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这个地方给沈飞他们的第一印象就只有一个字:穷!

  但却并非那种穷乡僻壤的感觉,反而像是经过战火的洗礼后,又重建的家园。这一景象也让沈飞想起了当年汶川地震后的画面。在他们四个人的视野范围内,居然没看到一间像样的房子,全都是用粗麻布和树枝搭建成的窝棚。

  当沈飞四人进到这个部落的时候,其中一个窝棚里走出了一个男人。

  “你们是谁?到斯坦帕有什么目的?”此人见到沈飞这些外来者后盘问道。

  沈飞没有急着答话,而是快速的上下打量着这个人——他的身高足有1米9,一身古希腊时期斯巴达士兵的制式装备,全复式头盔看不到长相,大腿和胸肌、腹肌都是裸露在外面的,看上去想磐石一般,充满力量。而他身体上时隐时现的伤疤也足以证明他绝不是那种外强中干的男人而是一名真正的战士。

  见沈飞一直不答话,他从身后抽出一个长矛,似乎准备随时战斗。

  这时陈国栋开口了:“您别误会,我们并没有恶意。只是想找一个叫做克里斯的人。”

  “你们找克里斯?”男人神色古怪。

  “对,你知道他的消息吗?”沈飞追问。

  “我就是克里斯。”

  “……”四人没想到目标这么快就出现了,而直到克里斯承认身份之后,沈飞才在地图上看到他的信息(之前是未知状态)。既然找到了目标,也就没必要再拐弯抹角了:“我们是受人所托来帮助你的。”

  “帮我?帮我什么?”

  克里斯完全没明白这群奇形怪状的生物到底什么意思,一个是臭气熏天的大老鼠、一个是满身绷带的木乃伊,还有一个是会移动的大树!只有那个女的看上去正常一点,不过从外观上来看应该也不是人类。要不是他久经沙场见过世面,再加上沈飞他们会说人类的语言,克里斯早就冲上去全都给捅死了。

  “帮助你完成梦想。”沈飞答道。

  “梦想?”克里斯摇了摇头,自嘲的笑道:“呵呵,我的梦想是不可能实现的。谢谢你们的好意,这里刚刚被战火波及到,还有很多事要做,就不留你们了。”

  说完便转身准备离开。

  “你是想做斯巴达的国王对吗?”一直沉默不语的刘凯突然高声问道。

  克里斯的脚步顿了一下,不过并没有回头,背对着沈飞等人说道:“跟你们没关系,请离开这里,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了。”

  他的话虽然依旧是拒绝,但沈飞却能听出一些端倪,克里斯的梦想十有八九真的是当斯巴达国王。尽管他并不知道刘凯是怎么猜到的,不过既然得到了一个这么有用的信息,就必须要把握住。

  沈飞快速拿出速射机械弩,突然朝克里斯射了一箭!

  “当!”

  克里斯似乎早料到沈飞会有这么一手,转身用手中的长矛挡掉了弩箭。

  不过遭到偷袭的克里斯这次愤怒了!尽管对方没得手,但是背后暗箭伤人这种事,他是绝对不能忍的。

  “找死!”克里斯大喝一声,左手从窝棚里抄出一面铜盾,右手握着长矛向沈飞四人冲了过来。

  “刘凯、老陈你们俩一起上!张欣怡你一直朝后面跑50米,别回头!”沈飞快速下达命令,与此同时自己也向后面急退。

  话音刚落陈国栋的阿木木和刘凯的树人茂凯就已经冲了上去,尽管克里斯明白那只大老鼠和那个女人都是不堪一击的,但还是没办法越过这两个怪物的封锁线,只好抬起盾牌撞了上去。

  “嘭!”

  刘凯和克里斯重重的撞到一起,而克里斯却并不是单纯的冲撞,而是在盾牌撞到树人身体的同时,刺出了手中的长矛!

  扭曲树精-茂凯受到攻击,生命值减少78点。

  扭曲树精-茂凯受到攻击,触发被动技能‘吸元秘法’,恢复5点生命值。

  扭曲树精-茂凯目前生命值:907/980……

  一连串的提示在沈飞耳边响起。声音很飘忽不定,仿佛是幻觉却又非常真实。

  不过这时沈飞没时间去思考其他的问题,因为克里斯表现出来的实力太恐怖了!而且不仅仅是攻击力高,刚刚阿木木和茂凯两个人联手攻击之后,克里斯居然一点血都没掉!

