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赛况 LPL WOA 光启丰汇 LOL > 战报分析 > 小纳尔有大能耐 光启连下二成成功晋级

小纳尔有大能耐 光启连下二成成功晋级

发布时间:2014-11-21 21:25 来源:未知 作者:Leaf
LPL晋级赛光启丰汇对阵WOA第二场,在阵容选择上双方几乎重复上一盘的阵容,然后WOA选择把纳尔放给对面,这一举也为他们后期崩盘埋下伏笔.

 WOA入侵光启野区,被察觉后形成换BUFF开局。

10分25秒 皇子与队友沟通失误,EQ越墙被发现。

11分25秒 卡兹克走位失误被狐狸魅惑后击杀,紫色方准备开小龙被察觉后双方ADC互换后紫色方放弃小龙。

13分25秒  纳尔变大瞬间二连跳控住狐狸,小鱼人连招击秒杀狐狸,随后紫色方拿下第一条小龙。

15分58秒  锤石勾中小鱼人被小鱼人残血逃跑,10秒后同样位置同样的技能秒杀莫甘娜。

18分58秒 皇子走位被小鱼人大招直接秒杀,狐狸后手试图秒杀小鱼人被小鱼人残血逃跑。

20分20秒 紫色方开小龙后被卡兹克以命相换抢下小龙,

21分08秒 纳尔先手变大切入强行开团,小鱼击杀锤石后纳尔被击杀。

23分30秒 蓝色方强行开大龙,紫色方直接推高地,光启拿下大龙同的WOA下路高低被破。

26分10秒 光启先手秒杀锤石,光启强行冲塔,小鱼人后手秒杀狐狸。

29分00秒 紫色方强行冲中路二塔,纳尔吸收大量伤害,造成1换1,随后小鱼人空大被三人击杀,EZ后手支援换掉一人。

33分00秒 纳尔变大控制三人,拖延到蓝色方拿下小龙。

34分10秒 又是纳尔变大强开团,小鱼人跟上0换4,最终赢得比赛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赛况请点击:

刀妹不怂就是干 VG强势一波推平YG

男枪兰博爆炸输出 率领YG扳回一分

复活甲纳尔显神威 VG.S晋级胜者组

再次上演奇迹翻盘 LGD2-1IG晋级败者组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