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第一卷第十一章胜利

  死亡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等死的那种感觉。

  尽管极寒野猪撞击大门的频率并不快,但是每一次撞击都让沈飞心中一颤,因为他心里非常清楚,以大门的坚固程度来看,最多只能再坚持5、6下。

  由于这间房子是复式结构,沈飞直接躲到二楼,并且找到了极寒野猪正上方的那扇窗户。他打开窗户,掏出了自己储物空间中的石头开始扔。

  "啊!卑鄙!"一块石头砸中了瑟庄妮。

  沈飞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擒贼先擒王!极寒野猪毕竟是瑟庄妮的宠物,如果杀掉了瑟庄妮,那么理论上来说野猪也会消失,虽然也有可能不是这样的规则,但至少这样成功的几率比较大。

  不过这个女人虽然胸很大,但也不是太傻。在中了一块石头之后马上退到旁边另一个民居找个地方藏了起来,然后偶尔朝这边看一眼,观察一下野猪撞门的进度。

  计划失败之后,沈飞只好把目标转移到了皮糙肉厚的极寒野猪身上。

  不过连续2块石头砸在它身上之后,沈飞发现这只野猪一点反映都没有,仿佛只是蚊子要了一下而已。如果不是它身上带着淡淡的绿色瘴气,沈飞甚至觉得自己根本没砸到它!

  就在沈飞忙着扔石头的同时,野猪又撞了一下,大门已经摇摇欲坠了。

  "妈的!都给你!"沈飞怒气陡升,直接把放在窗台上的30多快石头一股脑都推了下去。这时野猪就在窗户的正下方,这些石头有一大半都砸中了。原以为这种方法不会有效果的沈飞顿时傻眼了——极寒野猪全身变成墨绿色,竟然是直接叠加了10层的毒液!而且行动明显的停滞了一下,看来是受伤了。

  见到这种打法居然有效,沈飞连忙又从包里拿出50多块石头,一起推了下去。野猪还没来得及躲就又被一堆石头砸中了!这次效果更明显,虽然瘴气浓度没变,不过硬是将它给砸了一个跟头!虽然马上又站了起来,不过看上去损失的生命值一定不少。

  其实沈飞第二次就打算直接拿出几百块石头,一口气把它给砸死,但是窗台根本摆不下那么多。一旦拿出来,肯定摆的满屋子都是,反而适得其反。

  此时瑟庄妮脸色一变,只有她知道极寒野猪的真实属性——现在已经损失了1/3的生命值了。再这么下去,很有可能是自己的"小白"跟房子的大门一起倒下!那样的话自己还真打不过这个扔石头的老鼠。于是她把野猪给叫了回来,嘱咐它先休息一会,自己在旁边想着办法。

  此时的沈飞又在窗台上摆了50多块石头,这个数量已经是极限了。摆完后他就开始等着对方再次进攻。即便不知道对方剩余的血量,但肯定损失了不少,否则那个女人不会急急忙忙地将野猪给叫回去。

  5分钟后,瑟庄妮终于沉不住气了,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撞墙!

  整个房子都是木质结构的,四周的墙壁也只比大门结实一点而已。而且二楼就只有那么一扇窗户,如果去撞其他方向的墙,虽然进度慢了一点,但是早晚能把房子给撞塌。可对于瑟庄妮来说,她最缺的就是时间,一旦鲁尼亚村的村民都死光了,那么野猪群就会到处找沈飞,找到这里是迟早的事。所以这个决定她是冒了很大风险的,可她别无选择。要么让自己心爱的小白跟大门同归于尽,要么赌一把野猪群没那么快赶来。

  女人一声令下,稍微恢复了一些元气的极寒野猪再度冲了上去,而这次方向却改变了,直奔西边的墙上撞去!

  "嘭!"

  沈飞觉得整栋房子都在颤抖。不过墙毕竟是墙,就算是木头做的也比大门更结实。

  "这可怎么办……"沈飞郁闷的想道:"西边根本就没有窗户,我的石头也排不上用场,难道只能等死了吗?"

  想了好多办法都被他一一推翻了,最后只能祈祷塔特早点赶到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每次撞击都让沈飞的心更沉了一分……

  就在西边墙壁被撞开的时候,沈飞忽然听到主神的声音——"任务目标:杀光鲁尼亚村全部村民,当前进度:359/359。召唤师沈飞已满足本次战役胜利条件,是否要回召唤师营地?"

  "哈哈,原来任务完成就可以直接回去啊!太好了!"听完主神的话,沈飞高兴得差点跳起来:"对,我要……"

  正当沈飞马上选择回营地的时候,忽然发现远处有十几头野猪从中心广场的方向朝着自己这边跑来,仔细一看,带头的正是塔特!救兵来了,此时沈飞忽然觉得很有机会杀掉瑟庄妮,完成额外奖励条件!

