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赛况 LPL YG VG.S LOL > 战报分析 > 复活甲纳尔显神威 VG.S晋级胜者组

复活甲纳尔显神威 VG.S晋级胜者组

发布时间:2014-11-21 16:27 来源:52pk 作者:52pk
LPL晋级赛,VG.S对阵YG战队第三场,前二场比赛双方战成1比1平,进入决胜局,VS.S祭出纳尔上单,而VG.S战队也依靠纳尔的出色表现,拿到第一张胜者组的门票.

 双方开局双方都选择了换线,双人路双双来到上路。

4分钟,卡兹克在野区抓住狮子狗,狮子狗被单杀,卡兹克拿下一血。

6分钟,狮子狗然后GANK上路,纳尔与兰博双双传送,然而纳尔落地没有怒气了,莫甘娜被击杀,随后VG泽拉图与卡兹克赶到击杀狮子狗。

7分钟,YG一波野区的入侵击杀女警与泽拉斯同时抢下红BUFF。

8分钟,兰博大招先手留住泽拉斯,杰斯与飞机赶到击杀泽拉图。

11分钟,YG野区的入侵逼退泽拉斯,随后四人抱团拿下小龙。

14分钟,VG四人来到上路GANK塔下击杀兰博。

15分钟,YG一波野区的入侵,然而杰斯错误的闪现追击被VG顺势反打,VG打出一波0换3。

18分钟,YG选择RUSH小龙,然而在撤退的时候却被纳尔闪现大招打回四人!随后泽拉斯疯狂输出击杀YG四人。

20分钟,卡兹克在野区配合泽拉斯击杀狮子狗。

22分钟,YG利用杰斯的消耗能力逼退VG,然而他们错误的选择了继续追击却被VG抓住机会瞬间反扑,卡兹克完成收割VG一波0换5团灭YG。

33分钟,双方在纠缠许久之后YG选择了强势的开团,在率先秒杀莫甘娜后VG打出反手击杀飞机。

34分钟,VG选择了当着对面的面强行RUSH大龙,在拿下大龙后选择一波反打,VG在打出0换4后布隆无力防守VG五人抱团推进,VG一波拿下胜利。

恭喜V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晋级到胜者组。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赛况请点击:

刀妹不怂就是干 VG强势一波推平YG

男枪兰博爆炸输出 率领YG扳回一分

Imp半决赛赛后采访:Uzi很恐怖 决赛想避其锋芒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