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纳尔
背景故事
丛林不会原谅盲目与无知。每根断枝都在讲述着故事。 我已经猎遍了这个丛林里的所有生物。我确信,这儿以前已经没剩下什么挑战了,但现在,这儿有了新来客。它的脚印和长牙领主一般大小;它的爪子就像弯刀。它能把人撕成两半。总算碰到有价值的猎物了。 在我穿越丛林追踪我的猎物时,我开始看到这家伙所造成的破坏。我踏进了一个由破裂的树木们形成的怪异圆环。这些巨大的木质哨卫们已经在这片土地上矗立了无数岁月,它们铁一般的树皮,曾让那些手拿破斧又想砍伐它们的蠢货们无可奈何。这家伙拨开它们就和拨开小枝桠一样。 这个力量等级的生物怎么能如此轻易地消失不见呢?可是,即使它留下了这个显眼的毁灭之径,我仍然看不到它在哪。它怎么能做到像飓风一样出现,然后又像晨雾一样消散在丛林里的呢? 我兴奋地期待着最终站在这个生物面前的场面。它将成为一个巨大的藏品。 穿过空地的同时,我循着一条小溪的声音来再次辨认我的方位。然后我看到了一个有着橙色毛皮的小东西在蜷缩着,等待着。我隔着一段距离暗中打量它。一条小鱼跃出小溪,然后这个生物朝它扑了过去,兴高采烈地潜入了湍流中。让我高兴的是,我意识到它是个约德尔人。还是个猎人,就这样! 这是一次美妙的奇遇。那个野兽会被找到的。没有什么可以逃过我的捕猎。 约德尔人的大耳朵竖了起来,然后面朝我。他手脚并用地奔跑着,手中还拿着一个骨制回力标,很快地停在我的面前。他含糊不清地说着话。 我赞赏地朝这个年轻的约德尔人点了点头,然后继续探险。我轻松地穿过了不同的地形,尝试着捕获我的猎物的任何踪迹。在我尝试捕获它的气味时,我的注意力被干扰了。我被奇怪的鸣叫声给吓了一跳。那个约德尔人在跟着我。我不能让他来干扰我的捕猎。我面向他,并指了指远方。他疑惑地看着我。我要更加直接点儿,管他什么美妙的奇遇。 我耸起后背,然后发出一声怒吼,风儿抽打着这个约德尔人的毛皮,并且脚下的大地也在震颤着。过了几秒后,他转过头去,然后带着一丝我认为是微笑的表情,他举起了他的回力标。不能再拖下去了。我从他的手上夺过武器,然后熟练地将它扔到树上,把它钉在了高高的树枝上。他转身想拿回它,疯狂地跳跃着。 我不过走了十步远,就听到一声怒吼,震得我的脊椎乱颤。石头和木头那震耳欲聋的碎裂声在四处回响着。前方,一棵巨树拦住了我的道路。那个约德尔人的骨制武器刚好从树干上掉出来。 我的身后响起了一声怪异的低吼。 我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
  • 狂怒基因被动技能

    在战斗时,纳尔会产生怒气。在怒气到达最大值时,他的下一个技能将使他变形成巨型纳尔,获得强化的生存能力并能使用新的技能。
  • 投掷回力标 / 投掷顽石快捷键Q

    小型纳尔:扔出一个回力标,回力标能造成5/35/65/95/125(+1.15)物理伤害,以及15/20/25/30/35%的移动减速效果,减速持续2秒。回力标在命中第一个敌人后会折返,对后续目标造成50%伤害。每个敌人只会被击中一次。接住回力标会减少此技能%冷却时间。 巨型纳尔:扔出一颗石头,石头会在命中敌人后停下,对被命中目标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5/45/85/125/165(+1.2)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捡起石头,会减少此技能60%冷却时间。
  • 亢奋/痛殴快捷键W

    小型纳尔:被动:对相同目标的每第三次攻击或施法,都会造成额外的10/20/30/40/50(+1)+目标最大生命值的6/8/10/12/14%的魔法伤害,并为纳尔提供%移动速度加成,该移速加成会在3秒里持续衰减(对野怪的最大伤害:100/150/200/250/300点)。 巨型纳尔:使一个范围内的敌人晕眩1.25秒,并造成25/45/65/85/105(+1)物理伤害。 纳尔在从巨型变成小型时,会获得【亢奋】的移动速度加成。
  • 轻跳/猛踏快捷键E

    小型纳尔:跳到一个区域,获得20/30/40/50/60%攻击速度,持续3秒。如果纳尔落到一个目标上,那么他会继续向更远处弹跳。造成20/60/100/140/180(+)[纳尔的最大生命值的6%]物理伤害,并且如果落到敌方身上,还会对这个敌人造成短暂的减速效果。 巨型纳尔:跳到一个区域,并在着陆时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20/60/100/140/180(+)[纳尔的最大生命值的6%]物理伤害。正好位于纳尔落点处的敌人将会被短暂减速。
  • 呐啊!快捷键R

    小型纳尔:被动:使接住回力标对【Q投掷回力标】的冷却缩减提升至50/55/60%,以及【W亢奋】的移动速度加成提升至45/60/75%。 巨型纳尔:将附近的所有敌人朝着一个特定方向震击,造成200/300/400(+0.2)(+0.5)物理伤害和45%减速效果,减速持续1.25/1.5/1.75秒。所有被震到墙上的敌人都会承受此技能150%的伤害,并受到晕眩效果而不是减速效果。
更多 +
  • AD

纳尔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传送

    召唤等级:6 级
    在引导3.5秒后,将英雄传送到友方建筑物、小兵或守卫旁边。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力*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成长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力*3

原因:纳尔上单作为坦克还是需要一定的防御,红色攻击蓝黄选择魔抗和护甲可以很好保证防御强度。

原因: 常规AD天赋,选择点出九点防御可以让纳尔在线上拥有一定的硬度。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逆风选择肉型出装,顺风就破败三项幽梦走起来。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副W,有R点R。在线上可以减伤Q的冷却爆炸伤害。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现在版本一个强力的上单,有不俗的回复和伤害!

瞬间爆炸!!酒桶的大招还能打乱阵型,把变大的纳尔炸开!

大纳尔的大招击退可以帮助亚索很好的释放大招切入团战!

前期强力的gank可以帮助纳尔在线上取得很好的优势!

纳尔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