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英雄联盟小说尘埃连载 驰骋在那一片天空

发布时间:12-02-06 11:39 来源:论坛推送 作者:DH·寒夜听雨
在玛雅人的预言中,人类历史上共出现了五个文明,分别是:根达亚文明、米索不达亚文明、穆里亚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和我们现在生活的物质文明,玛雅人称其为五大太阳纪。众所周知,2012年便是玛雅预言中第五大阳纪,也就是刚刚提到的物质文明灭亡的时刻,事实上前面四个太阳纪也都是以毁灭告终。在玛雅人残存于世的记载中,五大太阳纪都是相对独立的,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们近几年的发现逐渐印证了这一说法,尤其是穆里亚文明和亚特兰蒂斯文明,他们似乎找到了直接可以证明其确实存在的证据 穆里亚文明时期,世界被称作“符文之地”这实际上是一个错误的古称,当然穆里亚文明的先辈们也很少用此称呼。据史料记载,符文之地有三块大陆,人类和另一个被称为“约德尔”的矮小种族生活在一块名为“瓦罗兰”的大陆上。虽然我们无法得知他们使用计量单位是如何与现今的计量单位换算的,但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得出假说:瓦罗兰大陆的大小相当于一个亚洲加上一个澳洲。 科学家们还发现瓦罗兰大致的位置在的白令海峡以南,国际日期变更线以东的地区。最近另一个更重要的发现是:穆里亚文明时期的智慧生物可以使用魔法!没错,就是某种超自然力量,然而对魔法的滥用也是最终导致其文明毁灭

    

  二

  “就是这个传送门!我要走了,安东大哥!”科里亚眯起眼睛微笑着说道。

  “谢谢你,科里亚!”安东萨隆朝科里亚招手道别,一头扎进了传送门急速旋转的绿色漩涡中。

  因为没有眼睛的协调,安东萨隆在双脚再次接触到地面时,身体失去平衡摔倒了,四周传来的哄笑声瞬间将他包围,他知道,自己又成了别人的笑柄。

  「瞧瞧!这些人在嘲笑可怜的我们!可这本来并不好笑!这些无聊的人,让我们诅咒他们!」斯格策那病态般的声音又在耳畔响起,他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出现了。

  「“开启心灵之眼的代价就是你会看到自己的阴暗面,当他过于强大的时候,你就会被他占据,变成另外一个人!”」安东萨隆想起了科里亚之前对自己说的话,他尽可能的不去理会斯格策,试着静下心来凭借自己的力量站起来,然后在教室里找到一个空位。然而——他再次摔倒了,这次是因为他踩到了一些球状物。

  「是班佳德!他召唤了一些小水晶球,我们才摔倒的!」斯格策的解释让安东萨隆怒火中烧,他头一次真切地感觉到自己在生气,也就是在那一瞬间,他再次获得了视力。

  “好玩么?瞎子?”班佳德那张肥胖的脸上写满了得意,他张大的嘴巴像扩音器一样让自己的声音盖过了教室里的哄笑。

  安东萨隆攥紧了拳头,横眉立目地盯着班佳德,后者立刻被他那骇人的眼神吓得站了起来,不过,他已经进入了对方的心灵世界。班佳德的那扇门上有一个眼睛形的符咒,这是安东萨隆之前所没见过的,他将手慢慢地放在那个符咒上,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他看了自己!没错,他看到了穿着紫色学院长袍、有着一头蓬乱碎发的自己!准确的讲,这是班佳德的视野。

  「我们成功的开启了心灵之眼的又一个能力!获得对方的视野!」耳旁又传来了斯格策的声音。

  “这是——这是什么感觉!”班佳德顿时被吓得面如土色,教室里的哄笑声也停止了,大家惊讶地看着他,有些女生竟捂住了嘴。他们的反映并不奇怪,因为班佳德脑门上,莫名其妙地出现了一个闪着黄光的眼睛形符咒。

  安东萨隆推开了班佳德的心灵之门,眼前的景象让他不寒而栗,别人的门里像夜晚天际的银河般,美丽而神秘,而这个家伙的门里却漆黑一片,时不时吹来的阴风,透过皮肉直达骨髓,让人不经打起寒战。

