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锤石
背景故事
锤石是一个残酷成性的幽灵收割者,以折磨生灵和死灵为乐。他曾是一个蹂躏囚犯的无情狱卒,后来被受他折磨的囚犯们吊死在他自己的锁链上。在他的恶毒本质解开束缚后,魂索典狱长游荡在符文大陆,寻找着猎物。他取乐的方式,是先把那些最为不羁的猎物们的意志给破坏掉,然后将他们的灵魂捕获到他的那盏泛着幽绿光芒的灯笼中。
  • 地狱诅咒被动技能

    锤石可以收割那些死在他身边的敌人们的灵魂,从而为他提供护甲和法术强度。
  • 死亡判决快捷键Q

    主动:拖拽一个敌人,然后将他们拉向你,或者让你跳向他们。 扔出他的镰刀,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80/120/160/200/240(+0.5)点魔法伤害,并将他们拉向他,持续1.5秒。 当死亡判决击中敌人时,它的冷却时间会减少3秒。 再次激活这个技能,会将锤石拉向被捆绑的敌人。
  • 魂引之灯快捷键W

    创造一个防护型的灯笼,友军可以用它来移动到你身边。 朝目标地点扔出灯笼。如果灯笼附近的一名友军点击了灯笼,则他会将灯笼捡起来,然后锤石会将该友军和灯笼一起拉回身边。 此外,灯笼会为锤石和靠近灯笼的一名友军提供一层持续4秒,可吸收最多60/100/140/180/220(+0.4)点伤害的护盾。在每次施法期间,友军不会重复获取该技能的护盾。
  • 厄运钟摆快捷键E

    被动:每次攻击造成到点额外伤害,该伤害会在非攻击状态下逐渐提升。 这个数值相当于锤石已收集的灵魂数加上最多相当于80/110/140/170/200%攻击力。这个百分比是根据他从最后一次攻击到现在的时长来决定的。 主动:根据你的选择,将周围的敌人击向不同的方向。 沿着从身后到面前的一条直线造成65/95/125/155/185(+0.4)点魔法伤害。被命中的敌人会被推向挥舞的方向,然后被减速20/25/30/35/40%,持续1.5秒。 面朝敌人施法会推走。背对敌人施法会拉近。
  • 幽冥监牢快捷键R

    将敌人关进墙壁里,该墙壁会在被打破时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制造一个环绕自身的幽魂监牢。穿过墙壁的敌方英雄会遭受250/400/550(+1)点魔法伤害,并被减速99%,持续2秒,同时打破该面墙壁。 一旦有一面墙壁被打破,剩余墙壁就不会造成伤害,并且减速持续时间都会减半。在技能作用期间,一个敌人不会同时受到多个墙壁的影响。
更多 +
  • AD

锤石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虚弱

    召唤等级:4 级
    降低目标30%的移动、攻击速度及10护甲与魔抗,并降低其40%伤害,持续2.5秒。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力*9
黄色符文
金币*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移速*3

原因:作为一个线上和游走都十分给力的辅助选手,锤石带上3个移动大精华可以为整场都带来威胁性.

原因: 玩好锤石多游走,选择4-5-21的点法让锤石拥有更高的机动性在深入敌方做视野等方面都会高人一筹。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出门圣物之盾,多用长手A人换血。在出到五速鞋之后,锤石可以对全场都进行威胁。

技能加点

  • Q28101213
  • W314151718
  • E14579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E副Q,如果锤石玩家自认自己的Q十分准的话可以选择主Q副E都是可以的。副E的伤害和控制更足。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在对线方面由于娜美的技能多控多减速所以锤石对上娜美会有所吃亏。

恶心人的沉默技能,对于锤石来说是噩梦的存在;加上他的高爆发,还可以跳来跳去烦你。

盲僧是半肉英雄,也就是说他不是纯坦克,也不是纯输出。他的任务是输出伤害的同时能承受一部分伤害,并且保持控制敌人。

Q技能的CD很短,伤害很高。探险家的压线和逃生能力都强。

锤石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