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英雄联盟小说尘埃连载 驰骋在那一片天空

发布时间:12-02-06 11:39 来源:论坛推送 作者:DH·寒夜听雨
在玛雅人的预言中,人类历史上共出现了五个文明,分别是:根达亚文明、米索不达亚文明、穆里亚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和我们现在生活的物质文明,玛雅人称其为五大太阳纪。众所周知,2012年便是玛雅预言中第五大阳纪,也就是刚刚提到的物质文明灭亡的时刻,事实上前面四个太阳纪也都是以毁灭告终。在玛雅人残存于世的记载中,五大太阳纪都是相对独立的,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们近几年的发现逐渐印证了这一说法,尤其是穆里亚文明和亚特兰蒂斯文明,他们似乎找到了直接可以证明其确实存在的证据 穆里亚文明时期,世界被称作“符文之地”这实际上是一个错误的古称,当然穆里亚文明的先辈们也很少用此称呼。据史料记载,符文之地有三块大陆,人类和另一个被称为“约德尔”的矮小种族生活在一块名为“瓦罗兰”的大陆上。虽然我们无法得知他们使用计量单位是如何与现今的计量单位换算的,但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得出假说:瓦罗兰大陆的大小相当于一个亚洲加上一个澳洲。 科学家们还发现瓦罗兰大致的位置在的白令海峡以南,国际日期变更线以东的地区。最近另一个更重要的发现是:穆里亚文明时期的智慧生物可以使用魔法!没错,就是某种超自然力量,然而对魔法的滥用也是最终导致其文明毁灭

  

  七年前,多哈村新年集会

  「多哈村的村民每到新年的第一天都会在村子中央的方形广场上举行盛大的新年集会,人们都会把自家的好吃的捐献出来,由村里的长者统一分配,并找一些壮小伙按照分配布置会场。不过,那些在集会上大块朵颐的通常都是穷人,因为他们一年只能吃上这么一顿好的,大多数人参加集会是来看烟火表演的,表演者是一位祖安*老人,名叫弗兰杰,这位老人可是位远近闻名的烟火表演家。

  安瑞拉一家三口当然不能错过这样的集会,事实上,贝里托和伊莱娜是新年集会的主要赞助者。不过这一次,他们因为点小插曲迟到了,来的时候烟火表演已经热火朝天的进行了好一会儿。

  一声鹰啸般的长鸣响彻草/原,伊莱娜急忙用双手捂住了女儿的耳朵,于此同时,贝里托也捂住了妻子的耳朵,一家三口互相看着彼此,会心的笑了起来。一声震耳欲聋的响声让他们把目光投向了空中,一个烟火在那里爆裂开来,散发出红色的光。大家欢呼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真挚的笑容,那是对心中货真价实的快乐的映射。

  “接下来是:百花齐放!”弗兰杰老爷爷在场地中央大喊道,他用手里的火种点燃了一个很粗的彩色引线。哄得一声巨响,场地中央腾起一团彩色烟雾,一条条彩色的火焰发出清脆的响声窜向空中,安瑞拉觉得好像有一群可爱的小鸟在那里叽叽喳喳的叫着。不一会,那些升上天空的彩色火焰便同时爆开,墨蓝色的天穹顿时盛开出十几朵五颜六色的花,那些花朵在空中开了好一会,才慢慢消散,留下一道道青烟,让人回味无穷。

  安瑞拉一家终于挤到了前排,事实上,多哈村的村民都主动给他们让路。然而,当安瑞拉看到那个正在燃放烟火的弗兰杰爷爷时竟失声叫了出来。

  “怎么了,我的甜心?”贝里托蹲了下来,两只大手抱住了安瑞拉柔弱的肩膀。

  “爸爸,那个人——”安瑞拉露出恐惧的表情并用手指了指弗兰杰。

  贝里托和伊莱娜立刻将目光集中在弗兰杰的身上,他们明白了女儿恐惧的原因:弗兰杰只有一条左腿,右腿膝盖以下的部分都不见了,黑色的裤管打着结悬在半空。这还是女儿第一次看到残疾人。

  “听着宝贝”贝里托把头凑到安瑞拉脸旁压低了声音说:“那个老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弗兰杰,他年轻的时候参与了一个海克斯科技*的科研项目,那个项目发生了重大事故,他为了拯救同伴失去了一条腿。但是,后来他却成了多哈村以及附近村落新年集会必定邀请的人,每当这个时候他都会用精彩绝伦的烟火表演给人们送去快乐。”

  “失去——一条腿,一定很痛苦吧!”安瑞拉认真的听完父亲的解释后问道。

  “不一定哦,我的宝贝!”伊莱娜用手指了指正在燃放烟火的弗兰杰。

  弗兰杰左手拄着拐杖,右手拿着火种,他快速的走到一个很粗的红色烟火旁用火种点燃了引线,并快速的从烟火旁跑开。拐杖似乎已经成为他身体的一部分,从他的动作上根本开不出他失去了一条腿。事实上,在他娴熟的技艺面前,烟花这种危险的海克斯科技产物仿佛是女孩子手里的胶皮娃娃。

  “这一支送给多哈村的孩子们,祝愿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弗兰杰微笑着大喊道,与此同时,一道黄色的光飞快得窜到半空,在那里散开,形成了一张巨大的笑脸。

  “看起来他很快乐!”安瑞拉轻声说道。

  “没错,我的甜心,弗兰杰一直是个很乐观的人,虽然他的肢体残缺不全,但他却是一个完美的人!”贝里托一边说着,一边把安瑞拉抱了起来,让她坐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他是怎么做到的?”安瑞拉问,第一次看到残疾人的恐惧已然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她的好奇心。

  “宝贝,我们会遇到很多不顺利的事,一些事会让你哭鼻子,一些事会让你生气,还有一些事会让你失望,我们会因此烦恼甚至变得不完整,但没有了这些,我们同样也不会感觉到幸福和快乐!”伊莱娜眯着眼睛朝安瑞拉笑了笑。

  “是的!”贝里托说:“如果爸爸是国王,妈妈是王后,从小给你玩世界上最好玩的东西,让你吃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你就会变成了一个胖得像肥猪一样的贪婪公主。等你把最好的东西玩腻、吃腻以后,就会变成一个受气鬼,永远感觉不到快乐了!”」

  “我不要做肥猪公主!我要做弗兰杰爷爷那样的人,跟他学习放烟火,让大家都快乐!”安瑞拉说道。

  “学放烟火还不要了,那东西太危险,爸爸可不能让你做那么危险的事!”贝里托显然是有些担心了。

  “要想从弗兰杰爷爷那学会放烟火,必须先从他身上学会另一样东西哦!”伊莱娜笑着对女儿讲。

  “是什么呢?妈妈?”安瑞拉看起来很期待。

  “先学会幸福,这样你才能像爷爷那样!学会如何找到幸福、变得幸福并让他人得到幸福,弗兰杰爷爷可是这方面的高手哦!”伊莱娜回答道。

  “好!我要学会幸福!做一个会发光、能带给别人幸福的小公主!”安瑞拉露出了一个可爱的表情。

  贝里托和伊莱娜会心的看了看女儿,又看了看彼此,一起捏了捏安瑞拉粉红的脸蛋。」

  ……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