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赛况 LPL WE.A 光启丰汇 LOL > 战报分析 > 加里奥瑞兹双法坦 丰汇轻取WE.A第一局

加里奥瑞兹双法坦 丰汇轻取WE.A第一局

发布时间:2014-11-23 16:01 来源:未知 作者:Leaf
LPL2015晋级赛,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是光启丰汇以及WE.A战队,WE.A在ban人阶段放出雷电法王瑞兹,使得后期的瑞兹与加里奥双法坦存在,最后WE.A无力回天最终输掉第一局.

开局大嘴主动选择换线。

3分钟,卡兹克入侵过于深入被皇子配合瑞兹反杀,皇子拿下一血。

6分钟,丰汇一路追击击杀娜美,随后丰汇顺利拿下小龙。

7分钟,瑞兹配合皇子完美的配合再次击杀诡术妖姬。

14分钟,飞机欲图配合大树传送击杀大嘴,然而风女救下大嘴,随后加里奥也传送下场后开大留人当瑞兹进场后丰汇打出一波爆炸伤害完成0换4,随后丰汇拿下小龙。此时丰汇经济领先4000。

19分钟,皇子来到下路欲图推塔,然而卡兹克配合飞机将其逼退后一路追击,皇子临死前与飞机互换,随后大嘴打出爆炸伤害拿到三杀。

21分钟,双方在小龙处开团,随后WE.A利用风筝的优势击杀丰汇两人后撤退。随后丰汇等待皇子复活后拿下小龙。

23分钟,WE.A在拿下对方中路一塔后过于激进的突进妖姬反被瑞兹一套爆发击杀。

25分钟,丰汇在推进对方上路二塔时,瑞兹配合皇子交出闪现击杀侧翼的飞机,随后丰汇拿下对方的上路二塔。

30分钟,丰汇在大龙处和WE.A逼团,加里奥强行顶上开大留人,随后丰汇一波追死对方三人后开大龙。

31分钟,WE.A选择投降。

恭喜丰汇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赛况请点击:

刀妹不怂就是干 VG强势一波推平YG

男枪兰博爆炸输出 率领YG扳回一分

复活甲纳尔显神威 VG.S晋级胜者组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