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张欣怡的话让3个男人都很意外,而刘凯眼中也闪过一丝耐人寻味的光芒。

  得到了肯定答复,沈飞4人再次回到了广场。

  克里斯看向沈飞,见沈飞笑着点了点头之后,终于松了口气。同时对沈飞他们的戒心也削减了不少,对于克里斯来说这个计划相当于一箭双雕,不仅可以手刃仇人还能限制一下沈飞等人,到时就算沈飞他们不是真心帮他,被缚住手脚了之后也没办法突然发难。

  其实克里斯的这个心思,沈飞早已经猜到了,只不过没有点破罢了,再说沈飞也确实没有别的意思,本来就是为了帮忙的,只不过原因不太好解释而已。

  双方一拍即合,等克里斯再次详细地叙述了一遍作战计划后,沈飞4人以及克里斯和他的20个士兵就启程了……

  清晨,来往于斯巴达和斯坦帕之间的人已经不少了。斯巴达作为主城,不仅仅是权利中心,更是经济和文化中心。所以与周围部落和村庄之间的联系是非常紧密的。即使是那些比较偏远的地区,也会频繁的派一些商队前往斯巴达。

  出发前,沈飞4人已经被五花大绑地捆了起来,一路上虽然遭到无数白眼,但却没有引起什么注意。现在毕竟是斯巴达和雅典交战的非常时期,一群士兵押解着几个俘虏去斯巴达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不过沈飞等人的长相实在是有点奇葩,所以在路过一些关卡的时候,还是会受到一番盘问。好在克里斯有信物可以证明自己的身份,作为一个部落的族长,是有权利通过任何关卡的,而一听这些怪物都是敌军的奸细,那些站岗的士兵也就释然了。

  总而言之,2个小时的路程可谓畅通无阻。

  一行人抵达斯巴达的时候,还没到中午。城里几乎看不到一个大城市熙熙攘攘的场面,反而有股肃杀之气。街边的摊位虽然还在营业,但是却听不到摊主的吆喝声,各个面色凝重。

  见沈飞露出疑惑的神情,克里斯开口解释道:“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很久了,跟雅典的战争连续打了一年,斯巴达的青壮年几乎都被征到军队里了,城里留下来的人有的失去了丈夫,有的失去了儿子,有的失去了父亲……所以你在斯巴达你是看不到什么笑脸的。而长时间的战火也让城市变得萧条,就叙拉古、底比斯这些城邦的商人也很少来了。”

  沈飞点头:“原来如此。”

  继续前行10分钟,终于到了他们的目的地——斯巴达城邦议政厅。

  门口站岗的士兵上前一步:“站住,干什么的?”。

  “我是斯坦帕部落的首领,是来押送雅典奸细的,国王大人或许有问题要问他们,麻烦你进去通报一声。”克里斯不卑不亢的答道。

  “你们在这等一下。”说完他便转身去通报。

  没过多久,这个士兵回到门口指着克里斯说道:“你带着这些奸细跟我进来吧,其他人在外面等。”

  这一变故让沈飞等人吓了一跳,本来就九死一生,结果潘森他们还不让进去,这不等于羊入虎口了吗?此时克里斯也是脸色微变,稍加思索后,答道:“您有所不知,这几个奸细狡猾的很,为了抓住他们我们死了30多个兄弟,如果只有我一个人押解他们,一旦被他们挣脱了束缚,恐怕会威胁到国王大人的安全,到时候……”克里斯的意思很明显:这几个人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到时候一旦出了问题,谁都逃不了干系!

  克里斯的话果然奏效,这名士兵看着长相怪异的沈飞四人,心中也是有些忐忑。于是他嘱咐克里斯等人继续在门口等着,然后再次走进议政厅。

  这次通报的时间比第一次要久一些,足有5分钟的时间他才出来,和他一起走出来的,还有5个全副武装的斯巴达士兵。属性要比看门的哨兵好很多,实力几乎和克里斯的手下相当了。

