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第一卷第十二章收获

  "瘟疫之源-图奇(2级)、目前经验值51/3000……我怎么升级了?战役奖励不是说只有200经验值吗?"沈飞掰着手指算了起来:"亲手杀村民每个10点经验值,一共我好像是杀了15个人,那就是150经验。再加上杀了1只野猪,就是1点经验。那么全部加一起,也只有351点经验值啊。另外那700是哪来的?"

  这时沈飞忽然想起自己在回召唤师营地之前,主神最后一次问话时说自己已经完成'额外奖励条件',这样的话700点经验里应该就是额外奖励和杀死敌方召唤师的奖励之和了,不过不知道具体数字。

  "荣誉点:3371……嗯,这个数字要好算一些,刚刚治伤一共用掉129点荣誉,加上这些刚好是3500。那么其中

  除了完成战役的1000荣誉点之外,另外2500就是额外奖励了,当然杀召唤师可能也有荣誉点奖励。"实际上沈飞大概明白自己这些收获的来源之后,还有一件事没弄明白,那就是最后怎么杀死瑟庄妮的:"我记得最后一刻是极寒野猪跟塔特它们打上了,应该没有瑟庄妮什么事啊?怎么突然就完成额外奖励的条件了呢?"

  这个越想越不明白,而且奖励的数据他也想弄清楚,最后终于狠下心问主神道:"能不能给我描述一下我回召唤师营地之前最后的结局?"他问了一个比较笼统的问题,希望能够把经验值、荣誉点以及瑟庄妮的死因都问出来。

  主神答道:"你可以花100荣誉点回顾上一次战役的经过,这样你的这些问题都能解决。"

  沈飞听罢立刻点头答应,虽然100点荣誉能够问两个问题,但是回顾上次战役的功能应该可以解决更多的疑问。在付出100点荣誉后主神光球开始发生变化,几秒钟后光球居然变成了一个56寸的超大屏幕,而屏幕中间开始浮现出老鼠图奇的身影……

  从刚进入战役到被塔特手下偷袭……再到潜入鲁尼亚村放火……最后杀死瑟庄妮。整个过程像被剪辑过的电影一样,多余的部分都被剪掉,只留下了比较重要的镜头。而且电影是有声音的,甚至连经验值、荣誉点、任务目标等数据也会在屏幕左下角不断弹出来。

  直到沈飞看到最后1秒,才知道终于瑟庄妮的死因。原来塔特在冲向沈飞所在的房子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另一边有个女人,当时塔特也不管这个女人是谁,反正是人类就要杀,于是分出2只野猪去杀瑟庄妮。最后当沈飞奄奄一息的时候,瑟庄妮刚好被两只野猪给杀死了。

  除此之外,在瑟庄妮死掉的同时屏幕左下角跳出了一个组数据:"战役奖励:200经验值、1000荣誉点;击杀1名召唤师:200经验值、500荣誉点;额外奖励:500经验值、2000荣誉点、初级荣誉勋章1个。"

  这场"电影"看得沈飞心惊肉跳,仿佛又回到了之前的厮杀当中。而花了1个小时看完这部亲身经历的纪录片后,沈飞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奖励数据。

  此时沈飞没有马上开始消费,而是在总结自己的首战——

  这场战役对于沈飞来说,最大的危险来源于那个女召唤师,除了一开始设局骗野猪们杀自己之外,后来她的宠物野猪也差点要了自己的命。沈飞仔细想了想,还是觉得之前他关于先后进入战役的假设是正确的,尽管瑟庄妮的野猪实力很强,但是对方唯一的胜利条件就是杀死自己,而反过来看,杀瑟庄妮却并不是沈飞完成战役的必要条件。也就是说沈飞完全可以躲着她走,慢慢把自己的任务完成就可以了。还有一点,那就是瑟庄妮本身很脆弱,如果在有思想准备的情况下,就算没有塔特帮忙,沈飞也有很大的把握杀死她。

  所以这次战役对于沈飞来说不仅不是劣势,反而还有优势。而主神似乎也计算地非常仔细,它进一步加强了女召唤师那一方的"势"——把沈飞的任务目标也告诉了她。如果不是这样,实在无法解释为什么她没有到处去找沈飞,而是以逸待劳等着沈飞上钩。如果换了沈飞接到那个女召唤师的任务,在没有其他信息的情况下,必然会到处去找这个自己要杀死的人,可事实上瑟庄妮直到最后决战前,都没露一次面。

  得到这个推测之后,沈飞觉得自己非常适合做提前进入战役的那一方,尽管任务会更难,敌人会更强,但掌握局势的感觉还是非常好的,而且他也很擅长利用这些'势'来布置陷阱,当然这个并不是沈飞自己能够决定的。

  理清了思路后,沈飞忽然觉得自己第一场战役中的表现很差。好几次都是自己让自己陷入了陷阱,比如最后面对极寒野猪的时候,他完全可以在附近比较狭窄的街道上来回穿梭,而不是被堵死在一间房子里。如果当他采用游击战,说不定还有机会绕回瑟庄妮附近杀了她。还有在塔特派它的手下保护自己的时候,他就该想到,对方为什么会好心的保护自己呢?双方又不是朋友等等,尽管有不了解这个世界的规则的因素在里面,但是他对自己的表现仍然非常不满意。

