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原来你就是那个败家子刘凯啊!”陈国栋恍然大悟。

  而被说成‘败家子’的刘凯似乎并不在意这个称呼,继续说道:“所以说之前我的想法错了,你应该不是为了钱把我抓来的。虽然到现在为止我都不太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会完全服从你的命令,直到我弄明白现在的状况为止。”

  听罢,沈飞忽然觉得这个男孩虽然很傲,但是并非没有脑子,于是开口说道:“说一下你的技能和属性吧。”

  “【扭曲树精-茂凯】,生命值:980/980,攻击力:10……”刘凯在介绍完属性后,继续说道:“我跟他一样,也是只有一个1级的被动技能——吸元秘法:茂凯在受到近战物理攻击时会恢复生命值,5点/次。”

  沈飞说道:“这技能还不错,而且你天生生命值就高,看来很适合当肉盾啊。”

  刘凯点了点头,没有再说话。

  接下来就是索拉卡了,当沈飞把目光投向那个女孩时,她连忙开口答道:“我……我叫张欣怡,是刘凯的女朋友……”

  “他没问你这个。”刘凯冷冷地斥道,不过也顺便默认了两人的情侣关系。

  这个叫张欣怡的女孩立刻明白过来,开始说自己的属性和技能。虽然断断续续的,听着有些不舒服,但是沈飞还是大概了解了索拉卡的属性:

  众星之子-索拉卡(1级)

  经验值:0/1000

  生命值:537/550

  攻击力:5

  物理防御力:5

  魔法防御力:20

  体力:充沛

  状态:正常

  移动速度:慢

  力量:非常弱

  技能:

  魔抗光环(1级):

  光环技能,可由召唤师选择是否开启,若不开启该光环,索拉卡自身增加20点魔法防御力;若开启光环,索拉卡以外的所有队友增加10点魔法防御力,但索拉卡魔法防御力减少10点。

  光环范围:100米,只对友方英雄生效。

  技能限制:若在战役中开启此光环,则在战役结束前都无法关闭。

  在得知索拉卡的被动技能是光环类技能的时候,沈飞开口说道:“你把这个光环打开吧。”

  对于沈飞来说,他很厌恶这个女孩,并不愿意培养这样一个虚荣、势利而又没什么脑子的女人。但是索拉卡的被动技能实在是很实用!之前沈飞在召唤师营地看了一下,发现最便宜的加魔法防御力的装备,叫做魔抗斗篷,装备后只能增加5点魔法防御力,但是价格却要800荣誉点。也就是说在索拉卡开启这个光环的情况下,相当于给每个队友穿上一件价值1600荣誉点的魔抗防具,这还是技能只有1级的情况下。

  不过这个技能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要时刻保护她的安全,因为她在开启光环之后,不仅没有了之前的20点魔法防御力反而会减少10点,以现在张欣怡的属性来看,开启光环之后魔法防御力就变成-10了。

  其实沈飞并不太关心她的死活,如果死了就当少了一个累赘;如果活下来,以后就继续带着,就当成一件免费的魔抗防具了。因此,沈飞已经打定注意,在后面的战斗中不会太用心去保护她,最多就是在战斗前把她安排在后方安全一点的地方。

  得到沈飞的命令后,她这次没有半点犹豫,不知是沈飞的那一箭起了作用,还是因为她男朋友态度的转变,总之这次非常乖巧的开启了魔抗光环。而光环开启后,包括沈飞在内的3个男人身上都蒙上一层淡淡了星光,沈飞打开属性看了一下,魔抗果然是增加了10点。

  三个人的技能都清楚了以后,沈飞打开战役信息——

  战役:国王之殇。

  战役胜利条件:帮助克里斯完成他的梦想。

  额外奖励条件:未知。

  时限:5天(剩余4天23小时……)

  失败条件:1、超过战役时限。2、克里斯死亡。3、己方阵营英雄全部死亡。

  沈飞看完心中大骂主神:“这目标也太笼统了吧?我怎么知道那个什么克里斯的梦想是什么啊?再说我连他在哪都不清楚……对,先看下地图。”

  想到这沈飞立刻打开战役地图,而映入眼帘的地图却让他大吃一惊:“这……这是斯巴达?”

