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潜伏(2级):

  使用技能5秒后,图奇可进入隐身状态,持续6分钟。在以下4种情况时会提前解除隐身状态:1、受到伤害;2、攻击敌人;3、触碰到敌人的身体或装备。4、主动解除。隐身6分钟之后图奇会自动解除隐身,此后图奇的第一次攻击会附带“瘟疫剧毒”特效(敌人每秒损失100点生命值,持续10秒。“瘟疫剧毒”无法被任何药品或技能清除,该伤害无视任何装备或技能。)。

  技能限制:每次战役可使用1次。

  技能价格:3000荣誉点

  学习条件:拥有瘟疫之源-图奇英雄,并且英雄等级达到2级。

  毒性爆发(2级):

  使用技能后可对100米之内所有处于“虚弱之毒”、“瘟疫剧毒”状态下的敌人造成200点魔法伤害;对“致命毒液”状态下的敌人造成20点/层的魔法伤害。三种伤害可叠加。

  技能限制:每次战役可使用1次。

  技能价格:3000荣誉点

  学习条件:拥有瘟疫之源-图奇英雄,并且英雄等级达到2级。

  这两个技能的属性看得沈飞直流口水,可惜太贵了,每个都要3000荣誉点。而现在沈飞除了可怜的121容易点之外,就只剩下1个不知道做什么用的“初级荣誉勋章”了。

  之后沈飞买了5瓶初级生命药剂之后,把剩下的都用来买各种家具和奢侈品了。花光了自己所有的荣誉点后,一边休息一边思考着关于召唤师世界的事。

  躺在豪华的水床上面,沈飞忽然觉得如果就这样生活一辈子也不错,他在现实世界中无论如何也享受不到这些东西,只要沈飞能想到的,就没有主神拿不出来的,甚至哪些传说中的龙肝凤胆也可以,当然价格高达上千荣誉点……就算有这么多的荣誉点沈飞也不会浪费在这些没有实际意义的东西上的。毕竟只有能活下去,才有机会享受更多没有享受过的,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一个人的生活对于沈飞来说早已经习以为常,他早已经不知道孤独是什么,因为他已经跟孤独二字融为一体了。休息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沈飞恋恋不舍的从水床上爬了起来,准备迎接下一次的挑战……

  “10秒钟后进入战役:国王之殇。倒计时:10、9、8……”主神的声音响起,依然是一种空洞和飘渺的感觉。

  几秒钟后,白光一闪,沈飞进入了战役场景。

  沈飞习惯性地检查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发现这次的气候跟上次的鲁尼亚村几乎一模一样,依然是狂风、沙土和烈日。而唯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这一次保护罩里面居然多了3个人!

  “英雄选择阶段,请在10分钟内选择本次战役中你所使用的英雄,10分钟后保护罩消失并随机为你指定一个已有英雄作为本场战役的参战英雄。”主神声音传来。

  因为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沈飞直接答道:“瘟疫之源-图奇”,选完之后沈飞再次变成了一只大老鼠,不过这一景象顿时把那3个人吓得浑身发抖。沈飞没有理他们,因为他已经猜出这3个人是刚进入召唤师世界的新人。不过当沈飞选好了英雄之后,防护罩却并没有像上次一样直接消失。沈飞再次看向那3个受惊过度的新人之后,才恍然大悟。

  不过此时他却没有急于和他们交流,而是在仔细地打量他们,这3个人是两男一女,其中一个男人穿着一身名牌西装,带着金丝边的眼镜,大概有34、5岁的样子,长着国字脸,五官看上去很彪悍,与身上的行头明显格格不入。总的来讲,给沈飞的感觉就像是黑社会打手和500强企业高管的结合体。

  另外一个男人单从长相看绝对是能够迷倒无数小女生的超级帅哥,说貌赛潘安也不为过,不过身上的衣服却惨不忍睹:一件能盖过膝盖的破旧T恤,漏了好几个洞的牛仔裤,以及像一堆杂草一样的头发……全身上下的衣物都是脏兮兮的。如果不是他脸非常干净,任何人都会觉得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流浪乞丐。

