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第一卷二十章 弑君(下)

 

  就在士兵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沈飞身上的时候,刘凯抱着张欣怡到了一个角落里,此时她早已经进气多出气少了。而刘凯的声音也开始变得喑哑:“欣欣!欣欣!我不许你死!你说过不论我怎么对你,你都要一辈子守在我身边的!你忘了吗?欣欣!你……你睁开眼睛啊……”说道最后,他居然哽咽起来,虽然树人的身体没办法流出泪水,可单从声音和他胸前激烈的起伏就足以让任何人动容。

  可惜,现实是残酷的,此时张欣怡的脸上已经没有任何血色,只是安安静静的躺在刘凯的怀里。没有电视剧中的临死箴言,没有生死离别时的深情告白,更没有死而复生的奇迹出现……有的只是一具冷冰冰的尸体!

  “刘凯,小心!”陈国栋突然喊道。

  “啊!”一根长矛刺穿了刘凯的大腿,怒火中烧的他硬生生的把长矛从身体里拔了出来,大喝一声:“我草你姥姥!”然后不顾大腿的重伤,跳起来朝着几分钟前刚杀掉自己女友,现在又伤到他的那个士兵冲了过去。而这个士兵一时间竟然没反应过来,他不明白为什么被刺中大腿的这个树人却突然跑的这么快。当然这个问题他只能留到地狱中再想了,刘凯冲过去的这一击直接刺向他的头部,“噗!”的一声,士兵的头颅像烟花一样炸裂开来。

  “嘔……”见到这一景象的大臣们各个胃部痉挛,不断地作呕,有几个承受能力差的甚至当场吐了出来。而此时众人看向刘凯的目光也夹杂的一丝恐惧。

  尽管沉浸在万般悲痛当中,但刘凯却没有丧失理智,他再次回到了战斗当中,并替换了克里斯的位置。不过此时的他手中还握着一杆血迹斑斑的长矛。此后他也并非像之前那样一味的防守来保护沈飞,而是时不时的用长矛来还击。实际上这种打法是不可取的,长矛使用起来很笨重,辗转腾挪之间有很多破绽和空隙,很容易受伤,而刘凯的打法基本上就是跟人家换命了,每次击中敌人的同时自己身上也必添新伤!可现在谁也没办法劝他,能留在合适的战斗位置没有到处跑,就已经是很有理智的表现了。

  索拉卡的死,让沈飞他们的魔法防御力下降了很多,好在这些斯巴达士兵都是物理攻击,不过这个结果却让沈飞和陈国栋心中蒙上了一层阴翳。活生生的一个人,说死就死了,甚至连悲伤和惋惜的时间都没留给他们……

  战斗还在继续,沈飞和克里斯这边,还有13个人,其中除了沈飞、陈国栋、刘凯、克里斯之外还有潘森和8个坦帕斯士兵,而斯巴达国王的手下只有17个士兵还有战斗力。虽然沈飞等人各个带伤,但是斯巴达士兵也好不到哪去,从双方的个人实力来看沈飞和克里斯这边还是处于优势地位的。

  斯巴达国王自然也察觉到了自己这边不利的形势,于是下达了一项命令:“阿加德、特里奥,你两个冲出去找援兵!今天他们谁都别想活着离开这里!”话音刚落,那17个斯巴达士兵中最强壮的两个退出了战团,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眼,一左一右朝着议政厅的大门冲去。

  之前议政厅的大门口一直是由克里斯的手下控制的,不过却并没有着重去防守大门,而当克里斯看到对方朝大门冲来,就立刻明白了对方的意图。连忙冲着离门口最近的潘森吼道:“挡住他们!绝对不能让他们离开!”

  潘森奋力一击逼退了自己的对手,连退两步站在大门前,竖起长矛指向冲过来的两个斯巴达士兵。尽管这两个人在众多斯巴达士兵当中算得上雄壮魁梧,但和潘森比还是要逊色不少。而此时显然被潘森的气势吓到,仿佛一股无形的力量禁锢着他们。一时间居然无法寸进。

  他们愣住不要紧,后面观战的国王可气坏了,边跺脚边骂“没用的东西!”、“胆小鬼”……直到2分钟后,那名叫做阿加德的士兵终于忍不住了。他明白,如果不能冲出去求援,国王必然要杀死他的,而冲上去拼一次或许还有活命的机会。一旁的特里奥似乎也想通了。再次互换了一下眼神,大吼一声朝着潘森扑了上去!

