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第一卷第七章真相

  眼看着猎人们离自己这间房子越来越近,沈飞开始观察起房间的结构。首先,正门是肯定出不去的,因为那些猎人就是朝着正门来的,而这里并没有后门,只有一扇长宽都不到半米的窗户。沈飞目测了一下,觉得以自己的身材应该可以勉强通过,但是他不敢冒这个险,因为一旦卡在那里,必死无疑!

  如果硬拼的话说不定还有机会,毕竟这5个猎人都不是满血,其中最多的也只有200生命值,最少的已经不足100了。而沈飞现在是600/600满值,并且还有2瓶初级生命药剂。可尽管沈飞有很大把握能够打败这5个猎人,但损失也会非常惨重,不仅手里仅有的2瓶生命药剂将会不保,杀死这些猎人后自己的生命值也会非常低。如果打斗时的声音引来其他村民,又或者其中1个猎人见状不妙跑去求救,那沈飞就真的是九死一生了。

  就在沈飞犹豫不决的时候,那5个猎人已经来到了房子门口。

  "咚咚咚!"急促的敲门声想起,此时沈飞已经做出了决定——拼了!他躲在一个柜子后面,等他们一进来就开始狂扔石头。

  "咚咚咚咚!!"敲门声突然大了起来,显然是敲门的猎人已经不耐烦了。

  此时沈飞双手握紧了石头,就等对方破门而入了。

  "嘭!"一声巨响,门被撞开!

  沈飞二话不说,两手一起攻击,几秒钟的时间里居然扔出了10多块石头!

  "咦?"沈飞轻咦了一声,他发现门口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不过他却不敢放松警惕,依然握着手中的石头,死死的盯着门口。现在他最担心的不是对方突然冲进来,而是怕他们来个瓮中捉鳖,守在门口去叫援兵。那样的话自己就真的是在劫难逃了!

  "该死!"现在沈飞非常后悔自己的决定,如果刚刚从窗户逃走,或许还有一半的机会活下来。可现在,想跑都没机会了,如果对方打算把自己困在这里,那么窗户外面必然也会分出一个人守,只要自己探出头就会立刻遭到攻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没有任何人走进这扇门,沈飞却隐约听到屋子外面有打斗的声音。虽然很纳闷,但是沈飞还是不敢出去一探究竟。只好耐心的等着,不过没过多久,答案就揭晓了……

  "塔特?"沈飞惊叫道,第一个踏进这个房子的居然是只野猪,而且正是自己认识的塔特!

  野猪塔特浑身是血,不过从走路的姿势可以看出,它受的都是皮外伤,并不影响行动。

  听见沈飞的声音后,塔特急忙道:"快跟我走!一会再跟你解释!"

  沈飞犹豫了几秒钟后,立刻从柜子后面跳了出来,纵身骑到塔特的背上。

  感受到身上的重量,塔特吼了一声:"抓紧!"便朝外面冲去。而刚出了这间房子,就看到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村民!恐怕再晚1分钟,这一人一猪就是插翅也难飞了!

  塔特疯狂地朝着村门口奔去,而沈飞用一只手死死的抓着塔特的鬃毛,另一只手则拼命用石头攻击所有挡在去路上的村民……

  由于村民赶来的比较匆忙,并没有在村口形成严密的防线,再加上沈飞的不断骚扰。塔特在拼着被射了10几箭之后,终于突出了重围,出了鲁尼亚村,又是继续狂奔了10几分钟在停下来。沈飞也在突围的过程中被射中了几箭,现在生命值只有539/600了。不过塔特更惨,突围前就只有不到1000的血量,突围后更是只有700多了。

  直到太阳快落山的时候,两个人才休息好,沈飞刚要开口打破平静,塔特便说道:"想要杀你的……"

  沈飞打断它道:"我知道,不是你!"

  "你怎么知道的?"塔特问道。

  "这不明摆着吗?如果当初是你想害我,那刚才你就不会救我。"沈飞解释道:"应该是你的手下被收买了吧?"

  塔特摇了摇头:"你猜错了……当时是我命令他们3个去杀你的。"

  "什么!?"沈飞愣住了。

  它似乎早就料到沈飞会有这样的反映,于是不缓不急地继续说道:"事情是这样的,3天前我们部落来了一只长相很奇怪的野猪,它浑身雪白色,不过从体型和长相来看确实是我们的同类,和它一起的还有个人类……"

  "那个人类是不是女人?手里拿着链锤?"沈飞急忙问道。

  "确实是女人,不过没有拿武器。"塔特道:"你认识她?"

