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娜美
背景故事
娜美引导着海洋的原始能量,来统御海洋神秘的恢复特性,并号令潮汐本身的狂野能量。尽管被大部分人质疑,娜美仍然具有承担起一个没有人愿意承担的危险使命的勇气和决心。现在,她的人民坚信她是唤潮者,一个命中注定要去完成一项事关她整个族群生存的使命的天选之人。 唤潮者的神圣使命是去获取一个月石,一个仅在地表世界的高耸山巅上找到的物体。她的人民,鲛人族,依赖月石的光芒来避开深渊里的恐惧之物。不过,月石的能量只会持续一百年。在它的光芒消逝之前,唤潮者必须进入极深之地,去搜寻一颗深海珍珠,并将它带到地表世界。在第一百年的冬至之夜里,唤潮者需要在那里与一个带着月石的陆行者进行一次仪式性的交易。在用珍珠换到月石后,唤潮者就能确保鲛人族又能多存活一个世纪。 在娜美的时代,百年之期就快临近,但唤潮者仍然没有出现。没有天选之人来完成使命,她的人民就会直面灾难,但鲛人族仍然抱着唤潮者必将出现的信念等待着。娜美拒绝坐以待毙,认为即使没有唤潮者来拯救他们,也得有人去做点什么。她勇敢地决定自行开始这项使命,并且独自去危险的深渊里冒险。没有人指望她能活下来,但在与数不清的恐惧之物们战斗了六天后,娜美带着珍珠回来了。鲛人们将她尊为新的唤潮者,并称呼她为唤潮鲛姬。娜美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去地表世界,并完成交易。 在娜美抵达地表世界时,她却只发现了一个空荡的海滩。她在一个神秘的小峡谷里等了数天,不知该何去何从。在有关唤潮者们的所有传说里,携带月石的人从来不会失约。娜美面临着一个选择。她对地表世界的了解仅通过故事和传闻,但鲛人族的生存又全靠她了。通过召唤带她上岸的潮汐,娜美开始了她对月石的搜索,并成为了她的族群中探索大洋之外的世界的第一人。她决意背井离乡,并且立下誓言:不完成唤潮者的使命,就绝不回去。 “我即是狂澜,且无法被力挽。”——娜美
  • 踏浪之行被动技能

    每当娜美的技能命中友方英雄时,他们都会暂时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 碧波之牢快捷键Q

    将一个巨大的泡泡朝着目标区域施放,对敌人造成 75/130/185/240/295(+0.5)魔法伤害,并将他们晕眩 1.5 秒。 伤害:75/130/185/240/295 冷却时间:14/13/12/11/10
  • 冲击之潮快捷键W

    释放一股在友方英雄和敌方英雄之间交替流动的水流。 朝友方施放:治疗 65/95/125/155/185(+0.3)生命值,并且会弹向附近的一名敌方英雄。 朝敌方施放:造成 70/110/150/190/230(+0.5)魔法伤害,并且弹向附近的一名友方英雄。 每个目标只会被弹到一次。最多可弹到 3 个目标。每弹一次,伤害值或者治疗值就会得到(%)的修正。 治疗:65/95/125/155/185 伤害:70/110/150/190/230 法力消耗:70/85/100/115/130
  • 唤潮之佑快捷键E

    强化一个英雄,使目标的普通攻击能够造成额外伤害和减速效果,持续 6 秒或目标进行了 3 次普通攻击为止。目标英雄的普通攻击会造成 25/40/55/70/85(+0.2)的额外魔法伤害,并且会使被命中的目标减少 15/20/25/30/35%(+0.05%)的移动速度,持续 1 秒。 伤害:25/40/55/70/85 减速:15/20/25/30/35% 法力消耗:55/60/65/70/75
  • 怒涛之啸快捷键R

    从娜美的位置下召唤一阵怒涛。 怒涛之啸会暂时击飞沿途的敌人,并将他们减速 50/60/70%,同时造成150/250/350(+0.6)魔法伤害。这个减速效果的持续时间会根据怒涛行进距离的增加而增加,最少持续2秒,最多持续 4 秒。 伤害:150/250/350 冷却时间:120/110/100 减速效果:50/60/70%
更多 +
  • 辅助

娜美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虚弱

    召唤等级:4 级
    降低目标30%的移动、攻击速度及10护甲与魔抗,并降低其40%伤害,持续2.5秒。
红色印记
法术强度*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回蓝*6
固定魔抗*3
紫色精华
固定护甲*3

原因:娜美比较适合辅助位置,高护甲的搭配以及配合一些法术强度让娜美可以线上更好的消耗和坦住下路ADC.

原因: 9-0-21的天赋加点,保证娜美的线上持续跳钱能力和保护C位的能力.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主流的辅助推荐出装,坩埚和鸟盾以及冰霜女皇对于娜美来说比较好用.

技能加点

  • Q28101213
  • W14579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W加血副Q控制,这样的加点可以让娜美的优势最大化.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锤石钩中娜美就容易配合ADC爆发击杀,对线期娜美并不好打锤石.

风女在线上很难有什么辅助能克制到她,娜美的消耗在风女面前容易被克制.

女警配合娜美线上非常容易消耗对手,同时两个人搭配不容易被GANK.

金克丝配合娜美可以更好的消耗,同时两个人防GANK的能力也非常强.

娜美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