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第一卷第八章混战(上)

  "你要帮我?"沈飞诧异的问道:"为什么要帮我?"

  "这次的战败,我们几乎全部的成年公野猪都死了,那么鲁尼亚村的那些猎人养好伤后必然会找上门来,到那时我们整个部落都会灭亡!所以现在是我唯一的机会,只要能杀掉鲁尼亚村的大部分猎人,我们就能赢得一段不短的喘息时间。到时候幼年野猪都长大了,我们就可以一举灭掉鲁尼亚村。所以与其说是帮你,不如说是帮我自己和我的族人。"塔特说道。

  听了它的话,沈飞陷入了沉思,假如塔特用什么"为了友谊"、"为了弥补过失"之类的理由来敷衍他,沈飞绝对扭头就走,以为塔特之前差点要了他的命。但现在的这个说法反而让沈飞没办法拒绝,因为塔特说的都是实话。野猪这次死的都是战斗力最强的成年公猪,而鲁尼亚村的猎人虽然也损失惨重,但是大部分都只是受伤罢了,过个3、5天基本上都能痊愈,到时再去攻打野猪的大本营绝对是无往不利。所以对于塔特和他的野猪部落来说,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一鼓作气把鲁尼亚村重创甚至灭掉!

  可关键问题是只靠他和塔特的力量根本不可能打败鲁尼亚村,沈飞开口问道:"那你有什么打算?该不会就我们两个去吧?那跟送死也没什么区别。"

  塔特眨了眨眼,似乎想说:刚才也不知道是谁跑到人家村子里杀人……当然心中这么想,嘴上可不能这么说,塔特见沈飞默认了自己的提议,继续说道:"方法我想过了,如果你答应跟我一起再次攻打鲁尼亚村,那么我现在就回去搬救兵,然后……"

  一听到'救兵'两个字,沈飞连忙打断了它:"搬什么救兵?难道你们还有隐藏实力?"

  塔特解释道:"不是,包括我在内的这54个野猪,已经是我们部落全部的成年公野猪了。我说的救兵是那些公野猪的妻子,和一部分即将要成年的野猪,尽管他们的战斗力不怎么样,但是毕竟是野猪,体型、力量和耐打能力都是很强的。更何况他们的数量很多,初步估计一下能够参战的至少有7、80!"

  沈飞心想,若是真的能够把这部分野猪动员起来,战斗力也非同小可,虽然伤亡可能会比较大,不过这并不需要他来考虑。于是沈飞点头道:"那你需要我做什么?"

  "和聪明人说话就是省事儿,我的计划是希望你能潜入到他们的村庄,就像刚才那样。然后在村子内部制造混乱,那么到时候我这边就可以趁乱冲进去,一举攻破他们的防线。只要能靠近他们近身作战,随便一只未成年的野猪也能打败两个成年的猎人。"塔特自信满满的说道。

  "好,我就再相信你一次。"沈飞做了决定。

  虽然心中还是有些不放心,但是他也想不到更好的办法了。只能赌这一次,不仅是赌塔特真的要一鼓作气灭鲁尼亚村,还要赌这次的计划能够成功。因为经过之前沈飞的一闹,鲁尼亚村的戒备肯定会更加森严。就算在自己能成功混进村子,也未必可以轻松的制造混乱,搞不好还要付出生命的代价,替塔特他们做了嫁衣。当然,既然是赌,自然也有赢的机会。一旦成功了,这次的任务基本上也就能够完成了。

  听到沈飞答应它的提议,塔特显得很兴奋。匆匆告别之后就去搬救兵了,并且跟沈飞约好在沈飞之前成功逃生的那块巨石附近汇合。

  几个小时后。

  沈飞端坐在巨石上,之前这段时间他不仅在附近收集了充足的石头做弹药,还在心中反复推演了无数次"秘密潜入"计划。直到每个细节和各种可能遇上的突发情况都考虑到了之后,才安下心静静的等待着塔特归来。

  不一会,沈飞隐约感受到地面在颤动,抬头一看,远处野猪老巢的方向扬起滚滚烟尘。显然是塔特带着它的族人来了,而且看上去数量还不少。

  塔特一猪当先,后面浩浩荡荡地跟着上百头体型各异的野猪。当他们赶到巨石附近时,塔特停下脚步,吩咐众野猪原地休息,然后朝着沈飞走来。

  沈飞看着风尘仆仆的塔特说道:"这些都是吗?怎么这么多?"沈飞粗略的数了一下,这些野猪的数量至少有100头以上,远不止塔特之前说的7、80头。

  "本来我只想带上接近成年的公野猪,和壮年的母野猪,但是当我公布了第一次战斗几乎全军覆没的消息后,这些战死的野猪家属都愿意跟我一起替他们的父亲或者老公报仇。所以除了还没断奶的幼年野猪之外,我们部落的所有野猪都已经来了。"塔特的表情很复杂,即因为队伍实力强大而高兴,又不忍心让那些战斗力太过孱弱的妇孺送死。