  这时一直岿然不动的潘森缓缓地举起手中的长矛,向前助跑了几步后,猛地将矛抛出,触不及防的特里奥被直接命中,倒在血泊当中。见自己的同伴生死不明,阿加德的自信心立刻瓦解,呆呆的愣在原地,这么好的机会潘森怎么会放过,再次加速上前,用盾牌狠狠的砸在他的头上,只听喀嚓一声,一击毙命!

  眼前的一幕让国王即愤怒又恐惧,可他毕竟是久经沙场的老狐狸,眼看着自己就要被困死在议政厅,突然发狠,直接命令剩下的15个斯巴达士兵中的10个一起突围,而另外5个则被他叫回自己的身边。

  这一突然的变故确实奏效,在斯巴达士兵们留下6具尸体之后终于有4个人冲了出去。克里斯无奈的摇了摇头,他没想到国王会这么狠,不过既然已经成为了事实,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抓紧一切时间杀掉国王,然后再想办法逃脱。于是克里斯下令放弃大门的防守,所有人开始攻击国王!

  “哈哈哈哈,来吧!来吧!让鲜血来鉴证谁才是真正的斯巴达之王!”国王在危在旦夕之际居然放声大笑,豪迈地向克里斯发出挑战。实际上他的这些话意思很明显,就是想跟克里斯进行一对一的决斗,而周围那么多大臣看着如果克里斯不答应必然会颜面扫地,如果换作其他人,所谓的颜面或许一文不值,但是对于克里斯来说却无比的重要。国王也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希望能够多拖延一些时间,等到援军到来就能摆脱困境了。

  “好!我就让你死的心服口服!”克里斯果然中计,其实他又何尝不知对方是想拖延时间呢,可就算知道他也必须这么做,因为周围的那些人不是城邦的重臣,就是附庸城的领主,如果在他们面前不表现出一些气势和实力,以后恐怕难以服众。

  国王再度放声大笑,笑容最后却变成了一副择人而噬的表情,怪叫一声,撕开自己身上华贵的上衣,露出坚实的肌肉,虽然肌肉表面已经没有任何光泽,但粗糙的皮肤和累累的伤痕都能够看出他年轻时的骁勇善战。之后他又从旁边一名士兵的手中拿过长矛和盾牌。不过做完这一切之后他并没有马上发动进攻,而是弓着腰摆出一副战斗姿势,似乎是等克里斯先手!

  “这老狐狸!”沈飞心中暗道:“表面上看似乎已经愤怒得发狂了,但实际上心里比谁都清醒,如果真的想打根本没必要撕衣服什么的,明明就是为了拖延时间。”

  而克里斯则对自己很有信心,完全不在意国王拖延时间的举动,直到他准备好之后,才端起武器和盾牌冲了上去。

  见克里斯已经动手,国王举起盾牌也冲了过去。在斯巴达,所有人都知道,两个人的决斗最忌被动防守,因为斯巴达人的力量都很出众,若只靠防守,不出几个回合就会在对方猛烈的攻击之下露出破绽,进而被打败。

  “砰!”两人的盾牌重重的撞在一起。这一下让克里斯彻底颠覆了对眼前这个头发花白的老国王的看法,尽管刚刚的撞击他能感到自己略占上风,可对方这么大的年纪依然有如此强的爆发力,恐怕这一仗会很艰难。

  国王趁着克里斯分神的那1秒钟,瞬间刺出长矛,直取克里斯腹部!

  “小心!”沈飞忍不住喊道,这一下如果刺中,克里斯胜利的机会就渺茫了。

  见长矛几乎已经贴到自己的皮肤,克里斯心中大骇,下意识的将盾牌重重地向下压去,只听“当”的一声,险而又险的格挡掉了这阴毒的一击,可即便如此,矛尖依然在他的大腿根部留下了长长的一道伤痕。好在之前的对撞耗掉了国王大半的气力,这取巧的一矛无法尽全力,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吃到苦头的克里斯再也不敢轻敌了,打起十二分精神与国王对峙。

  就这样,两人你来我往的开始了残酷而又血腥的决斗,斯巴达人的格斗场面在沈飞看来非常的野蛮粗暴,几乎没有什么技巧可言,更谈不上步法什么的了。两人每次交手,互相之间都会或多或少的给对方留下一些“纪念"。以至于短短的几分钟之内,对战双方的身上就已经伤痕累累了。两人的衣服也全都被鲜血浸透。

  就在克里斯和国王僵持不下的时候,议政厅门外传来阵阵嘈杂的声音。沈飞心中一凉:“援军这么快!?”

