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三周年 IG LGD 新闻资讯 中国预选赛 LOL > 新闻公告 >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

发布时间:14-09-06 21:36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LOL三周年现场快讯】

更多英雄联盟三周年现场报道:https://lol.52pk.com/szn/


2014赛季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于9月6日-7日在上海进行,其中iG、OMG、LGD和SH皇族四只队伍将为抢夺最后的两个名额而奋战。其中最后胜者组的胜者将与EDG展开最后对战,最后胜利的队伍将代表中国区的种子代表出战2014赛季世界总决赛。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

LGD vs IG预选赛第一场:

LGD战队:

BAN: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梦魇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卡兹克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亚索

PICK: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上单:天使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打野:蜘蛛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中单:锐雯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ADC:老鼠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辅助:牛头

IG战队:

BAN: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瑞兹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树精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时光

PICK: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上单:刀妹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打野:潘森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中单:发条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ADC:卢锡安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辅助:锤石

LGD处于蓝色方,IG处于紫色方。

双方开局正常对线。

开局锐雯脸探草丛,被逼出闪现。

6分钟发条和锐雯同时发难,发条先手拿到一血。

9分钟,锐雯野区抓发育并不好的潘森,然而发条及时赶到瞬间秒杀掉锐雯。同时,双方上路和下路同时赶到,双方展开了5V5的团战。然而锐雯的提前死亡让LGD被一波团灭。IG顺势拿下小龙,仅仅9分钟,经济拉开3000的差距。

12分钟,锐雯在中路将发条拼死,然而本身残血被赶来的潘森收掉人头;IG同时下路爆发,卢锡安配合锤石将LGD下路老鼠与牛头的组合双双击杀;刀妹上路紧跟其后也将天使单杀。IG此时三路开花。

15分钟,LGD的强势期被拖过去,IG轻松收下小龙,经济差距拉至6000。

18分钟,刀妹越塔强杀天使,刀妹被紧跟而来的蜘蛛抓死。同时,下路刚出破败的老鼠讲卢锡安单杀。

20分钟,IG欲图强拆LGD中路二塔,双方爆发5V5团战,战至全场残血,但是并没有爆发人头。

24分钟,锤石勾到老鼠后迅速开团,锐雯突破后排却没有完成击杀。LGD被1换3,IG在拿掉中路二塔后的瞬间刀妹再次切入,蜘蛛阵亡。

25分钟,锤石再次立功,IG势如破竹,刀妹闪现追杀完成一波团灭,LGD中路水晶被拆。

26分钟,IG轻松拿下大龙。此时经济差距已经拉至一万六。

28分钟,IG在强行拿下下路高地塔的同时打出漂亮的先手,再次0换3,LGD无力防守基地。

祝贺IG顺利拿下本场比赛。

本场MVP是来自IG战队影子的潘森。


LOL三周年更多推荐

  逆天Uzi无人可挡 皇族轻松2-0击败LGD

  后手强势发难 OMG完美2-0战胜IG成功晋级

  LOL三周年庆典藏级皮肤倾情回馈

  超多亮点!LOL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倒计时

  LOL三周年专属限定皮肤 六大选择迷人眼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