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英雄联盟小说尘埃连载 驰骋在那一片天空

发布时间:12-02-06 11:39 来源:论坛推送 作者:DH·寒夜听雨
在玛雅人的预言中,人类历史上共出现了五个文明,分别是:根达亚文明、米索不达亚文明、穆里亚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和我们现在生活的物质文明,玛雅人称其为五大太阳纪。众所周知,2012年便是玛雅预言中第五大阳纪,也就是刚刚提到的物质文明灭亡的时刻,事实上前面四个太阳纪也都是以毁灭告终。在玛雅人残存于世的记载中,五大太阳纪都是相对独立的,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们近几年的发现逐渐印证了这一说法,尤其是穆里亚文明和亚特兰蒂斯文明,他们似乎找到了直接可以证明其确实存在的证据 穆里亚文明时期,世界被称作“符文之地”这实际上是一个错误的古称,当然穆里亚文明的先辈们也很少用此称呼。据史料记载,符文之地有三块大陆,人类和另一个被称为“约德尔”的矮小种族生活在一块名为“瓦罗兰”的大陆上。虽然我们无法得知他们使用计量单位是如何与现今的计量单位换算的,但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得出假说:瓦罗兰大陆的大小相当于一个亚洲加上一个澳洲。 科学家们还发现瓦罗兰大致的位置在的白令海峡以南,国际日期变更线以东的地区。最近另一个更重要的发现是:穆里亚文明时期的智慧生物可以使用魔法!没错,就是某种超自然力量,然而对魔法的滥用也是最终导致其文明毁灭

  

  第二章 战争学院

  全章前引:

  瓦罗兰有一个令所有人都向往的地方,那便是建造于阿加斯特故城废墟上的战争学院。战争学院是一座由黑曜石和重金属构成的庞大建筑群,事实上,它的规模不亚于德马西亚或是诺科萨斯。战争学院的主入口设在召唤师平台,任何造访者都要攀登999级台阶才能到达那里,而且这里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一旦进入了战争学院的保护结界之中,魔法将被禁止使用,这条规定大概是英雄联盟为了彰显“人人平等”的理念,然而很多著名的召唤师和英雄都无时不刻的抱怨着这条规定,因为他们不得不花上半盏的功夫用来爬石阶。召唤师平台上有两座十人才能环抱的方形金属立柱,上面各竖立着一尊雕像,其中一尊是英雄联盟的主要创建者埃克西欧·祈愿者,另一尊是瓦格兰传奇法师加拉赫·艾谬尔。这两位伟大的人物在瓦格兰的历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是众多召唤师和法师们的膜拜者。因为他们的存在,召唤师成为了瓦格兰最受人尊敬的职业,而战争学院则是所有想要创立不朽功勋者,展翅高翔的起点。

  一、静夜私语

  「任何经历作用于不同的人身上都会有不同的结果,也许最初他们是一样的,但最终造成这种不同的,是他们遇到的某个人或是听到的某个故事……」

  夜,渐渐的弥散开来,草/原的夜晚总是这样透骨的凉着。安东萨隆坐在狗窝前面的草地上,望着眼前被黑暗笼罩的草/原,以前,他的目光总能穿透凝重的夜,到达黑暗的最黑处,而现在他的眼前仅剩下了恐惧、寒冷和孤独……皎洁的月盘高悬于天际,散发着神秘而美丽的银色光芒,几颗细碎的星星散落在旁边,像是某人不经意间留下却忘记了带走的泪花。安东萨隆很小的时候经常出神的仰望着夜空。老人们都说,当你看到星星的光亮时,它们可能已然死去,时光用一种几乎超自然的力量将它们用生命吟唱出的最后一丝光与热带给了我们,仿佛隔世之人一个代表着诀别的招手。安东萨隆把这个说法简单的理解为星光都来自于过去,过去,是啊,此刻他多想成为一颗星星,回到过去,看看自己从来没见过面的父母,和已然离去的汤……

  清风微微拂过,草/原上的青草在夜色中摆动着柔弱的肢体,发出某种细微而清脆的声音,黑暗里毫无征兆的透出一道金黄色的光,轻轻的摇曳着夜的忧伤,从远处缓缓的走了过来。安东萨隆定睛看时,却发现那是一个穿着雪白色风衣的人,那金黄色的光是由那人手里提着的油灯发出的,一种情感正从他的心底扩散至全身,但已然被悲伤麻痹的心灵是无法准确的识别它的。那人走近了,近的可以让安东萨隆感觉到她的气息,是安瑞拉,她左手提着油灯,右手拿着一个白色的包裹。

  “安东!”安瑞拉走到了安东萨隆的身旁,“别坐在地上,快起来。”她的话语里充满了关切和怜惜。

  “姐姐”安东萨隆看着前方淡淡的说道,仿佛在那无垠的黑暗里寻找着什么。“汤——他——现在——在哪?”他艰难的说出这句话,自从头部被约克叔父重击以后,他便失去了部分说话的能力。

  安瑞拉起初被这句违反正常思维的问话弄懵了,但她转念一想,明白了安东萨隆的意思。“对——对不起,姐姐也不知道,大人们都说死了的人都去了天堂,但也有些人说天堂并不存在。”安瑞拉知道自己的解释不能让安东萨隆得到慰藉。然而,对于一个十五岁的女孩来说,死亡这个话题太过沉重,事实上,人类的智慧与经验在死亡的谜题面前毫无用处。

  “我——很想——再——见到——它。”安东萨隆几乎用了十秒钟才说完这句话。

  安瑞拉看着呆呆的望着远处的安东萨隆,双眼顿时湿润了。命运,已然把这个年幼的生命折磨的遍体鳞伤。她突然想起了一句话,这句话来自于她的母亲:

  「我们可以用魔法恢复任何致命的皮肉伤,却无法用它治愈心灵最微小的伤,那种伤口虽然看不见,却会让生命成为负累,甚至让人性扭曲变形……」

  “姐姐给你讲姐姐和妈妈的故事怎么样?”安瑞拉用极快的语速说完了这句话,好像在说这句话以前,做了很长的思想斗争。看到安东萨隆终于转过头看着自己,她多少宽慰了些。

  安瑞拉把手里的油灯放在了地上,并打开另一只手上的包裹,从里面拿出了一件厚实的兽皮风衣,风衣的里衬是羊毛做的,看起来非常暖和。她把风衣披在了安东萨隆的身上时,不经意间触碰到了他裸露的皮肤,那上面满是因为寒冷而生出的鸡皮疙瘩。

  “这样还冷么?”安瑞拉从后面抱住了安东萨隆,把他瘦弱的身躯拦在了怀里。

  安东萨隆轻轻的摇了摇头,银色的月光缓缓的撒在他和安瑞拉的身上,把他们与黑夜里的草/原定格成了一副油画。

  “我的妈妈,名为伊莱娜,曾是英雄联盟的一位英雄,他们称她为‘白衣圣者’……”

  思绪慢慢的搅动着周围的黑暗,伴随着时空的扭曲,混乱迷离的光影在姐弟两周围飞速的旋转着,安瑞拉紧紧的抱着安东萨隆,和他一起跌进了自己的回忆里……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