  沈飞摇了摇头:"不认识,你继续说。"

  说完,沈飞心中忖道:这个人十有八九就是那个一直没露面的召唤师了,而她的英雄应该就是【凛冬之怒-瑟庄妮】,不然实在想不到还有哪个英雄会带着白色的野猪,而她没有武器的原因可能是跟自己一样,没荣誉点来买。

  "对于人类我们一直都没有好感,所以尽管这个女人是那只白色野猪的同伴,我们还是准备把他们赶走。"塔特顿了顿,然后继续说道:"不过我们的首领似乎对这只野猪很感兴趣,所以还是让白色野猪进了我们的山洞,并且把那个女人留在了外面。哦,对了,这个首领就是我们整个部落的首领,当时它还没死。"

  沈飞点头,示意它继续。

  "后来那只白色野猪跟首领说,鲁尼亚村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攻打野猪的大本营了,而且还秘密联系了一些其他势力。听完它的话之后,首领并没有信以为真,因为以人类的战斗力龟缩在村子里还勉强能够与野猪抗衡一下,如果出了村子,甚至跑到野猪老家,那简直就是送死。不过生性谨慎的首领还是继续追问了一下关于'其他势力'的事,而得到的答复是白色野猪它也不知道是什么势力。"

  塔特抖了抖身上的鬃毛继续道:"这样一来首领就更不会相信它的话了,准备让它和那个人类离开这里。可看到首领不相信它,白色野猪便又跟首领说,最近几天会有一个能跟野猪说话的其他生物出现,并且它会想方设法的取得你们的信任,然后诱导你们一步一步走进鲁尼亚村布置好的陷阱。"

  "可尽管如此,首领依然没有相信,而是把它和那个女人都赶走了。不过这件事却传了出来,所有野猪都知道了这样一个预言。尽管没有人会信以为真,但却在每只野猪心里埋下了一棵种子。之后的第二天,首领就失踪了,当天晚上,我们就在离山洞不远的地方发现了首领的尸体。"

  沈飞听完道:"于是你们就开始分了很多派别,准备抢首领的位置?"

  塔特道:"也不能说是分,因为我们本来就是以家族为单位的,有血缘关系的野猪们就是一个整体,首领只不过是把各个家族整合到一起变成一个更大的家族罢了。一旦首领死了,我们必然要选出新的首领。而替前任首领报仇自然就是当新首领必须要做的一件事。"

  "再后来我遇到了你,一开始我就觉得你很有可能就是白色野猪说的那个人。于是就开始观察你,看看你会不会主动跟我说话,不过等了好久也没看你开口。"

  沈飞心想,原来当时一直盯着我不动,就是在等我跟你说话呢啊!

  塔特继续说道:"就在我快要失去耐心的时候,你被一个人类偷袭了,之后你把那个人给杀了,而且还进行了鞭尸。这时我没办法确定你到底是不是人类的同党,因为你这一系列的举动显然非常痛恨人类的。于是……"

  "于是你就进一步的想试探我一下,走到我旁边示好,看看我到底有没有办法跟你沟通是吗?"沈飞打断它的话。

  "嗯!"

  "懂了。"沈飞终于明白了:"后来你们就计划在攻打鲁尼亚村的时候顺便把我杀掉对吧?"

  "没错!而且我们打算给人类来个措手不及,让他们的援军还没赶到之前就把村子给毁掉!"塔特坦白的说道。

  "那现在你为什么又来救我呢?"沈飞不解的问道。

  "因为,今天指挥那些人类防守的人,就是跟白色野猪一起的那个女人!"塔特愤怒的说道!

  沈飞这时才终于清楚了前因后果。通过塔特的话,他不仅知道了整件事的始作俑者,而且也知道了召唤师的英雄。不过尽管对方已经暴漏在明处,沈飞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因为自己根本不可能打得过鲁尼亚村剩下的村民。更何况对方英雄也在。

  而塔特这时似乎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心,对沈飞说道:"如果你想杀掉那个女人,我可以帮你!"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