  「“……我们只能看到那些心向光明,心中有爱的人的内心,对于那些邪恶、自私的人而言,他们的心灵一片黑暗,即便在那里燃起一团火焰,也会很快熄灭……”」安东萨隆想起了自己曾在《召唤是日记》里看到的那段文字,它恰好可以解释现在的情况。

  「班佳德是一个胆小如鼠的人,让我们吓他一下!」斯格策打了一个邪恶的主意,但安东萨隆表示赞同,因为他实在无法忍受这个家伙对自己的欺凌。

  “班佳德!你的心灵深处一片黑暗,你想进来看看么?”安东萨隆在班佳德的心灵世界里大喊道。

  班佳德惨叫了一声,跪倒在地上,他左手捂着头,右手指着安东萨隆,“你这个怪物!快从我脑子里出来!快——!”

  安东萨隆冷笑了一声,他慢慢地走向班佳德,后者则一边声嘶力竭地叫喊,一边后退着。

  “你应该看一看你的心灵有多么的可怖!”安东萨隆将手放在班佳德脑门上眼睛形符咒上,并再次进入对方的心灵世界。这一次的效果刚好和之前相反,班佳德拥有了安东萨隆的视野,借此看到了自己心灵深处那无垠地黑暗……

  “啊——”班佳德翻着白眼,身体猛地抽搐了一下,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怎么会——这样——”安东萨隆向后退了一步,他看着翻着白眼一动不动的班佳德,心里有些慌了。

  「视心术是只有祈愿者家族才会的秘术,其他人强行使用的话,就有可能丧命。刚才我们逼迫班佳德窥视自己的心灵,就是强行的将他拉到视心术中,所以他才会这样。不过,我们还不够强大,不能让他就此死去——」

  “斯格策,为什么你知道这些?”安东萨隆终于将自己一直以来的疑惑摊了出来。

  「因为斯格策就是心灵之眼——」

  “你——你说什么——!?”斯格策的回答让安东萨隆不由自主的颤抖了一下。

  “你这怪物!快滚开!”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孩推搡着安东萨隆。

  “怪不得审判者们把你抓了起来,原来你是个怪物!”

  “与你在一起我们会感到不安——”

  “为什么学院会让你这样的人成为召唤师!我要让我的父亲找学院的负责人理论一下!”

  安东萨隆再一次的被赶出了教室,他本想给新的集体留下一些好印象,至少不要让大家排斥自己,但现在看来,这是不可能的了。

  三

  见习召唤师们的法术课再次在鬼索克之台进行,虽然之前很多消息称玛尔扎哈即将离开战争学院,但有时道听途说是最不靠谱的,就比如现在,玛尔扎哈再次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见习召唤师们面前。大家立刻停止了讨论,原SOA186的召唤师们都为自己能继续做玛尔扎哈的学生而感到高兴,尤其是阿斯雷玛,他目前的名声已经和爱罗妮旗鼓相当了。不得不说,玛尔扎哈的学生在法术方面要超过同期的召唤师许多。

  “我已经被委任为战争学院的正式召唤导师。”玛尔扎哈说道,与以往不同的是,他的话语里稍稍有了点语气,那可能是喜悦或是别的什么情感。

  “太棒了!”阿斯雷玛兴奋地叫喊道,一些见习召唤师也在下面用欢呼声应和着。

  “从今天开始”玛尔扎哈继续说,“我会教授你们使用召唤师魔法,它们是在正义之地的战斗中经常使用的召唤师技能。今天,你们要接触的是第一个技能便是惩击!”话音刚落,他的手心里便放出一道黄色的魔法能量,魔法能量击中了一旁的草地,在那里留下了一个深坑。

  “有谁能告诉我,这是哪个系的魔法?”玛尔扎哈用他银色的眸子挨个打量着每一位见习召唤师,那些第一次听他讲课的家伙都害怕地低下了头。

  “土系魔法。”阿斯雷玛大声说道,他看起来颇为自信。

  玛尔扎哈微微地摇了摇头,“这个魔法不属于任何一个系,它是单纯的魔法能量,所以可以有很多变化的方向。在所有召唤师魔法中,惩击是最容易学会的一个!”

