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DK 赛况 LPL WOA LOL > 战报分析 > 刀妹carry扭转局势 DK2-0战胜WOA

刀妹carry扭转局势 DK2-0战胜WOA

发布时间:2014-11-23 15:00 来源:未知 作者:Leaf
DK战队对阵WOA战队第二场比赛,本场比赛在DK战队的刀妹的各路carry下,帮助DK战队赢得WOA战队,获得比赛胜利.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

7分钟,WOA入侵对方野区被反抓,刀妹连续击杀盲僧与辛德拉拿到双杀。

9分钟,WOA选择了迅速RUSH小龙。

10分钟,双方下路组合互拼一波,男枪瞬间爆发完成1换2。

11分钟,刀妹配合皇子再次塔下强杀兰博。

12分钟,DK抓住锤石的走位失误一波控制完成击杀。

14分钟,DK连续抓住WOA落单人员击杀皇子与奥巴马。

16分钟,双方在小龙处展开5V5团战,皇子抢下小龙后刀妹吸收了成吨伤害并输出了海量输出,DK一波打出2换5团灭WOA。

21分钟,WOA入侵DK野区率先秒杀锤石,然而泽拉斯配合刀妹的完美爆发伤害击杀WOA四人,随后DK迅速RUSH大龙,WOA仅剩的兰博击杀泽拉斯,随后DK拿下大龙后击杀兰博。

24分钟,刀妹配合队友再次击杀男枪,随后DK选择强势推进对方下路高地。

25分钟,在WOA基地前,DK再次强势开团打出一波1换4,WOA仅剩的莫甘娜无力抵抗被DK一波拿下基地。

恭喜DK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赛况请点击:

刀妹不怂就是干 VG强势一波推平YG

男枪兰博爆炸输出 率领YG扳回一分

复活甲纳尔显神威 VG.S晋级胜者组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