  而沈飞的心态就没那么复杂了。反正死不死都不是自己的老婆孩子,来的越多成功率也就越高。当然这些话是不能说出来,否则塔特很可能直接就把它踩扁了。

  队伍总算再次的组织了起来,而作战计划也在沈飞和塔特的商量下确定了:入夜时分沈飞先偷偷潜入,之后找机会放火引起混乱。只要火光一起,塔特就带着野猪们冲进去。计划已经简单到不能再简单了,而且其中最重要的放火环节还是沈飞自己想出来的,因为在野猪的脑子里根本就没把火当作可操控的东西。不过话虽如此,放火的计划还是得到了塔特的充分肯定。这样既能制造混乱,又解决了发信号不方便的问题,唯一的缺点就是野猪们天生的夜视能力没办法发挥威力了。

  确定了作战方案之后,沈飞也不再逗留,准备再次潜入鲁尼亚村。

  ……

  鲁尼亚村周围的栅栏并不高,大概只相当于一个普通成年男人的高度而已,但是挡住身高只有1米的老鼠图奇却是足够了。而整个村庄又没有其他入口,沈飞只能再次从正门进。

  当他走到村口时,前方有两簇火光跳跃着,而火光移动的方向是互相交错的,也就是说至少有两个人在村门口巡逻,不过这一点倒是在沈飞的意料之中,本来村子里就都是伤员,再加上沈飞之前混进去一次。村长再傻也不会傻到晚上不派人守门的地步。

  沈飞蹑手蹑脚地又靠近了十几米,多亏了这天生的灰色皮肤和矮小的身材,两个巡逻的人完全没有发觉距离自己不到50米远的沈飞。而沈飞站的这里刚好是他的最大射程,经过之前的一系列实战,沈飞发现一旦距离超过50米,命中率就会低得离谱,而只要保证敌人在50米之内,并且不是快速移动的目标,沈飞就有7、8成的把握能够打中。

  看了一下两人的距离和大门的宽度,沈飞便打消了偷偷进去的想法,大门本身就只有10米宽,除非有隐身技能,否则就算能够找到两个人同时背对着自己的时间点,也不可能在几秒钟之内通过。

  "既然不能潜入,那就只能硬闯了!"沈飞默道。

  沈飞缓缓的移动着自己的身体,目标是村口大门右边60米左右的地方。花了5分钟才到了这个理想位置,他之所以会浪费几分钟的时间到这个地方,是经过一番计算的。现在这个位置刚好是其中一个村民正对着的方向,而在这个村民朝沈飞移动的同时,另一个村民刚好是背对着他向相反方向移动的。

  这样以来,在两个村民都走到最远处准备回头的时候,他们之间的最远距离有20米远。也就是说,如果沈飞在这个时候攻击距离自己近的那个目标,那他离沈飞刚好是50米,而远的那个村民离沈飞大概有70米远。这样一来沈飞可以集中火力先干掉近的那个,然后再拼死后面的另一个。

  沈飞从虚拟空间中掏出一百多块石头,几乎在身前摆出了一个掩体。除了距离之外,沈飞又仔细的计算了一下自己的伤害和对方的血量:

  "这两个看门的都只是普通村民而非猎人,所以血量只有200/200。而自己扔出的石头对普通村民的伤害很高,每打中一下至少能让村民损失30点生命值,只要打中7块就能直接干掉对方。"

  "离自己50米的那个村民,至少要7、8秒的时间才能赶到,我双手一起扔石头的话每隔2秒能够扔出2块石头,也就是说7秒中的时间最多能扔出7块石头,但是我的命中率不可能达到100%。如果算上致命毒液的伤害,至少也要砸中6次才行。"沈飞算了算觉得时间还是很紧,不过就算命中率低一些其实也没关系,最多也就是被近身,损失一些生命值罢了。说白了,以沈飞现在攻击力和血量,就是上去跟他们两个硬拼也能拼得过,但是那样动静太大会很快引来其他村民甚至猎人,而且损失的血量没办法短时间补上来,之后的混战就危险了。

  反复推算了几遍,觉得没什么问题之后,沈飞两只手举起石头,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两团火光。

  "就是现在!"嗖地一声,两块石头同时朝着离他只有50米的那个村民飞了过去!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