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英雄联盟小说尘埃连载 驰骋在那一片天空

发布时间:12-02-06 11:39 来源:论坛推送 作者:DH·寒夜听雨
在玛雅人的预言中,人类历史上共出现了五个文明,分别是:根达亚文明、米索不达亚文明、穆里亚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和我们现在生活的物质文明,玛雅人称其为五大太阳纪。众所周知,2012年便是玛雅预言中第五大阳纪,也就是刚刚提到的物质文明灭亡的时刻,事实上前面四个太阳纪也都是以毁灭告终。在玛雅人残存于世的记载中,五大太阳纪都是相对独立的,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们近几年的发现逐渐印证了这一说法,尤其是穆里亚文明和亚特兰蒂斯文明,他们似乎找到了直接可以证明其确实存在的证据 穆里亚文明时期,世界被称作“符文之地”这实际上是一个错误的古称,当然穆里亚文明的先辈们也很少用此称呼。据史料记载,符文之地有三块大陆,人类和另一个被称为“约德尔”的矮小种族生活在一块名为“瓦罗兰”的大陆上。虽然我们无法得知他们使用计量单位是如何与现今的计量单位换算的,但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得出假说:瓦罗兰大陆的大小相当于一个亚洲加上一个澳洲。 科学家们还发现瓦罗兰大致的位置在的白令海峡以南,国际日期变更线以东的地区。最近另一个更重要的发现是:穆里亚文明时期的智慧生物可以使用魔法!没错,就是某种超自然力量,然而对魔法的滥用也是最终导致其文明毁灭

  

  二、回忆

  九年前,草原

  「“妈妈,我好像听你讲故事!”安瑞拉摇了摇母亲的手臂撒娇道。

  “好,妈妈给宝贝讲故事”伊莱娜轻抚着她的头温柔的说:“宝贝想听什么呢?”

  “太阳!”安瑞拉指着天穹上那散发着和暖光芒的太阳说:“我想听太阳的故事!”

  “嗯,还真有一个关于太阳的故事呢!”伊莱娜眯着眼睛微笑道。

  “从前,太阳和月亮是一对恋人,太阳是一位心中充满爱的俊朗青年,月亮是一位善良的美丽姑娘。他们每天都过着幸福的生活,他们是那样深爱着彼此,无比的珍视彼此间的爱。直到有一天,一个叫做黑暗的家伙悄悄的来到了这个世界,他赶走了光明,并让夜笼罩着大地,把恐惧和绝望播散到所有有生命的地方。为了将世界从黑暗的手里拯救出来,太阳和月亮找到了黑暗,并与他进行了谈判。黑暗许诺可以让世界得到十二小时的光明,条件是月亮必须在剩余的十二小时里陪伴自己。太阳拒绝了,但凡人们的痛苦与恐惧又让他彷徨踌躇……关键时刻,月亮对他说:‘亲爱的,答应黑暗的条件吧,为了驱散凡人的疾苦、还世界光明,我们的牺牲是值得的,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心早已连接在了一起,不是什么人,什么力量可以分开的。’太阳流着泪亲吻了一下月亮,第二天他便答应了黑暗的条件。黑暗觉得,这样就可以得到月亮了,但他想错了,月亮每晚都发出纯净的银色光芒,黑暗根本无法接近她。黑暗永远不会明白,这种光来自于一种力量,它的名字叫做/爱。”

  伊莱娜讲完了故事轻吻了一下安瑞拉的额头。安瑞拉眨了眨眼睛轻声问:“妈妈,是不是我们拥有了爱,就能发光?”

  面对女儿的问题,伊莱娜微笑着伸出一只手,某种神秘的力量在她的手心凝聚着,并散发出金黄色的光芒。“妈妈爱你,所以妈妈也能发光。”她温柔的说。

  安瑞拉惊讶着的看着母亲手掌上黄豆大小的光球,伸出一只小手想要摸一下那个光球,但很显然她没有足够的勇气。“它咬人么?”她傻傻的问。

  伊莱娜没有正面回答,而是用另一只手的手指触摸了一下光球,光球马上粘在了上面,她轻轻的拿起安瑞拉的小手,把光球放在了安瑞拉的手心里。

  安瑞拉起初还害怕的回缩了一下手,但紧接着那光球带来的奇妙感觉就驱散掉了她全部的疑虑和恐惧。“它好暖呀!”安瑞拉的脸上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爱就是温暖的,我的宝贝,拥有它的人会感到温暖,把它送给别人,也同样会让别人感到温暖。”伊莱娜一边说,一边把女儿拦在了怀里。

  “我也要做太阳!”安瑞拉摆弄着母亲柔滑的长发。

  “好孩子!”母亲欣慰的说。

  “可是怎么才能发出那么明亮的光呢?”安瑞拉问道。

  “宝贝,这取决于你拥有爱的多少,你的爱越多,发出的光越亮、越暖。”母亲解释说。」

  ……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