方英雄会受到持续的伤害,而女坦的连续控制可以帮助千珏利用他的W技能打出更多的伤害.

二个灵活的刺客英雄,能让对方完全摸不透你下一步的动作。

千珏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