  “你挑5个人跟我们进来,然后和这5位大人一起押解这些奸细去见国王。”哨兵看向那5个斯巴达士兵的眼神充满了敬畏。

  克里斯点点头,在低声跟潘森交代了几句之后,就挑选了5名士兵押着沈飞等人走进议政厅。而这5个人当中,却没有实力仅次于他的潘森……

  从一开始的20人,削减成5人,这对沈飞他们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挑战。为了不让对方看出破绽,捆绑他们用的绳索都没有动什么手脚,一旦打起来需要自己这边的人帮忙解开,可关键问题是克里斯的这些手下都只有一杆长矛,并没有能够迅速割开绳子的匕首。若是有20个人在,那么只要有10几个人在外面帮忙挡一下,其他人帮忙解绳子倒是勉强可以,可现在算上克里斯,他们也就只有5个人……到时恐怕绳子还没解开,沈飞他们就已经被看成肉泥了!

  这个问题不仅仅是沈飞,刘凯三人也都想到了,他们也都开始紧张起来。而这一现象却让那些斯巴达士兵放松了一些警惕,甚至开始有些自鸣得意,在他们看来,奸细是看到自己这些真正的斯巴达勇士之后才开始恐惧的……

  走进议政厅大门,经过一条并不是很长的长廊,众人来到了议政厅的大厅里。大厅的四周围坐着很多人,每一个坐着的人身后,都有2个看上去非常魁梧的士兵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沈飞偷偷看了一下属性,结果让他大吃一惊:绣花枕头!几乎全部都是绣花枕头。属性跟那5个押解他们的斯巴达士兵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沈飞甚至怀疑这些人是不是演员!

  而坐在议政厅正北方向的,是一名穿着十分华丽的老人,周围其他人的座位都跟他有一定的距离,显然这就是克里斯不共戴天的仇人——斯巴达国王!看到这个老人的第一眼,克里斯眼圈都红了,拳头紧紧的攥着,指甲深深地陷入手掌中,鲜红的血液一点一点的染红了指缝,没多久就有殷红的鲜血滴落下来。

  好在国王坐的位置比较远,再加上年纪大了,并没有发现克里斯的异样。反而和蔼的笑道:“听说你是斯坦帕的首领?你们部落最近过的还好吗?”

  如果换做其他部落的首领或村庄的执政官,听了国王的这番话恐怕立刻感激涕零了,因为过往的这些话明显是要奖赏他们一些物资。不过克里斯完全没有这个心情,冷冷地答道:“多谢国王大人惦念,我的族人生活的很好。”

  国王嘴角微微抽动了一下,不过马上又恢复了刚才的笑脸:“哈哈,年纪轻轻就能把一个部落治理得井井有条、丰衣足食,真是不容易。你们今天是来押解雅典奸细的吧?啧啧!你们好好跟人家学学!不仅能文而且能武,活捉奸细这种事,最近几个月你们谁做到过?”说完略带深意的看向周围的大臣。

  周围的人全部低头不语,不过面部表情却异常丰富,有的呲之以鼻,有的满脸堆笑着猛点头,还有一些则若有所思的盯着克里斯他们看,仿佛要把他们看穿一样……

  “您过奖了,这四人都是来自雅典的奸细,不知国王大人可有话要问他们?”克里斯没有跟杀父仇人客套的兴趣,直奔主题。

  “问题是有几个……可是要问的人,是你!”国王话锋一转,原本和蔼的表情立刻变得无比狰狞!“士兵,把这些人给我拿下!”

  国王一声大喝,从他身后跑出20几个士兵朝着沈飞和克里斯他们冲了过来,而一开始帮忙押解沈飞他们的那5个斯巴达士兵也立刻跳了起来,抽出武器准备进行围攻。

  在场的人全都吓了一跳,各自吩咐自己的手下保护自己,并且齐齐向国王投去询问的眼神。

  一瞬间,30名全副武装的斯巴达士兵将沈飞他们围在的大厅中央,克里斯面不改色的瞪着国王怒喝道:“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们冒着生命危险抓到雅典的奸细,结果斯巴达却这样对我们?”

