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劫
背景故事
劫是200年以来第一个冲破古老、禁忌之路的忍者。他违抗了他的宗族和导师,抛弃了束缚他一生的均衡与信条。劫现在为那些拥抱影之奥义的人提供力量,并屠杀那些墨守成规的人。 劫是一个孤儿,他被一名伟大的忍者大师收养并训练。在他心目中,只有一个人能与他匹敌,他就是大师的儿子,慎。劫似乎永远都得不到导师的青睐,因为他与对手们的每一次较量都是以平局结束。在挫败感和嫉妒心的驱使之下,他开始寻找取胜之道。这个年轻的忍者冒险进入了宗族寺庙里的禁地,并找到了一个装饰华美的不祥之盒。在感觉到盒子里的暗黑奥义后,劫知道他不应该打开它,尽管如此,他还是进行了窥探。顷刻间,影子触碰到了他的意念,并展示了被长期隐藏的禁忌忍术。凭借着这个秘密武器,他再次挑战了慎,且这一次他赢了。在这胜利时刻,他期待着赞许与认同,但不知为何,导师知道他使用了禁术,并将他驱逐了出去。 劫屈辱地徘徊了数年。他将苦难转化为决心,并开始用影子流派来训练其他人。他的力量日益增长,他的追随者们也是如此,但他知道,少了那个不祥之盒,他的忍术将永不完美。某天,劫审视了他的跟随者们,并注意到,他的徒弟们现在已经是一支可怕的部队了。于是他带领他们返回寺庙,去索要那个盒子。在大门口,他惊奇的发现苍老的导师正在等候,并且犹如迎接贵客一般接待着劫和他的弟子们。这个老人将他的剑放在劫的脚边,并声称他是一个失败的导师。因为他作为导师,没有能够将曾经的徒弟带回均衡之路,反而将劫放逐,迫使劫遁入了影子。苍老的导师恳求劫能够进入寺庙毁掉盒子,并带领他的追随者们重归均衡。于是这名暗黑忍者与导师一同走进寺庙。片刻后,已经集结的忍者们听到了劫发出了痛苦的大喊。让人费解的是,劫毫发无伤地现身,并将导师的头丢到了慎的脚边。伴随着狂暴的尖啸,劫命令他的部下们去屠杀导师的徒弟们,并夺取不祥之盒。 那天,旧忍者教团覆灭。尽管有很多徒弟死去,但在慎的英勇抗争之下,也有一批徒弟得以逃生。现在,这所寺庙已经成为了影子教团的一处训练场所。劫是教团的主人,并且他的法令很简单:完善你的忍术,然后杀光所有拒绝拥抱影子的忍者。 ''均衡只是一个谎言——我们才是真正的忍者。''——劫
  • 影忍法!灭魂劫被动技能

    劫的普通攻击会对生命值低于50%的目标造成额外魔法伤害,伤害值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6-10%。这个特效在10秒内只能对相同目标生效一次。
  • 影奥义!诸刃快捷键Q

    劫和他的影分身一起将他们的手里剑向前方掷出,每一枚手里剑都会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75/115/155/195/235(+1)物理伤害,并对之后的每个敌人造成45/69/93/117/141(+0.6)物理伤害。 如果有多枚手里剑命中同一目标,则每一枚额外的手里剑所造成的伤害会比前一枚减少50%。
  • 影奥义!分身快捷键W

    被动:获得5/10/15/20/25%的额外攻击力加成。(+) 劫的影分身向前冲锋,并残留4秒。 再次激活此技能将会让劫与影分身交换位置。 劫的影分身会模仿他的技能。如果有任一技能同时命中了两次相同目标的话,那么劫会回复20/25/30/35/40能量。每个被模仿的技能只会回复一次能量。
  • 影奥义!鬼斩快捷键E

    劫和他的影分身进行斩击,对附近的敌人造成60/90/120/150/180(+0.8)物理伤害。 劫的鬼斩每击中一个敌方英雄,都会让【W影奥义!分身】的冷却时间减少2秒。 被影分身的鬼斩所击中的敌人,将会被减速20/25/30/35/40%,持续1.5秒。 被本尊和影分身的两个鬼斩所同时击中的敌人,将会被减速30/37.5/45/52.5/60%,但不会受到额外伤害。
  • 禁奥义!瞬狱影杀阵快捷键R

    劫变得无法被选取,并在原地召唤一个影分身。 然后他会冲向目标英雄,并给目标施加死亡印记。3秒之后,印记会触发,并且造成物理伤害,伤害值等于1加上劫和他的影分身在印记激活期间所造成的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的总和的20/35/50%。 再次激活【禁奥义!瞬狱影杀阵】,将会让劫与此技能所创造的影分身交换位置。
更多 +
  • AD

劫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召唤等级: 级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成长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2
生命偷取*1

原因:劫是一个高爆发的AD英雄,是刺客界的典型英雄,在对线前期可能会被对面消耗的很难受,大精华选择一个生命偷取可以缓解这一难题。

原因: 天赋方面选择21,9,0的天赋,攻击天赋点出21点可以极大的强化劫的输出能力,9点的防御天赋能够保证劫不至于那么脆皮。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劫除了技能的伤害高以外,很多时候也需要靠普通攻击来输出,所以攻速和攻击力必不可少,幽梦之灵在追杀和逃命时有不错的效果。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14151718
  • E3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劫前期对线时主加Q技能方便补刀,E技能作为副技能在对拼时有不俗的表现,W技能前期学一级即可,有大点大。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劫最怕的就是控制,锐雯在伤害不低于劫的情况下比劫多两个控制,很容易吊打劫。

贾克斯作为单挑王可不是说的玩的,两个同等装备情况下,劫是打不过贾克斯的。

璐璐的大招配合劫的突进会有意想不到的输出效果哦。

牛头在先手控制后,劫能够打出完美的连招,让敌人瞬间爆炸。

劫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