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夕阳如血。

受到战火洗礼的斯坦帕部落在半晚时分显得更加萧索,而且很安静,仿佛在为战场上失去生命的亲戚朋友哀悼。只有其中一个窝棚里不断传来一些谈话的声音……

“刘凯,你快跟我说下,你是怎么知道克里斯的梦想是当国王的?”一安顿下来,沈飞就忍不住问出困惑自己很久的问题。

刘凯摊摊手满不在乎的说道:“猜的啊。”

“猜的?你这是拿我们的性命来赌啊!”一旁的陈国栋忍不住说道。

“呵呵,也不是随便猜的。首先这个人的装扮、气质和举止都不太像这种小部落的人,这个我在读《古罗马简史》的时候就看到过。以他的服装来看,至少也是斯巴达城邦百夫长以上的职位,甚至有可能是军团长,当然这只是其一。其二,咱们的任务说帮克里斯完成他的梦想,关键就在于‘梦想’二字。而‘梦想’这个词,一般是来形容比较难做但又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事。这样一来就缩小了一些可选的范围,然后再结合他的身份,不难猜出他的梦想是想当国王。”说完刘凯自己腼腆的一笑:“当然,主要还是咱们的运气好,梦想这种事还是要因人而异的,比如他若是个好色的人,梦想说不定是要得到国王的妻子之类的。”

众人点了点头,张欣怡脸上微红。

沈飞继续追问:“那后来呢,关于那个什么厄门特鲁德的人,你是怎么知道的?”

刘凯脸上露出得意的神情:“哈哈,我根本什么都不知道,不过你回想一下我跟他的对话,其实我说的话全都是根据克里斯自己透露的信息来编造的,既然他自己说那个人是他的老师,那么后面我自然会用一个师傅教导徒弟的口吻来继续编台词。”

沈飞赞赏地看了他一眼,觉得之前自己的判断有些偏颇,这个年轻人智商还是很高的。

这时陈国栋也是一脸的钦佩:“厉害啊,不过你最后编出来的遗言太狠了!”

“哈哈!”沈飞听完大笑了起来,连刘凯自己也有些忍俊不禁。

当克里斯问遗言是什么的时候,刘凯只说了六个字:“老子死不瞑目!”,而且也正是这个六个字,让克里斯羞愧得满脸通红,立刻决定跟沈飞等人合作,准备杀进斯巴达,手刃斯巴达国王!

一夜无话。

第二天一早,沈飞等人来到斯坦帕中心的一个小广场上,而此时广场中间整整齐齐的站了一排虎背熊腰的士兵。说他们是士兵是因为每个人手里都有一根长矛,不过除了武器这外,整个人跟普通村民的服装并没什么区别,显然是克里斯临时征召的。

“不好意思,我们来晚了。”沈飞尴尬的说道。

克里斯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纠缠,指着那些士兵介绍道:“这些人都是我斯坦帕部落最勇猛善战的男人,这次将会跟随咱们一期杀进斯巴达!取了那老东西的狗头!现在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个是瓦罗、这个是……”

克里斯开始如数家珍般地介绍自己的士兵,而沈飞的注意力却没有在这些人的名字上面。他开始偷偷地查看这些人的属性,不过越看越失望,这些士兵的基础属性跟树人差不多,也是属于肉盾的那种角色,不过攻击力要比树人高一些,毕竟手里还有一柄长矛,而直到最后一名士兵的属性时,忽然眼前一亮!因为这个人的属性几乎是其他士兵属性的2倍,生命值有2000,攻击力有40!

而此时克里斯刚好介绍到这名士兵:“哈哈,最后一位是我的弟弟,斯坦帕除了我之外最英勇善战的男人——潘森!”

“潘……潘森?”沈飞愣住了,潘森的名字他再熟悉不过了,英雄联盟中有个英雄就叫【战争之王-潘森】,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了。

不过此时潘森的眼神却让沈飞心中一寒,他看向沈飞的视线中充满愤怒,似乎要把沈飞生吞了一般。这让沈飞非常疑惑,开口问道:“我们以前认识吗?”

“不认识,但是这次战斗胜利之后我会和你决斗。”潘森强压着怒火,恶狠狠的说道。

“决斗?”沈飞看了看自己的小身板,又对比了一下潘森全身上下充满力量的肌肉,顿时冷汗直流:“既然我们不认识,而且即将要成为并肩作战的战友,你为什么要跟我决斗呢?”