  国王似乎也听到了外面的声音,气喘吁吁的大笑道:“哈哈,现在看你们往哪跑?”说完仿佛吃了十全大补丸一样,突然发力朝着克里斯冲了过去!而此时的克里斯正在暗自懊恼,不该逞一时之能跟他单挑,现在的局面已经不在他的控制范围之内了,于是深深的挫败感油然而生,眼看着国王的攻击到了,却毫无招架的意思。

  “嗖——”一个毒箭射了出去:“噗!”国王痛呼一声!大吼道:“谁?谁偷袭我!”

  “偷袭?老子要杀了你!兄弟们给我上!”沈飞怪叫一声,不顾自己脆弱的身体就冲了上去。随后潘森等人也跟了上来,并且后发先至,一鼓作气的冲到国王面前。潘森手气刀落,一刀将国王的头颅斩了下来。

  这一突然的变化让周围的大臣立刻骚乱了起来,都在抗议沈飞违背决斗的原则,卑鄙无耻。

  沈飞则无所谓的耸耸肩:“我又不是你们这的人!”

第一卷二十一章  泰勒

  国王临死前的眼神夹杂着不甘、疑惑、愤怒等众多情感,可惜死人就是死人,既然已经死了他就没有机会再做什么了。此时面对着众大臣的质疑,克里斯也有些不知所措,一时间竟然愣在原地。而眼前发生的一切也让他有点难以接受。在他的思维逻辑里,决斗就是要1对1拼个你死我活,现在这个结果是他没遇到过,甚至没曾想过的……

  沈飞可不管那么多,站在之前国王的座位上,朗声说道:“现在这个老狐狸已经死了,克里斯的父亲原本就是斯巴达国王,只不过被这个家伙某朝篡位的时候给杀了,现在儿子替父亲报仇本就天经地义,而王位也理应继续由克里斯来继承。你们还不来拜见新国王?”

  这一番话让在场的众人一时间都无法反驳,互相大眼瞪小眼的看着,老国王的死牵扯到太多错综复杂的关系网和利益分配问题,这些大臣和城主们还没理清其中的脉络,现在突然来了个新国王,根本无法马上分析出利弊得失。不过沈飞并不急,他相信等他们都想清楚了,自然会接受克里斯。最多就是多给他们一些好处罢了,而且这些好处也都是克里斯来出,自己不心疼。

  就在众大臣紧皱眉头思索着得失的时候,议政厅的大门突然被撞开……

  “国王大人,我们来了!”说话的人穿着猩红色的斗篷,半覆式的头盔隐约可以看到他那刀削般的面孔,再加上高大的身材和肌肉上一道道的伤疤,整个人透着一股肃杀之气,让人不敢直视。

  见到此人,议政厅里的大臣们全部松了口气。理论上来说刚刚他们还处于被俘虏的状态,毕竟国王和那些斯巴达士兵都已经死了,如果克里斯他们想杀了自己易如反掌,这也正是他们一直沉默不语,没有开口讨价还价的原因。

  “泰勒大人,你终于来了,这些人把国王杀了。”一个看上去跟他很熟的大臣开口说道。

  这个叫做泰勒的人扫视了一遍满地狼藉的大厅之后,把目光锁定在沈飞身上,因为只有他站的最高,长相最奇葩:“你们是什么人?是谁指使你们来杀国王的?”

  一听这话,沈飞笑了,这个什么泰勒明显也不是忠臣嘛,否则看到国王死了肯定就冲上来砍人了。于是开口答道:“我是谁就不用介绍了,无关紧要,关键是这位克里斯大人就是现任的斯巴达国王。”说完指了指还在发呆中的克里斯。

  泰勒听完喝道:“大胆!你们杀了国王,还想篡位?真当我这个斯巴达第一军团长不存在吗?来人,把他们都抓起来,然后严加审问!”话音刚落,他身后冲进来几十个斯巴达士兵,作势要抓沈飞他们。

  遇到这种蛮不讲理的人,沈飞也有点棘手。而现在也指望不上刘凯了,这个年轻人的脑子里估计都是仇恨。不过时间不等人,就在沈飞想对策的时间里,这些士兵已经鱼贯而入。尽管他们的属性跟之前国王手下的精锐士兵相比要差了一大截,但数量太多了。粗略的一算,至少有50人进了议政厅,而大厅外面的人一定更多。在斯巴达,一个军团都是以千人为单位的,战时更多,就算泰勒没有把人全带来,但是几百人还是有的。所以硬拼肯定是以卵击石。

  眼看着自己这些人就要被抓,沈飞大喊道:“住手!你们真是胆大包天!”