  这时沈飞已经退了20米的距离,找到个合适的角度,开始不断的射箭。

  “当!当!当!……”

  尽管沈飞的射速很快,但是射过去的弩箭全被挡了下来!

  “唔——”克里斯闷哼一声,直到沈飞射出第7支箭,才终于第一次射中他。

  然而得到结果却让沈飞有种想死的冲动——刚刚这一箭只造成了5点伤害!

  “我的基础攻击力在升到2级之后,已经有30点了,再加上速射机械弩的20点,攻击力可以达到50点!结果却只能打掉他5点血?这么说他有45物理防御力?这也太恐怖了吧!”沈飞心中村道。

  当沈飞造成伤害之后,也能够看到克里斯的基础属性了——

  克里斯当前生命值:3595/3600

  物理防御力:45

  魔法防御力:-20

  ……

  如果按照这样的速度,等沈飞杀掉克里斯,茂凯和阿木木两个肉盾早已经死了几十回了。因为就在沈飞射出那7支箭的时间里,茂凯又被攻击了几次,生命值现在只剩下381/980了!而直到现在阿木木都没有掉一滴血,看来克里斯是想逐个击破,一鼓作气先杀掉一个。

  另外,从他的属性中沈飞发现,克里斯的魔法防御力并不高,在被阿木木的‘诅咒之触’诅咒之后居然变成了-20,所以他自身的魔法防御力就只有10点而已。这对于沈飞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唉,消息虽然好,却未必实用啊!”沈飞现在非常郁闷:“目前只有我有技能,其中毒性爆发的技能现在用也比较合适,但是一场战役就只能用一次,而且就算用了也打不过他啊!早知道他这么厉害,我就不动手了!”

  其实沈飞之所以会出手攻击克里斯,是为了让他看一下自己这边的实力,这样或许比语言更有说服力。对于斯巴达的战士来说,战斗就是最好的沟通语言。所以如果能够打得克里斯毫无招架之功,那么他自然也会对自己等人有信心。

  可让沈飞万万没想到克里斯的实力居然这么强。按理说既然主神需要沈飞等人帮克里斯完成梦想,那么克里斯本身的实力应该很弱才对,最多也就比沈飞稍微强一点罢了。可现在克里斯的战斗力明显比这边4个人加起来还要强上一倍!

  “沈飞,我要挺不住了!”这时刘凯朝他喊道。

  沈飞看了下他的属性,生命值居然只有172点了。只要再挨上3下,必死无疑。

  “你退回来吧,老陈你掩护他!”沈飞喊道。

  见自己的目标要逃,克里斯怎么会善罢甘休,猛地用盾牌撞开阿木木,然后再次向想要逃走的树人刺了过去。

  阿木木的力量明显弱于克里斯,一下就被撞开了1米多的距离。眼看着刘凯马上就要命丧黄泉,阿木木一狠心,“唰”地一下,从身上抽出将近两米的布条!顺势将布条甩了出去,不偏不倚的缠住了克里斯的小腿!

  木乃伊身上的布条又厚又重,再加上陈国栋几乎使出了身上所有的力气,结果居然真的绊倒了克里斯。

  当然,阿木木也损失了不少的生命值。

  刘凯趁着克里斯倒地的机会,又朝沈飞靠近了几米。这时阿木木直接冲到了克里斯的身上,并且不断的从身体上抽出布条,想把克里斯给捆住。

  可事与愿违,克里斯的力量属性明显要比阿木木高出一个级别,他大吼一声,硬是把阿木木的布条给挣断了!而这时沈飞耳边再次响起提示声音:

  殇之木乃伊-阿木木受到伤害,生命值减少297点。

  殇之木乃伊-阿木木目前生命值:476/800……

  “绷带断掉果然损失不小,再加上之前抽出绷带受到的伤害,现在他就只剩400多血了!”沈飞现在心急如焚:“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就在沈飞束手无策之际,另外一个离他们不远的窝棚里走出一个女人……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