  看了看摇摇欲坠的房子,又看了看已经近在咫尺的塔特,沈飞一咬牙一跺脚,终于做出了决定:"我不回去!"

  得到答复的主神说道:"等你需要回去的时候,只要心中默念'返回'就行了,另外……"

  沈飞完全没有心思听完主神的话,因为他正在想着怎么能逃出生天!

  瑟庄妮可不会给他时间去思考,因为她也看到了正在赶来的援军,可在她眼里沈飞已经是困兽之斗了。只要杀掉沈飞就能完成任务,而刚刚主神的声音她也听到了,既然完成任务就可以马上回去,那就没什么好怕的了。一鼓作气,先干掉这只大老鼠!

  她直接叫极寒野猪冲上二楼。楼梯的宽度勉强能够让一头成年野猪通过,但是瑟庄妮的小白明显比普通成年野猪还要魁梧一些,这样一来就会很挤了。扭着身体爬了1分钟才爬上来。就在它爬到二楼的同时,一堆小山一样的石块倒了过来。

  让沈飞失望的是这堆石头虽然数量很大,但却不像自由落体那样有杀伤力,两百多块石头堆的小山,只把野猪砸了一个趔趄。可尽管效果并不理想,沈飞也没时间去管了,三步并两步跑到窗口,纵身一跳!

  "草!我的脚!"沈飞痛呼一声。3米的高度如果对于人类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是对于身高只有1米的大老鼠来说,这个高度和人类眼中的5米差不多。所以他在落地时居然把脚给崴了!现在沈飞只能咬着牙继续跑,因为极寒野猪应该马上就会追上来!

  这个高度对野猪来说没有任何危险,但是直径不到半米的窗户却是一道难以逾越的天堑!无奈之下,极寒野猪只好又回到了1楼,从门口冲出去后,立刻疯狂地追着沈飞。速度明显比之前更快了一些,看上去它早已经出离了愤怒,恨不得马上把这只肮脏的老鼠撞翻,踩在脚下!

  沈飞朝着塔特它们跑,塔特也在朝沈飞跑,而沈飞后面的极寒野猪也在穷追不舍。沈飞的速度最慢,所以整个场景看上去就像两只野猪去抢同一个猎物一样……

  正当沈飞离塔特不到10米距离的时候,他身后的极寒野猪已经近在咫尺了,沈飞甚至能够听到它粗重的喘息声!

  "噗——"极寒野猪的獠牙猛地刺进了沈飞的后腰,随后头部重重地顶在他的后背上,直接将沈飞撞倒在地!野猪的獠牙也顺势从他的身体里拔了出来。而这一进一撞一出差点让沈飞疼晕了过去!

  之后极寒野猪毫不犹豫地从沈飞身上踩了过去,和迎面赶来的塔特狠狠的撞在了一起。而在沈飞被踩的一瞬间,他用自己全部的力气把最后两瓶初级生命药剂都给用掉了。

  "召唤师沈飞已经满足本次战役的额外奖励条件,是否要回召唤师营地?"主神的声音再次响起。

  "回!"沈飞大吼一声之后就昏了过去,在意识模糊前,他隐约听到主神的声音:"战役奖励:200经验值、1000荣誉点……"

  耀眼的白光亮起,将昏迷中的沈飞直接吸了进去。

  回到营地的沈飞已经变回了人类的身体,但是之前受的伤却从图奇那里转移到他的身上。腹部伤口像喷泉一样,不断地往外涌着鲜血!

  整整昏迷了24小时,沈飞这才醒了过来,可当他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之后,差点又昏过去!因为他发现之前的伤居然还在,而且自己在昏迷的过程中一直在流血,好在血液越来越粘稠直到凝固,否则自己早就变成僵尸了。可现在的状况也比僵尸好不到哪去,全身上下没有一个部位有任何知觉,无奈之下,他只好心中默念:"主神!救命啊!"

  然而奇迹发生了,主神真的听到了他的心声,说道:"治愈你现在的伤势一共需要129点荣誉点,是否需要治疗?"

  "废话,当然需要了!"虽然沈飞不知道自己荣誉点够不够,但好不容易完成了一次战役,应该不会连100多点荣誉都没有。

  得到答复后,主神分出一道乳白色的光芒,将沈飞整个人包裹在里面。而这道光比起之前的白光来说,不仅一点也不刺眼,反而有种神圣的感觉,并且照射在身上非常温暖、舒服。

  5分钟后,沈飞身体就恢复了知觉,又过了5分钟,乳白色的光芒消失,沈飞身上的伤居然完全消失了。

  "哈哈,太厉害了!"沈飞赞道,以这种神奇的治疗效果来看,就算自己还省一口气,只要能够回到召唤师营地就绝对死不了。

  身体恢复了之后,沈飞迫不及待的看了一下自己的战斗成果,然而得到的数字却让他大吃一惊……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