  正要抓人的士兵们被吓了一跳,竟然真的停了下来。

  沈飞继续说道:“克里斯是前任国王唯一的儿子,我这里有遗嘱为证,你们真的不怕死?”危急时刻,沈飞只好死马当活马医,他在拖延时间等克里斯缓过神来,到时说不定真有证据来证明他的身份。因为这场战役的胜利条件是“帮助克里斯完成他的梦想”,所以只杀掉国王还不够,得让克里斯顺利当上国王。

  “遗嘱?”泰勒冷冷地看着他,潜台词是‘如果你不能把遗嘱拿出来,下一秒就下令抓人!’

  就在沈飞绞尽脑汁想着接下来的托辞的时候,门外忽然传来一个浑厚的男性声音:“泰勒,遗嘱在我这!”

  “厄门特鲁德!?你居然还没死?”泰勒大吃一惊。

  “呵呵,你很盼着我死吗?”厄门特鲁德笑道:“小克里斯,见到师傅怎么也不打招呼?”

  愣了许久的克里斯突然露出狂喜的表情:“厄门特鲁德老师!你真的还活着!”

  听到他的话,厄门特鲁德板着脸,故作生气地说道:“连你也想我死?”

  “哈哈,没有没有!不过这几年您去哪了?”克里斯完全忘记了现在的处境,自顾自的跟厄门特鲁德拉起家常。

  “这个说来话长,以后再跟你说。”厄门特鲁德转头看向泰勒:“当初国王大人是被这个老东西偷袭杀死的,所以没有写下遗嘱,但是在他临死前曾亲口对我说要让克里斯继承他的王位。”

  “你说是就是啊!?”泰勒旁边的一名亲信嚣张的问道。结果周围大臣都用一副看白痴的眼光望着他,其中甚至包括泰勒。实际上在斯巴达只有两个人的话最让人无法质疑,第一个就是刚刚死掉的国王,另一个就是厄门特鲁德。前者是因为他在任期间用雷霆手段震慑住了所有的人,让人不敢质疑,后者则是用几十年的忠诚和实力建立起来的威信。这也正是新国王不遗余力要铲除他的原因,因为一旦厄门特鲁德活着,总一天他会站出来说出自己谋权篡位的事情,到时就算没有证据也会被大众认可。

  就在众人都等着泰勒表态的时候,一名士兵急急忙忙的冲进议政厅,对着泰勒耳语了几句。听完后的泰勒脸色剧变,好半天才恢复正常的神色,说道:“既然厄门特鲁德大人开口证实了他的身份,我们自然不会有意见,但是这几个怪物是做什么的?”说完指了指沈飞三人。

  “他们?不认识啊,你有兴趣就抓起来吧。”厄门特鲁德满不在乎的说道。

  “啊?”沈飞吓了一跳:“我们是克里斯雇来的佣兵……”

  话还没说完,一群士兵一拥而上,将沈飞、陈国栋和刘凯都抓了起来。这些士兵可不管沈飞怎么解释,而泰勒也急需给自己挽回一点面子,不然这么气势汹汹的跑来,屁都没放一个就走了,传出去必然丢尽脸面。

  沈飞见他们不理自己,只好看向克里斯:“喂!你可不能过河拆桥啊,我们为了帮你夺回大权还死了一个人呢!”话音刚落他就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心中忐忑的看向刘凯,果然,听到沈飞的话刘凯再一次发狂了,奋力地想要挣脱束缚,可此时他早已经被之前的混战耗光了全部体力,努力了半天都没有什么效果,还挨了那些士兵几拳,看上去即为狼狈。

  克里斯看了看眼圈通红的刘凯,又疑惑的看向沈飞,不一会终于对泰勒说道:“泰勒军团长,这几个确实是我雇佣来的,把他们放了吧。”

  泰勒挥了挥手,示意手下放了他们。然后心有不甘的叹了口气:“厄门特鲁德大人,这里就交给你了,我的军中还有要事,就不多留了。”说完,带着他手下的士兵们离开的议政厅。

  厄门特鲁德点了点头,送走泰勒后,他对着这些大臣们说道:“克里斯是老国王的儿子,斯巴达的唯一继承人,这些不用我说你们也心中有数吧?以前你们碍于戴维斯(刚刚死了的那个国王)的淫威不敢提这件事,但是现在他死了,克里斯和我又活生生的站在这里,还需要其他证据吗?”