  整个地图跟他印象中的斯巴达城邦几乎一模一样,当初他看过一部叫做《斯巴达300勇士》的电影,之后就对古希腊(古罗马)的历史非常的痴迷,还专门研究过当时最大的两个城邦雅典和斯巴达的周边地理环境。而现在沈飞在战役的地图上不仅找到了斯巴达城邦,而且连周边的一些小部落和村庄都能看看到,其中最让沈飞意外的是有个部落居然叫做“斯坦帕”,而且离自己这里很近……

  “我们出发,去斯坦帕!”沈飞对其他三人说道。

  陈国栋和刘凯站了起来,一言不发地跟在沈飞后面,张欣怡则寸步不离的贴在茂凯旁边,而这次却没有一个人问问题,这倒是让他感觉有点意外。

  一开始4个人都没说话,沈飞是在想着之后的计划,而陈国栋和刘凯似乎在思考着现在的状况,走了一段路程之后,沈飞开口说道:“这次战役的情况,你们可以通过战役信息和地图了解一下,有什么建议我们都可以商量。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个集体,想活着回到召唤师营地就必须齐心协力。”

  陈国栋欲言又止,不过最后还是刘凯先出声道:“地图上标注了这个战役中各个地方名称,最中心的位置是斯巴达城邦,而从德摩比勒隘口的位置和离斯巴达的距离来看,这张地图应该是遵照历史上古罗马时期的地理来设定的。”

  “德摩比勒隘口?”沈飞虽然研究过历史上斯巴达城邦的地理位置,但是却没办法记住周围具体的地名。

  刘凯笑道说道:“呵呵,就是温泉关。”

  沈飞从他笑容中明白,这个大男孩应该是想缓和一下跟自己的关系,于是说道:“你的记忆力确实不错,不过你怎么有兴趣看这些东西呢?”

  “我小的时候很喜欢看书,当时我妈妈也会经常给我买很多很多的书,我也是在看书的时候发觉自己有过目不忘的本事的。当然这件事我没告诉过父母,我怕他们把我当成神童。”刘凯答道。

  听完他的话,沈飞注意到刘凯在提到他母亲的时候,用到了‘妈妈’这个词,而之前在说他父亲的时候却一直用‘老不死的’这个词,虽然有可能是一种爱称,但是沈飞从刘凯的语气中可以听出,他对母亲的感情要远远超过父亲。当然,这些只是沈飞的猜测而已。现在大家都还不熟悉,沈飞自然不会去问他这种私人问题。

  这时陈国栋似乎没有之前那么紧张了,也开口聊了起来:“那当神童不好吗?”

  刘凯反问道:“当神童好吗?”

  沈飞和陈国栋仔细想了一下,终于明白刘凯的意思了。如果一个孩子有这种惊世骇俗的能力,那么很有可能会被施加更大的压力来当成神童来培养,那样相当于毁掉一个孩子的童年,因为没有一个人愿意自己的童年回忆都是在学习和读书,尽管读书也是他的一大爱好,而且“神童”这个称号所带来的虚荣和名利对于一个小孩来说几乎没有什么意义。

  “不说这个了。”沈飞岔开话题:“刘凯,你觉得这次任务的关键人物‘克里斯’是在斯巴达城里,还是在哪个部落或村庄里?”

  刘凯想了下说道:“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想听听你为什么要带我们去这个‘斯坦帕’部落。”

  沈飞答道:“其实这里跟现实世界中一款叫做英雄联盟的游戏中有很多相似的东西,比如英雄和一些道具名字之类的。而这个叫做‘斯坦帕’的部落正是英雄联盟中【战争之王-潘森】这个英雄的故乡。所以我打算带你们去那碰碰运气,而且斯坦帕的地理位置刚好在我们和斯巴达城之间,如果任务目标不在那里,我们可以顺路继续前行,再去斯巴达碰碰运气。”

  刘凯点了点头:“我平时从来不玩网络游戏的,所以不太清楚。现在嘛……我也没什么特别好的想法,就按你说的办吧。”

  沈飞心中略微有些失望,其实他很想找个拥有超强分析能力和推理能力的帮手,这样一来就不用每次战役都是自己来伤脑筋了。可惜刘凯的特长仅仅是记忆力超群,却没办法当作军师。

  一路上除了张欣怡之外,三个男人聊的还算不错,其中陈国强年纪最大,心胸也比较开阔,并没有计较刘凯之前那些不礼貌的话。至于刘凯则是一副小孩子的心性,毕竟只有17岁而已,以前也很少和其他人沟通,就连她的这个女朋友,要不是当初以自杀相要挟,他也不会同意的。所以聊了一会后,大家爱也就不再那么拘束了,不过相对来讲,还是沈飞和陈国栋的话要多一些,刘凯更多的是在沈飞问他问题的时候才会回答,否则都是当听众。而令人意外的是那个叫张欣怡的女孩依旧没说一句话,看来已经对沈飞这只大老鼠形象有心理阴影了……

  一转眼,沈飞等人就抵达了这个叫做‘斯坦帕’的地方。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