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阿狸
背景故事
跟其他游荡在艾欧尼亚南部丛林中的狐狸不同,阿狸总觉得她跟魔法世界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联系,一种不完整的联系。在内心深处,她觉得她难以适应这具生而拥有的肉体,梦想有一天可以变成人类。这个梦想看起来遥不可及,直到有一天人类战场上发生的事情改变了她。那是一副惨烈的景象,战场上横七竖八地躺着或重伤或死去的士兵。她被其中一人吸引了:一个身穿长袍的男人,他的生命正在极速地流逝,身边萦绕着一个渐渐衰灭的魔法盾。阿狸走近了他并感到自己内心身处的一些东西被激发了,以某种她难以理解的方式向这个男人展开。他生命的精魄通过无形的魔法纽带,灌入到了阿狸体内。这种感觉令人陶醉而又不可抗拒。当这种醉人的感觉渐渐消退后,阿狸惊喜地发现她已经非同往日。她那顺美洁白的皮毛已经消减,她的体形高挑自然,看起来就像倒在她身周的人类一样。
  • 摄魂夺魄被动技能

    在用技能命中敌人后,阿狸会获得一层摄魂夺魄的充能(一个技能最多可获得3层充能)。在获得9层充能效果之后,阿狸的下一个技能将在命中敌人后对阿狸进行治疗。
  • 欺诈宝珠快捷键Q

    阿狸放出宝珠,造成40/65/90/115/140(+0.35)魔法伤害,随后将其收回,造成40/65/90/115/140(+0.35)真实伤害。 阿狸在宝珠被放出的这段时间里,会获得持续衰减的移动速度加成。
  • 妖异狐火快捷键W

    阿狸放出三团狐火,狐火会锁定附近的三名敌人(英雄优先)进行攻击,造成40/65/90/115/140(+0.4)魔法伤害。 在命中同一目标时,额外的狐火会造成30%的伤害,最多对同一目标造成伤害。
  • 魅惑妖术快捷键E

    阿狸献出红唇热吻,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60/90/120/150/200(+0.5)魔法伤害并将目标魅惑,让目标意乱情迷地走向阿狸。魅惑效果持续1/1.25/1.5/1.75/2秒。
  • 灵魄突袭快捷键R

    阿狸像妖魅一般向前冲锋,并向周围的3名敌人(英雄优先)发射元气弹,造成70/110/150(+0.3)魔法伤害。灵魄突袭可以在进入冷却阶段前的10秒内被施放最多3次。
更多 +
  • AP

阿狸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法术强度*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成长生命值*9
蓝色雕文
成长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法术强度*3

原因:这套天赋是WE的中单兮夜在最近的比赛上使用阿狸所搭配的符文,红色的法术穿透与法术强度皆可,如果突出爆发伤害的话可以将红色配为法术强度9个.

原因: 这套天赋与符文搭配可以让阿狸的爆发瞬间提高一个档次,众所周知阿狸是中单英雄中爆发较高的英雄,如果不将她的长处发挥出来的话那么她也就失去了她原本的意义.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在冥火被移除之后阿狸从原先依赖装备的爆发变为现在的装备为辅技能为主,装备就远没有之前那么重要了.但是核心装备却与之间冥火阿狸没有任何区别。

技能加点

  • Q13579
  • W48101213
  • E2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使用魅惑来发动欺诈宝珠和妖异狐火的连续技。使用魅惑开启团战,用灵魄突袭追杀落单者。灵魄突袭可以给予阿狸发动技能的空间,为魅惑开路清兵,与欺诈宝珠形成2连击,缩短距离释放妖异狐火。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瑞兹的禁锢技能是完全克制阿狸的大招

如果阿狸与乐芙兰互拼爆发,那么最先死的必然是阿狸

与蔚搭配的阿狸可以随意秒杀掉任何一个人

与蔚相同,本身伤害就高的潘森在配合阿狸的高爆发可以让人瞬间蒸发.

阿狸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