  “不需要不需要!”……“厄门特鲁德大人就是最好的证人!”……喊声此起彼伏。

  厄门特鲁德满意的点了点头:“既然如此,下个月初进行继位仪式。在此之前斯巴达的所有事务由我和克里斯暂时代理,现在大家可以离开了,不过最好不要离开斯巴达城,晚上还有开个会,我需要了解一下目前斯巴达的现状。”

  众人点头,然后纷纷离开议政厅。

  当人走的差不多之后。克里斯迫不及待的拉着厄门特鲁德问道:“老师,快给我说说你的事,当时我记得你一个人拦住不下20个精锐士兵,你是怎么逃出来的?”

  厄门特鲁德笑道:“我没逃,是当地的村民把我救了。原本他们怕惹事不想帮忙,后来在我奄奄一息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出手了。毕竟我对他们有恩。”

  克里斯听完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他依稀记得当年厄门特鲁德曾多次给村里的人看病,还赶走了好几次来村庄抢劫的强盗。

  “原来如此,那这几年您又去哪了呢?我一直按照您的吩咐守在斯坦怕部落,可一直也没有得到您的半点消息。”

  “这几年我一直在叙拉古城邦,至于做什么……”说到这厄门特鲁德指向议政厅大门:“看到了吗?”

  克里斯向外望去,发现门外整整齐齐的站着很多全副武装的士兵,不过看装束却并不像斯巴达士兵。

  厄门特鲁德继续说道:“一直没跟你联系是为了安全起见,之前一直没跟你说,其实叙拉古的执政官是我的同胞弟弟,当年离开那个村庄之后我就去投奔我的弟弟了,再后来弟弟在一次跟其他城邦的战争中战死,我成了叙拉古的新执政官。今天带着叙拉古第一军团来斯巴达,就是为了铲除戴维斯这个畜生的。”

  “原来是这样啊。”克里斯恍然大悟。

  “哈哈,不然你以为泰勒怎么会这么顺从?以他那几百老弱残兵,见到我的虎狼之师哪有不怕的道理。”厄门特鲁德的说道。

  克里斯深以为然,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又继续说道:“老师,那这几个人为什么说您已经死了呢?他们不是你派来帮我的吗?”

  “嗯?我不认识他们。”

 第一卷二十二章  决斗

 

  “不认识?”克里斯惊诧道。

  “这个……”沈飞吞吞吐吐的不知如何解释,随即把目光投向一开始撒这个谎的刘凯。

  正所谓‘一个谎话需要无数个谎话来圆’,此时刘凯也没办法继续把谎编下去了,毕竟谎言中的主人公都已经出现了。再加上他现在心情很不好,根本没有继续编谎话的心思,于是冷冷地说道:“我之前跟你说的话都是假的,之所以帮你完成梦想其实另有原因,这些原因不方便告诉你们。而且就算说了,你们也不会信的。另外,你现在已经成功了,我们的任务也就完成了,此后我们各走各的路,不会再见。”

  听完刘凯的话,克里斯陷入沉思,而厄门特鲁德也若有所思的看着他。

  不多时,克里斯叹了口气:“这次能够帮我完成一直以来的梦想,我很感激你们。所以无论你们的初衷和目的为何,只要你们不再干涉我之后的事,我是不会为难你们的。不过我很希望你们能告诉我真正的原因,就算是天方夜谭也会让我有些许的安心。”

  刘凯看了看沈飞,意思是说‘你自己看着办吧’

  沈飞想了想,在他印象中,主神并没有说过不能在战役中透露自己的身份,既然没有限制,跟他们说说也无妨。于是慢条斯理的开口答道:“这件事不管你们信不信,听完之后最好不要问我问题,因为现在我自己也没完全弄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克里斯和厄门特鲁德点头示意沈飞继续。

  “我们几个人,包括死去的那个女孩,原本和你们一样都是人类。只不过我们生活在另外一个时空,具体的时间大概是你们这个时代之后再推算1000多年,也就是说相对于你们这个时代,我们都是来自未来的人。而空间方面我们则是亚洲的中国人,离这里也很远。”沈飞无视他们的目瞪口呆的神情继续说道:“之后我们因为一些原因来到了一个叫做‘召唤师世界’的地方,并且我们会每个一段时间都会以现在这种状态进入一场战役,如果完成了战役的胜利条件,我们就可以活着回到召唤师世界,并能够得到相应的奖励用来兑换一些特殊物品或提升自己的能力。如果失败,我们就死了。”

  克里斯忍不住问道:“那这里就是你们的一场战役吗?”

