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当这个女人出现的时候,克里斯脸色大变,吼道:“快跑!”

  “跑?呵呵”沈飞脸上露出阴险的笑容:“阿木木拖住他!”说完自己便朝着那个女人冲过去。尽管沈飞的移动速度并不快,但是那个窝棚离沈飞很近。眨眼间,沈飞就冲到了这个女人身旁,拿出一根箭抵在她的喉咙上。

  沈飞做完这一切之后,却发现阿木木已经奄奄一息了,而克里斯正举着长矛,准备最后一击。这时沈飞大喊了一声:“住手!”

  克里斯见沈飞已经成功,只好停手。

  沈飞四人都松了口气,不论克里斯和这个女人是什么关系,总之他是在乎她性命的,这就好办了。

  此时主动权已经掌握在了沈飞的手里,他不急不缓地说道:“放下你手里的武器和盾牌,否则我杀了他。”

  克里斯没有任何犹豫就把武器和盾牌扔在地上。脸上充满了担忧和蔑视,担忧是怕这个女人受到伤害,蔑视是觉得以沈飞等人的实力,就算自己赤手空拳也稳赢。

  沈飞检查了一下阿木木和茂凯的属性,发现两人受伤很严重,尤其是阿木木,生命值只剩下28/800。刚刚最后关头他再次用自己身上的绷带去缠克里斯,并拖延时间,生命消耗的最严重。

  “你们到底要干什么!”克里斯怒火中烧,到现在都没搞清楚这群人到底想要什么。

  “我说过了,就是要帮你成为国王。”沈飞答道。

  “你们怎么知道我想当国王?”

  “这……”沈飞看向刘凯。

  刘凯现在十分虚弱,不过还是开口说道:“派我们来的人已经把你的情况都跟我们介绍过了,说你心中一直以来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斯巴达城邦的实际掌权者,但是苦于没有自己的势力,还有一些人拖你后腿,所以才一直没有把这个梦想付诸于行动。而派我们来就是为了帮你下这个决心,并且辅佐你完成梦想的。”

  他的话不仅让克里斯陷入了沉思,同时也让沈飞吃惊不小,心中暗道:“这些信息他是怎么知道的?可别自作聪明乱说一气啊!”

  过了一会,克里斯似乎下了个很重要的决定,开口对沈飞说道:“你先把她放了。”

  沈飞犹豫了一下,不过觉得克里斯没必要耍诡计,再说一直控制着这个女人也没什么意义,自己又不是来抢劫的。于是收起了弩箭,放开了那个女人。

  脱离危险后,女人像受惊的兔子一样飞快的躲进窝棚里。

  而此时克里斯一直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深深地叹了口气:“不是我不想,是不能……”

  “说说吧,说不定我们可以帮你。”刘凯说道。

  克里斯抬头看了看这棵会说话的枯树,问道:“派你们来帮我的是厄门特鲁德老师吗?”

  刘凯不顾沈飞等人一脸的迷茫,立刻点了点头。

  “果然是他!哈哈哈,他居然没死!!!”克里斯兴奋地手舞足蹈,等了好半天才冷静下来,继续说道:“其实现任斯巴达城邦的国王是我的叔父。10年前,也就是我16岁的时候,他在我的面前亲手杀了我的父亲,还强[和谐]奸了我的母亲。最后要杀我的时候,是厄门特鲁德老师救了我。”

  “再之后,老师每天教导我格斗术,教我怎么成为一个伟大的斯巴达战士!不过好景不长,有一天我和老师藏身的地方被国王发现了,当时敌人有整整一个大队!一百名斯巴达的精英士兵围攻我们藏身的村子。当时为了不连累村民,我和老师走出村庄和敌人拼命!”说道这,克里斯下意识的握紧了拳头。

  沈飞追问道:“然后呢?”

  “那时我基本上已经继承了老师的衣钵,对付这些毫无战斗技巧可言的普通士兵根本不在话下,但是敌人数量实在太多了。当对方损伤大半的时候,我们的体力也消耗殆尽。而这时老师用尽最后所有的力气,帮我杀出一条血路,并把所有敌人挡了下来……”

  “再然后呢?”万年不说话的张欣怡也忍不住开口了,不过完全是一副在听故事的口吻。

  “当时我以为我的老师必死无疑了,虽然他的格斗技术和经验都比我强很多,但毕竟年纪比较大了,就连我自己都已经力竭,他还哪有更多的力气去杀掉20多个几乎完好无损的强壮士兵呢。在逃出来之后,我发誓不会让老师白白牺牲,总有一天我会手刃斯巴达国王!”克里斯的拳头握得更紧了。

  听完他的故事,沈飞终于了解了克里斯的身世,当然也更加好奇刘凯是怎么知道的。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劝服克里斯继续坚持他的梦想,并且完成这个梦想。于是他换上一副不屑的表情,讥讽道:“总有一天?人这一辈子有多少天?你现在年轻力壮,正是你身体的颠峰时期,现在不行动,以后等你的志气消磨殆尽,还会去报仇吗?”

  “现在?现在我最重要的事就是保护斯坦帕的村民不受到战火的波及。”克里斯义正言辞的说道:“再说我的老师不是还没死吗,对了!厄门特鲁德老师现在在哪?他现在怎么样了?”

  “啊?”沈飞被问住了,连忙把视线又放到了刘凯的身上,在他看来既然刘凯起的头自然也由他来收尾。

  果然不出他所料,刘凯立刻就回答道:“谁说他没死的!?”

  “什么?老师他死了??”克里斯冲过去死死地抓着刘凯的身体:“你不说是他让你们来帮我的吗?到底怎么回事!你快说!快说啊!”

  被克里斯抓掉10几点血的刘凯淡定的说道:“如果你的老师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一定会为有你这个学生而感到耻辱的。”

  他的话犹如电击一样,让克里斯愣住了,几秒钟后才回过神。

  克里斯神色黯然地松开了双手:“是我失礼了,老师曾经教导过我,无论遇到什么样的状况都要保持冷静,这样才能找到生机。”

  刘凯开口说道:“你的老师找我们帮你不假,但是在把你的事交代完之后他就死了。”

  听到老师的死讯,克里斯双臂上的青筋暴起,不过还是耐着性子继续追问:“他是怎么死的?死之前还跟你们说什么了?”

  刘凯耸了耸肩,虽然一棵枯树做这个动作看起来很滑稽,但是包括沈飞在内的3人都为他捏了把汗,生怕他的这个谎圆不下去。而刘凯却满不在乎的说道:“当时我们遇见他的时候,他正在被一群斯巴达士兵追杀,然后我们把这些士兵都打跑了。可惜此时他已经受了很重的伤,命在旦夕。而他在咽气之前给了我们很多的钱,让我们把他最后的遗言转达给你,并且帮你完成梦想。”

  “什么遗言?”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