  这时沈飞忽然想起一个细节,那就是最后主神说奖励的时候,说的是"击杀1名召唤师"而不是"击杀1名敌对召唤师",其中的区别让沈飞倒吸一口冷气:"该不会是自己人也能杀吧?这也……"

  摇了摇头,沈飞开始查看自己的收获,当他看到那个初级荣誉勋章的时候,忍不住开口问道:"主神,这个初级荣誉勋章是什么东西?"其实沈飞一开始是想问'初级荣誉勋怎么用'以及'初级荣誉勋章怎么得'的,不过想了一下觉得直接问'什么东西'的话,更有可能同时得到两个问题的答案。

  "免费提问次数减1,目前剩余为0次。初级荣誉勋章是最低级的勋章,能够兑换一些特殊装备。勋章只能够通过完成战役的额外奖励条件获得。"主神的回答正中沈飞的下怀,果然同时解决了两个问题。

  随后沈飞又花了50荣誉点从主神那里问出了下次战役的胜利条件:"帮助克里斯完成他的梦想。"而听完了这个条件之后,沈飞大感不值!这几乎没有任何有用的信息,克里斯是谁?他的梦想是什么?这些都不清楚。不过这个胜利条件却跟第一场战役有类似的地方,那就是跟场景剧情有关。实际上第一场战役名为"鲁尼亚村的危机"而这个危机其实并不是沈飞,而是野猪群,所以沈飞的任务等于是顺着战役剧情主线进行的。相反,那个女召唤的目标就是要杀了沈飞,跟剧情关联并不大。

  这样一来沈飞至少有8成的把握可以确定,他这次又会最后进入战役,并且成为被下套的那一方……

  沈飞打开主神的商品列表看了起来。

  半个小时后,沈飞终于心满意足的花光了自己的全部荣誉点数!他的理由很简单,由于下场战役生死难料,荣誉点就算留着也未必有机会活着回来再用,还不如全都用掉来强化自己,也好增加一些下次战役的生还几率。

  其中,沈飞最先看中的就是一把价值1100荣誉点的短弩:

  "速射机械弩:不限弹药,射速1枚/秒,基础攻击力20-20。"

  这把弩外观设计的很朴素,看上去似乎没有一点杀伤力,但是属性却让沈飞直流口水——首先是不限弹药,这就省去了携带或收集带药的麻烦,而且不限弹药就意味着不需要自己去装弹,等于几乎是没有任何攻击间隙了。所以比起需要装弹的远程武器来讲,它在单位时间内射出的弹药会更多。另外就是1枚/秒的射速,在不需要考虑弹药问题的情况下,这个速度产生的杀伤力是非常巨大的,简直就是一个弱化版的机关枪!而攻击力倒是没有太让沈飞在意,因为他清楚的记得在上一场战役中,随便在地上捡的石块都能提供额外的10多点攻击力。

  除了这把速射机械弩之外,沈飞还花了2000荣誉学了两个图奇的技能:

  潜伏(1级):

  使用技能5秒后,图奇可进入隐身状态,持续5分钟。在以下4种情况时会提前解除隐身状态:1、受到伤害;2、攻击敌人;3、触碰到敌人的身体或装备。4、主动解除。隐身5分钟之后图奇会自动解除隐身,此后图奇的第一次攻击会附带"瘟疫剧毒"特效(敌人每秒损失50点生命值,持续10秒。"瘟疫剧毒"无法被任何药品或技能清除,该伤害无视任何装备或技能。)。

  技能限制:每次战役可使用1次。

  技能价格:1000荣誉点

  学习条件:拥有瘟疫之源-图奇英雄,并且英雄等级达到1级。

  毒性爆发(1级):

  使用技能后可对100米之内所有处于"虚弱之毒"、"瘟疫剧毒"状态下的敌人造成100点魔法伤害;对"致命毒液"状态下的敌人造成10点/层的魔法伤害。三种伤害可叠加。

  技能限制:每次战役可使用1次。

  技能价格:1000荣誉点

  学习条件:拥有瘟疫之源-图奇英雄,并且英雄等级达到1级。

  实际上这是他在图奇三个主动技能里挑了半天才确定的,首先"潜伏"这个技能虽然只能用一次,但是关键时候如果能隐身绝对可以起到巨大的作用,比如当时如果能够隐身从屋子里逃出来,杀掉瑟庄妮简直易如反掌。所以这个技能他是一定要学的,而接下来是"毒性爆发"和"虚弱之毒"这两个技能,前者爆发能力强,配合潜伏甚至可以进行暗杀,直接将敌方关键人物干掉。

  "虚弱之毒"却是一个非常好的群体限制技能,而力量这个属性在经过沈飞亲身体验后,发现它不仅可以影响移动速度和物理攻击力,甚至还能让敌人的动作变得很笨拙,而且虚弱之毒可以在同一场战役中使用3次。不过沈飞最后还是选择了"毒性爆发",因为有敌方召唤师存在的情况下,单体的强力杀伤性技能显然要更实用一些。至于需要群战的话,到时可以用战术来弥补。

  学到两个技能后,这两个技能原来的位置立刻变成了这两个技能2级的学习条件……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