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艾克
背景故事
艾克是一名来自祖安不良街区的奇才。他可以操纵时间,从而让任何处境都变得对自己有利。通过使用他自己的发明——Z型驱动——他可以对现实的其它分支的可能性进行探索。在不断试验多维或然率的同时,艾克还将他的时间花费在与祖安的其他走失儿童一起撒野上。尽管他酷爱这种自由自在,但只要他的朋友们遇到了威胁,他就会不顾一切地去保护他们。对于毫不知情的观测者来说,艾克总是在一次又一次且轻而易举地完成着不可能的事情。
  • Z型驱动共振被动技能

    Ekko的零传动装置可以暂时对他的法术和攻击进行充能。第三次命中目标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并且使其移动速度衰竭。如果目标是敌方英雄,那么Ekko还将获得加速效果。
  • 时间卷曲器快捷键Q

    Ekko扔出一个装置,对穿过的敌人造成60/75/90/105/120+0.2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命中第一个英雄后它会变成一个减速力场,对其中的一切造成32/39/46/53/60%的减速效果。一段时间后此装置会飞回Ekko手中,再对穿过的敌人造成60/85/110/135/160+0.6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 冷却时间22/20/18/16/14秒 技能法力消耗:30/40/50/60/70
  • 时光交错快捷键W

    被动:Ekko的普通攻击会对生命值30%以下的目标造成相当于他(4+0.2857法术强度)%已损失最大生命值的额外魔法伤害,对小兵和野怪最多造成400点额外伤害。主动:三秒的延迟后,Ekko会在目标位置上创造一个短暂存留的超时空区域,降低其中敌人40%的移动速度。如果Ekko进入了这个区域,他会将其引爆,获得一个可以吸收150/195/240/285/330+0.8法术强度伤害的护盾,持续2秒。其中的敌人将会被击晕2.25秒。 冷却时间:22/20/18/16/14秒 技能法力消耗:30/40/50/60/70
  • 相位俯冲快捷键E

    Ekko朝目标方向突进一段距离。他的下次攻击会造成50/80/110/140/170+0.2法术强度的额外魔法伤害并且将其移动到目标身边。 冷却时间:15/13/11/9/7秒 技能法力消耗:40/50/60/70/80
  • 时空断裂快捷键R

    Ekko变得无敌而且无法被选中,将其传送回四秒之前所在的位置。Ekko会治疗自己100/150/200+过去四秒内受到伤害的20/25/30%+0.06法术强度的生命值,并且在落地后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200/350/500+1.3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 技能冷却时间:90/80/70秒 技能法力消耗:无消耗
更多 +
  • AP

艾克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双穿符文*9
黄色符文
成长生命*9
蓝色雕文
成长冷却*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红色:由于被动的关系,艾克在战斗当中会穿插很多的普通攻击伤害。使用双穿符文不仅仅可以提升艾克的技能伤害,同时还会使他的普通攻击伤害有所提高。如果你只有法术穿透符文,那么也是可以将就一下的。 黄色:目前中单英雄基本上都会使用成长生命值符文。它们的效果比护甲穿透要更好一些。 蓝色:冷却缩减符文对于艾克非常关键,因为他的出装当中不会罕有任何的冷却缩减属性。配合这套符文以及天赋中的5%冷却缩减,你将会有20%的冷却缩减属性,这对于没有任何冷却缩减的出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但是如果你没有成长冷却缩减符文的话,那么成长法术强度符文也是可以接受的。另外,如果你在面对某些法系英雄的时候不够自信,可以考虑魔法抗性符文。

原因: 对于中路的英雄,尤其是刺客英雄来说21点攻击天赋基本上是标配,而像我之前说的,艾克这个经常使用普通攻击的英雄,因此奥术之刃的效果非常的明显。 由于艾克是一个近战英雄,所以我比较喜欢把其他的九点天赋放到防御天赋当中,因此他在很多的时候都需要与对手进行正面肉搏。相比九点通用天赋,这样艾克会稍微肉一些。九点通用天赋可以改善一些蓝耗的问题,不过九点防御天赋能够增加他的生存能力。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这是在理想情况下你在游戏中的出装顺序,而且前提是你能够持续的刷兵不会意外死亡。 如果你在游戏当中被针对得非常惨,或者对手是劫和泰隆这样的刺客英雄,那么需要先制作中娅沙漏。 而最后一件装备,你并不一定总要出帽子,也可以考虑复活甲或者女妖面纱来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 一般来说第三件装备会选择法穿杖,不过对于大多数法系英雄来说,中娅沙漏是一个更加关键的装备,特别是考虑到近战英雄,这显得尤为重要。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是为了清兵和线上的消耗能力。副E可以提升你的机动性和伤害能力。最后有大点大。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乐芙兰,凭借着她那高伤害短冷却的技能,常常会逼出艾克使尽浑身解数,使他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失去自己最强的换血技能。

如果艾克能够不停地在战斗中切入切出,在受到过多伤害撤退前打出自己的全部输出的话,那么他将有很不错的表现。可惜的是,菲奥娜有很多在换血时压制他的办法而且单挑通常会以她的获胜告终。

小纳尔与艾克配合,两个远程减速和伤害可将绝大多数敌人消耗很惨。纳尔变身后,艾克会表现更出色,用E技能接纳尔大招并开启W技进行连续控制,最后用R技能将时间倒回卷土重来。

蔚锁定目标的能力可以帮助艾克直取敌人首级。然而,与迷失之牙不同的是,蔚的拳头更加凶猛有力,当她开始与艾克共同游走之后,他们会变成拥有充足输出火力与控制技能的毁灭二人组,可以轻松将绝大多数的敌人击溃。

艾克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