此时克里斯似乎想起了什么,朝潘森使了一个‘稍安勿躁’的眼色后,转头对沈飞说道:“一开始被你抓住的那个女人,是潘森的未婚妻——蕾欧娜。”

“哦,原来如此!”沈飞万万没想到之前随手抓的那个女人就是英雄联盟中大名鼎鼎的【曙光女神-蕾欧娜】,怪不得潘森会这么恨自己。不过此时他也没别的办法,事情已经发生了,还好自己当时没有其他过分的举动。于是说道:“这件事确实是我的错,战斗结束之后,我接受你的决斗要求。”

潘森听完怒气稍减,面对一个能够承认自己错误,并且坦然接受决斗的男人,他没有理由在自己最尊敬的克里斯大人面前继续刁难。

当然,对于沈飞来说,决斗倒是无所谓。如果战斗胜利了,自己就直接回召唤师营地了,如果失败……如果失败的话不论是否决斗都只有死路一条。不过现在他比较关心的是怎么能把潘森拉拢到自己手下,而且他不知道在战役中直接以自然人身份出现的英雄到底是怎么回事。会有额外奖励?还是能把他带回召唤师营地?如果真能带回去,他是个什么身份呢?是英雄还是召唤师?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沈飞摇了摇头,现在最让他头疼的是对这个召唤师世界的规则还是有些懵懵懂懂,这种感觉很不踏实,让沈飞一直有种如履薄冰的感觉。不过也正因如此,沈飞已经下定决心,等这次战役结束之后,多花一些荣誉点把自己想问的问题都弄清楚!

克里斯的士兵一共就只有20个,按照克里斯自己的说法,这些士兵都是能够以一当十的,不过其中除了潘森之外,其他的士兵在面对斯巴达士兵的时候保证能以1敌2就不错了。因为这些人的装备实在太差了。

沈飞从克里斯口中得知,斯巴达城内一共驻扎着3000士兵。除此之外还有2W多的兵力投入到了战乱当中,根本赶不回来。不过尽管如此,这3000名士兵也不是自己这边区区20多个人能够对付的。所以想杀掉国王只能智取。

就在他冥思苦想对策的时候,克里斯却说道:“计划我已经想好了,你们听一下有没有什么漏洞吧。”

这倒让沈飞有些意外,于是问道:“哦?说说吧?”

“其实很简单,我以部落首领的身份带着这些士兵,把你们押送到斯巴达,就说你们是来自雅典的奸细。一般遇到这种事,国王都会对我和我的士兵进行当面封赏。到时我们押着你进到议政厅,趁机发难,成功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沈飞听完终于明白,这是拿自己这些人当诱饵啊,不过从计划本身来看,还是不错。只不过风险比较大。不过他没有急着答应,而是拉着刘凯三人到一边商量去了。

“你们怎么看?”沈飞率先开口。

“很靠谱,但很危险。”陈国栋说道。

“我也这么觉得,克里斯的计划对于我们来说风险太大了,刘凯你有什么好办法吗?”沈飞转头看向树人。

刘凯沉思了一会,沉声说道:“我觉得这个计划可以,虽然战役的时限比较充裕,可一旦无法一击得手,国王就有了防范,之后再用偷袭的手段难度会非常大,而不用偷袭的方法的话,我们正面冲突根本不可能成功。所以这种成功率高但风险大的方式很值得一试。”

沈飞的想法跟刘凯基本相同,克里斯的办法虽然很简单,但是却很实用,如果顺利的话,至少有8成把握能够杀掉国王。关键问题是杀了国王之后该怎么逃生,最好的情况就是国王死后马上被主神传送回召唤师营地,可如果不能立刻回营地的话,克里斯和自己这些人很有可能被闻讯赶来的斯巴达士兵围堵在议政厅里,那时就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那就按克里斯说的办法来吧。”沈飞做出了决定,说完之后话锋一转:“张欣怡你去不去?”

对于沈飞来说这个女人是可有可无的,心里其实想让她跟着去,毕竟能给大家增加魔抗,不过等到进了议政厅,真的打起来的时候,她绝对是九死一生。因为议政厅的空间毕竟有限,又是被押解进去的,周围肯定有很多斯巴达的士兵。这样一来战斗力几乎为0的索拉卡死的是最快的。

“我……”张欣怡看向刘凯,似乎在征求他的意见。

“我不是你妈。”刘凯冷冷地答道。

张欣怡的手指一直在捏着自己的裙摆,此时她的指尖因用力过度而发白。听完刘凯的话之后,似乎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心,最终说道:“我去!”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