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李青
背景故事
年轻的李青立志要成为一名召唤师,他的决心和奉献精神是同龄人无可比拟的。李青的才华引起了当时的联盟高级议员——瑞吉纳德丶阿什拉姆的注意。在学习奥术星座魔法时,他对接受和其他学生一样的课程感到沮丧,他的业余时间都在研究召唤的细微差别,希望能够早日掌握精髓。李青的奥术学习进步很快,远远超过了其他同学。如果没有那个事故,李青无疑将成为联盟最伟大的召唤师之一。迫不及待的李青想召唤来自瘟疫丛林的野兽,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然而,他并没有成功召唤野兽,却召唤出了一个四分五裂的小男孩。李青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小男孩的脸蛋,小男孩就已经坠地而亡了。后来,联盟调查发现,小男孩所在的整个村庄都被这一召唤仪式摧毁。 因为李青的才华无量,所以联盟愿意既往不咎,但是李青却永远也无法原谅自己。于是,他离开了学院,去修道院忏悔,并发誓再也不碰魔法。若干年后,为了对自己所做的错事赎罪,李青用自焚的方式抗议诺克萨斯对艾欧尼亚的侵占。当人们往李青身上泼水,想扑灭火时,他的眼睛却被烧伤了。还好他没有被烧死,尽管忍受了几个星期的烧伤痛苦。但他的行动为联盟的比赛铺平了道路,艾欧尼亚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经历了这次灾难后李青可谓凤凰涅槃。他加入联盟,继续用自己实际行动进行赎罪,做一个真正的僧侣会做的事情。 “一人之行可灭世,众人之勤可救世!”——李青。
  • 疾风骤雨被动技能

    李青施放技能后,接下来的2次基础攻击增加40%攻击速度并回复15点能量。
  • 天音波/回音击快捷键Q

    天音波:李青发出刺耳的声波定位敌人,对首个敌人造成50/80/110/140/170(+0.9)物理伤害。如果天音波击中敌人,李青在接下来3秒可施放回音击。 回音击:李青冲向被天音波击中的敌人,造成50/80/110/140/170(+0.9)物理伤害并附加敌人损失生命值8%的伤害。(对野怪最多附加400点伤害)。 天音波伤害:50/80/110/140/170 回音击基础伤害:50/80/110/140/170 冷却时间:11/10/9/8/7
  • 金钟罩/铁布衫快捷键W

    金钟罩:李青突进到一名友军旁边。如果目标友军是一名英雄,李青会为自己和目标提供一层吸收40/80/120/160/200(+0.8)伤害的护盾,持续2秒,并且【金钟罩】的冷却时间会减少50%。 施放金钟罩后接下来3秒,李青可施放铁布衫。 铁布衫:李青高强度的训练让他在战斗中激发潜能。李青可以在4秒里获得5/10/15/20/25%生命偷取和法术吸血。 金钟罩伤害吸收:40/80/120/160/200 铁布衫生命偷取/法术吸血百分比:5/10/15/20/25%
  • 天雷破/摧筋断骨快捷键E

    天雷破:李青撞击地面,施放冲击波,造成60/95/130/165/200(+1)魔法伤害,并使被击中单位暴露,持续4秒。如果天雷破击中敌人,李青可以在接下来的3秒内施放摧筋断骨。 摧筋断骨:李青致残被天雷破侦查到的敌人,减少敌人20/30/40/50/60%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持续期间受影响单位的移动速度会逐渐恢复正常。 天雷破伤害:60/95/130/165/200 摧筋断骨移动减速幅度:20/30/40/50/60%
  • 猛龙摆尾快捷键R

    李青用强力的回旋踢击退敌方英雄,对目标以及被目标撞到的任何敌人造成200/400/600(+2)物理伤害。被目标撞到的敌方英雄会被短暂击飞。 伤害:200/400/600 冷却时间:90/75/60
更多 +
  • 打野

李青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惩戒

    召唤等级:10 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攻击速度*9
紫色精华
固定护甲*1
攻击速度*2

原因:攻速符文的搭配可以让盲僧清野更快。

原因: 攻速的选择是为了配合符文更好的清野,硬化皮肤是为了保证自己刷野不会太伤,法术编织和咒术编织是为了让盲僧在小规模团战打出更多的输出。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盲僧打野为了配合现在坦克联盟的打法,最后以肉装为主。女妖可以让盲僧切入进后排回旋踢的时候不会被控制住一套击杀。

技能加点

  • Q15789
  • W313151718
  • E24101214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副E的加法,无论是打架还是清野都非常优秀,在某些被动局面下,W和E技能可以互点。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盲僧本身是一个反野出色的英雄,但是在野区面对赵信会显得非常无力。

盲僧本身是一个反野出色的英雄,而现在版本火热的猪妹无论在清野还是打架上都要高出盲僧一筹。

配合亚索可以踢加亚索大招,非常好的一对组合。

盲僧GANK线上需要配合一些有硬控的英雄可以发挥奇效,比如潘森这种。

李青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