  而那个女孩则一直躲在他的身后,看上去像是一对情侣,年纪似乎只有18、9岁的样子。长相虽然算不上绝代佳丽,但也能列入美女的范畴之内了,如果放在大学里面绝对是众多男生追求的对象。

  由于他们都蹲坐在地上,女孩更是在那个帅哥旁边缩成了一团,所以沈飞看不出来他们的身高,只是觉得那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似乎很强壮的样子。

  而在沈飞仔细的打量他们的时候,这三个人也在观察着沈飞,不过不太敢一直盯着看,只是偶尔偷偷的瞄一眼,然后就马上把眼睛低下来看向地面。

  又过了5分钟,他们见沈飞虽然一直没说话,但也没有伤害他们的意思,这才稍稍安心。不过还是坐在地上一动也不敢动,那对小情侣似乎小声的嘀咕着什么,而离他们大概2、3米远的那个男人时而看看沈飞、时而看看周围的环境,并且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10分钟的保护时间结束,一片白光过后保护罩消失,这两男一女突然变成了3个英雄。沈飞一眼就看出了这三个英雄的身份:西装男变成了【殇之木乃伊-阿木木】,超级帅哥变为【扭曲树精-茂凯】,另外那个女孩则是【众星之子-索拉卡】

  三个人当中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那个女孩,因为之前她的视线就没离开过那个小帅哥,但是帅哥突然变成干巴巴的大树,这反差实在太大了。所以三个人新的形象一出现,女孩就大声尖叫起来。

  “闭嘴!”沈飞低吼了一声,周围虽然比较空旷但却情况不明,这尖叫声如果引来敌人的话,包括沈飞在内的所有人都会有危险。

  或许是沈飞在他们心中已经成了恶魔的化身,所以沈飞的吼声虽然不大,却非常有威慑力,听到之后女孩果然不再叫了,而是眼泪汪汪的看着这只大老鼠。

  沈飞似乎对这个效果非常满意,又看了一眼阿木木和茂凯之后,问道:“你们进入战役之前,主神没有跟你们介绍这里的一些规则吗?”

  三个人茫然的摇了摇头,其中只有西装男变成的阿木木开口说道:“我不知道你说的主神是什么东西,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到了这里,你们这是在拍电影吗?还是我在做梦?怎么会……”

  沈飞摆了摆手,打断了他的话:“情况我了解了,我没有时间一一解答你问题,接下来我说一下现在的情况。记住,我只说一遍。”沈飞顿了顿,见三人都点头,他才继续说道:“你们已经进入了召唤师世界,这里是召唤师世界中的一场战役。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进来的,但是这里并不是梦境,如果你们想活下来,甚至以后回到现实世界,那么唯一的办法就是完成战役的胜利条件,因为战役失败就会死。而你们现在的样子是英雄,也就是你们另外的一个身体,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

  三个新人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那个女孩怯怯的说道:“那你是……”

  沈飞耸了耸肩,说道:“我和你们一样也是从现实世界中过来的,只不过比你们早一些,已经完成了一次战役。好了,答疑阶段就到这里,其他的问题自己慢慢摸索。我现在给你们一套查看自己属性和战役信息的指令,你们心中默念一下就行了,之后把你们的属性报给我,然后我来制订作战计划。”说完,沈飞把自己在休息时间写在笔记本上的口令列表扔给了他们。做这个东西的目的原本是怕自己忘了,现在刚好可以让他们看一下,也省了自己不少的口水。

  另外从他们的话中沈飞了解到,这3个人都没有进入过召唤师营地,没有半点关于这个世界的知识。所以他们很有可能压根没有召唤师营地,如果按照之前主神的话来理解,这三个人应该都不是“自愿进入召唤师世界”的。这次把3个新人分到自己这里,可能有两个原因:第一、这场战役难度比上一次大,自己一个人无法完成。第二、他们3个需要有一个营地才能生存下去,所以主神把他们给了我,又或者是这两个原因同时存在。

  沈飞很耐心的在等他们把这些口令都记下,并且消化好自己刚刚灌输给他们的信息,因为他需要这些人帮忙,这三个英雄的被动技能再查,总会有些用处的。

  5分钟后,西装男最先开口:“我都记住好了,现在我说下我的属性吧?”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