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卢锡安
背景故事
卢锡安将灌输着远古力量的遗物作为武器,以坚定守护神的身份对抗着亡灵生物。他冷酷的信念从未动摇,即使面对着令人发狂的恐惧,他也会咆哮着用圣焰将之毁灭。卢锡安独自承受着一项残酷的任务:净化那些被亡灵生物诱捕的灵魂,他的永远挚爱也在此之中。 正如他们装配的双生遗物武器一般,卢锡安和他的妻子赛娜如同用相同的石头雕刻而成。他们共同在符文大陆战斗多年,将圣光带向黑暗,净化那些被腐败夺走的人们。他们是正义的风向标:赛娜对事业的奉献从未迟疑,卢锡安的友善与热心则感动了许多被他们拯救的生命。他们是一个整体的两个部分,彼此携手,不可分离。 尽管卢锡安和赛娜目睹过恐怖将大多数战士击败,他们却未曾见过能与暗影岛相提并论的恐惧。当这个被诅咒的地方的鬼魅居民显影于符文大陆,卢锡安和赛娜将他们一一狩猎。这是一个残酷的工作,但这对无所畏惧的夫妻获得了所有胜利,直到他们不幸的遭遇了魂锁典狱长-锤石。卢锡安和赛娜在之前已经面对过这种可怕的亡灵生物,但却从未遇到过如此绝顶聪明和残忍的东西。这场可怕的战斗随即打响,锤石使出了出其不意的计策。让卢锡安恐惧的是,这个生物欺骗了赛娜并诱捕了她的灵魂,将她关在了幽冥监牢中。没有东西能将她带回。失去了赛娜,这也是第一次,让卢锡安独自面对他的任务。 尽管典狱长夺去了卢锡安一半的心,但也将他创造成为了暗影岛最可怕的敌人。卢锡安变成了一个拥有黑暗决心的人,一个任何事也阻止不了的要净化符文大陆亡灵生物的人。为了向赛娜的记忆致敬,他拾起她掉落的武器并发誓要继续他们的任务直到尽头。现在,装配着两把遗物武器的卢锡安,为了屠杀亡灵生物和净化暗影岛的灵魂而战。他知道赛娜已经失魂,但却从未失去过让她安息的希望。 “感恩吧。我现在把你干掉,就是让你从永恒的折磨中解脱。”——卢锡安
  • 圣光银弹被动技能

    在每次施放技能后的6秒内,卢锡安的下次普通攻击都会连射2次。
  • 透体圣光快捷键Q

    射出一束穿透性的圣光穿过一个目标单位,对一条线上的敌人造成80/110/140/170/200(+0.6,0.75,0.9,1.05,1.2)(额外攻击力的60/75/90/105/120%)物理伤害。 伤害:80/110/140/170/200 额外攻击力:60/75/90/105/120% 冷却时间:9/8/7/6/5 法力消耗:50/55/60/65/70
  • 热诚烈弹快捷键W

    卢锡安发射一枚飞弹,飞弹会在命中敌人时或者到达终点时呈星形爆炸。爆炸会造成60/100/140/180/220(+0.9)魔法伤害,并将敌人标记6秒。 在对被标记的敌人造成伤害时,卢锡安会获得40/45/50/55/60移动速度加成,此加成持续2秒。 伤害:60/100/140/180/220 移动速度:40/45/50/55/60 冷却时间:14/13/12/11/10
  • 冷酷追击快捷键E

    卢锡安冲刺一小段距离。 一旦【圣光银弹】命中了一名敌人,【E冷酷追击】的冷却时间就会减少1秒(在以敌方英雄为目标时,翻倍至2秒)。 冷却时间:18/17/16/15/14 法力消耗:40/30/20/10/0
  • 圣枪洗礼快捷键R

    卢锡安在自由移动的同时,朝着一个方向猛射3秒。这些子弹会与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进行碰撞,每一发能造成40/50/60(+0.1)(+0.25)物理伤害。射击次数会随着攻击速度的提高而增加。次射击的总伤害:。圣枪洗礼对小兵造成400%伤害。 卢锡安可以在圣枪洗礼期间使用冷酷追击。 再次激活可以早点将圣枪洗礼取消掉。 伤害:40/50/60 冷却时间:110/100/90
更多 +
  • AD

卢锡安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攻击*3
固定回蓝*6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1
生命偷取*2

原因:生命偷取可以让ADC线上续航更好,回蓝可以帮助ADC线上更好消耗和补刀。

原因: 危险游戏在后期对于ADC来说有些时候是一个非常好的保命天赋,盛宴配合生命偷取和回蓝符文可以更好保证ADC的续航。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现在在这个坦克联盟里,ADC的保命装大多选择了水银刀,最大化自己的输出,同时还拥有一定的保命能力。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副W没什么好说的,E技能毕竟只是用来逃命和追击。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手长的女警在线上天生好打一切ADC,也包括卢锡安。

男枪是少数几个可以跟卢锡安硬拼的ADC英雄。

配合强控的英雄,卢锡安的瞬间爆发能力可以更好打出伤害。

配合强控的英雄,卢锡安的瞬间爆发能力可以更好打出伤害。

卢锡安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