  “没错,战役的胜利条件就是帮助你完成梦想。所以任务完成了,我们之间就再也没什么关系了,等明天你的继位仪式完成,我们应该就能回去了。”

  这时厄门特鲁德开口了:“原来如此……不过我还是无法相信你们是来自未来的人。”

  “你信不信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刘凯冷着脸说道:“我们需要休息,如果没事的话,是不是可以走了?”

  克里斯连忙说道:“别生气,老师不是这个意思。”

  厄门特鲁德也附和道:“抱歉,我并不是质疑你们的话,而是真的非常好奇,能不能给我们讲讲未来的事?”

  见对方语气诚恳,刘凯哼了一声便没有继续刁难,虽然张欣怡是在这里死的,但罪魁祸首并不是眼前的一老一壮。而克里斯师徒二人道歉的最主要原因,应该就是希望他们来预测一下未来。毕竟任何人都无法抵挡提前了解未来的诱惑。从这方面来看也是可以理解的。

  刘凯并没有继续说话,陈国栋也沉默不语,厄门特鲁德又把视线移回了沈飞的身上。沈飞无奈的摊摊手:“抱歉啊,我对古罗马时期的历史不太了解,只有他清楚一些,你们还是问他吧。”

  最后经过克里斯的软磨硬泡,并许以重金之下,刘凯终于开口了:“首先我并不确定你们这里是不是我们那个位面,因为历史上斯巴达并没有一个叫做克里斯的国王或执政官,也没有一个叫做厄门特鲁德的军团长,所以这里的未来也并不一定跟我们那一样。”

  “您就说说你们那个地方的关于这个时期的历史就行了。”厄门特鲁德说道。此时他的称呼也换成了‘您’,俨然一副虔诚信徒在跟算命先生请教问题的态度。

  刘凯继续说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年斯巴达跟雅典两个城邦之间的战争,一共可以分三个阶段,其中前两个阶段都是以雅典城邦的胜利而告终的……”

  “什么!?”克里斯惊叫道。

  “别急,我还没说完。”刘凯瞪了他一眼,继续说道:“不过最后一个阶段的胜利者是斯巴达。所以说最终的胜利就是斯巴达城邦。”

  “哈哈哈,我就说嘛,斯巴达怎么可能输给那帮死同性恋!”克里斯开心的笑道。

  沈飞暗自摇了摇头,以目前克里斯的心性来看,斯巴达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好在有一个像厄门特鲁德这样即有能力又有家底的人来辅佐。当然这些都跟他无关,因为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了。

  之后克里斯和厄门特鲁德还想缠着刘凯问一些其他问题,不过被他拒绝了,究其原因,刘凯只说了一句话就让他们沉底闭嘴了:“我要陪我的未婚妻。”

  当晚,刘凯果然一直守在张欣怡尸体的旁边,奇怪的是尸体并没有任何变化,没有腐烂也没有僵硬,和刚刚断气的时候几乎一模一样。而沈飞和陈国栋也没什么心思说话,简单聊了几句就去休息了。

  第二天,沈飞三人来到议政厅,参加了克里斯的继位仪式。

  仪式的整个过程非常顺利,原因不仅仅是克里斯是名正言顺的继承人,更因为戴维斯国王执政期间坏事没少做,而且厄门特鲁德还带来了来自叙拉古的援军帮斯巴达对抗雅典。另外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新‘政协会议’中制定的相关条款也让贵族和大臣们比较满意……

  与郁郁寡欢的刘凯相反,尽管过程相对来讲比较乏味,但是一想到马上就能安全度过自己的第二场战役,沈飞心情就很好。不过仪式结束时,一个高大身影突然来到他的身后,瓮声瓮气的说道:“沈飞,我们决斗的时间到了!”

  “决……决斗?”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