  面对克里斯的质问,国王冷笑一声,说道:“生命危险?奸细?呵呵,克里斯,别以为过了这么多年,我就认不出你这个小畜生了!”此言一出,原本疑惑不解的那些大臣也全部释然了。能在斯巴达混的风生水起的这些人,没有人不了解10多年前的那场政变,甚至在这些人中还有不少当年支持老国王的死忠党的后人,可惜成王败寇,胜利者是手段更加狠毒的现任国王。既然大局已定,也就没有人再提出什么异议了。不过当年老国王唯一的儿子——克里斯的名字,他们还是听过的。

  见身份被戳穿,克里斯也不再隐瞒,大喊一声:“潘森!”

  然后,立刻从裤腿里拔出一把短剑,眨眼间就割断了沈飞身上的绳索,就在周围的斯巴达士兵准备上前阻止的时候,只听一声巨吼,一个魁梧的身影从天而降,此人正是潘森!紧跟着他身后,陆续有10几个人砸破议政厅的天窗,跳了下来!

  措手不及之下,原本人数占优的斯巴达士兵竟然被打得抬不起头来!

  “蠢货!你们还看着干什么!让你们的手下去帮忙啊!”国王见自己的精锐士兵居然落了下风,连忙气急败坏的训斥着周围的大臣。

  “对!你他娘的还愣着干什么!快去杀了这帮叛徒!”“国王的发话了,你们这些猪还不快去!”大臣们的声音此起彼伏,可基本上都是雷声大雨点小,被下了命令的那些保镖都不敢冲上去,他们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对方明显都是久经沙场的狠人,这样冲上去不死也得残废。

  就在潘森的突袭让他们略占了一些上风之时,沈飞4人身上的绳索也全部解除了,二话没说便加入了战斗。

  沈飞的老鼠、刘凯的树人以及陈国栋的木乃伊迅速组成一个三角形的战斗队形。但实际上只有沈飞一个人在进行攻击,树人和木乃伊的主要作用就是为了保护老鼠。不过这样的战斗队形却收到奇效,高频率的毒箭不间断地射向那些斯巴达士兵,虽然伤害并不高,但是这种猝不及防的暗箭让所有敌方士兵后背都是冷汗直流。

  战斗很快就进入了白热化,但这时张欣怡的众星之子却没人来保护了,因为两边都杀红了眼,一开始克里斯和沈飞这边还有一个类似圆通阵的队形,可随着战斗越来越激烈,队形也都乱了,她只好在战场上东躲西藏到处跑……

  “啊!”女人的惨叫声响起。

  “张欣怡?”刘凯闻声看过去,只见众星之子被一根长矛从腹部刺穿,而凶手则一脚踩在她的大腿上,双手用力的从她身上拔出长矛。见此情景,刘凯完全没有了当初的冷漠,大吼一声疯狂地冲了过去!

  树人的突然离开,让沈飞左侧出现了一个很大的空隙,冰冷的长矛毫不犹豫地刺了过来,触不及防之下,沈飞只好放弃攻击顺势倒地,不过尽管如此还是被划伤了肩膀!而右侧的木乃伊则在沈飞倒地之后,冲上前挡住了对方后续的攻击。不过这时周围的敌人同时发现了这个好机会,立刻放弃了眼前的对手,朝着沈飞冲过来!

  好在克里斯此时就在里沈飞不远的地方,见沈飞岌岌可危,怒吼一声击退面前的两个敌人,三步并两步赶了过来,挡住所有想捡便宜的斯巴达士兵,救了沈飞一命。

  沈飞这时也顾不得肩膀的伤痛,利用木乃伊和克里斯挡在前面的几秒钟时间,迅速吃了2瓶初级生命恢复药剂,然后站起身,连退几步再次找到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克里斯也自觉的替代了树人的位置,跟阿木木一起守在沈飞旁边。如果是以前,克里斯根本不屑于保护这只臭老鼠,可经过了几十分钟的混战之后,他发现沈飞在这场战斗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不是有沈飞不间断地毒箭骚扰,这20个人根本坚持不了这么长时间。要知道,在单兵作战能力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每多出一个人,就会让战争的天平严重倾斜,何况现在是多出10个人!

  可有了沈飞的毒箭,这些斯巴达的精锐士兵们就不得不分心盯着沈飞这边,战斗力难免要打一些折扣。尽管沈飞直接造成的伤害并不大。所以这也是克里斯愿意放弃自身强大的战斗力来保护沈飞的最主要原因!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