  玛尔扎哈教学的独到之处在于,他经常告诉学生一些窍门,掌握这些窍门就可以快速地学会一个魔法,就比如现在,阿斯雷玛最先掌握了引导魔法能量的方法,他的惩击法术已经可以在训练假人的身上开一个半径7英寸的洞了。站在阿斯雷玛不远处的安东萨隆有自己的一套窍门,他利用视心术获取那些优秀召唤师的记忆,然后试着用他们的方法学会这个法术。不得不说,这招很奏效,只要稍微将几个人的方法组合在一起,就可以大大地提高自己的效率。

  “我成功了!”阿斯雷玛兴奋地叫喊道,他面前的木头假人已经碎裂成一地的残片,周围的见习召唤师都用佩服的眼神看着他。

  玛尔扎哈满意地点了点头,他伸出一只手指着地上的残片,那些残片竟又重新恢复成了一个假人,更重要的是,这个假人的材质由原来的木质变成了现在的铁质。“在很多时候,你对手的身体比钢铁还要坚硬!”他经过阿斯雷玛身边时说道。

  安东萨隆知道阿斯雷玛那边已经成功了,不知为何,他的心里有些着急。他摸了摸那个木质的训练假人,上面有一个可以塞进一个手指的洞,这当然是远远不够的。

  「需要斯格策帮忙么?斯格策能帮助我们成功,并让我们成为众人的焦点,只需要你打开自己的心灵之门,让斯格策进去!」安东萨隆的脑海中再次响彻了斯格策的声音。

  安东萨隆没有理会斯格策,他知道这个家伙不但不会让自己成为焦点,反而会让别人把自己当成异类。他仔细地综合着别人的方法,试着找出突破口,就在这时,他想起了曾在《召唤师日记》上看到的一句话「“……很多人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他们不放过任何细节,也许就是别人不经意间的一句话,或者某个事物细微的变化,只要你抓住了,你就能先于别人成为强者……”」“细节,细节……”他自言自语道。

  「这个魔法不属于任何一个系,它是单纯的魔法能量,所以可以有很多变化的方向。在所有召唤师魔法中,惩击是最容易学会的一个!」

  “没错,我可以提前为它加入属性变化!”安东萨隆感觉自己的心跳加快,不知为什么,他感觉自己这一次离成功很近。「冰霜,这是我最擅长的属性变化,好吧,让我们来试试,开始吧!」

  安东萨隆击中精神,将全身的力量击中在左手,他试着想象冰冷海洋上的巨大坚冰,直到自己的身体开始打寒战……一道蓝色魔法能量从他的手心里射出,击中了训练假人——看起来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他没有听到碎裂的声音,也没有听到来自他人的惊呼。他的双手在半空中胡乱地摸着,直到触碰到一个异常冰凉的东西,砰!地一声巨响,他急忙转过身并用手臂护住头,一些细碎的冰棱溅了他一身。

  鬼索克之台上所有的人都将目光聚焦到了安东萨隆的身上,他面前的训练假人已经消失不见了,人们不知道他做了什么,但无一例外的,没有人认为他完成了惩击法术。玛尔扎哈慢慢地走到安东萨隆的身边,看着他身上和脚下细碎的冰屑,银色的眸子里闪过一道寒光,在场的其他召唤师都吓得急忙后退,只有没有视力的安东萨隆还站在原地,尽管他知道玛尔扎哈导师就在自己面前。

  “你从来不会和其他人的步调一致,安东萨隆!”玛尔扎哈的声音突然变得空灵飘渺,不知为何,他的虚无感知法术失效了。

  见习召唤师们都捂住自己的耳朵露出痛苦地表情,所有人都无法忍受这种似由自身的某处发出,并响彻脑海的声音。当然,大家也对这种痛苦的始作俑者——安东萨隆怀恨在心。

  四

  科里亚拉着安东萨隆的手来到外城区的一家咖啡馆里,他们上了一段楼梯,由后门走进一间宽敞的屋子,这里坐满了不同年龄段的召唤师。大家看到进来的是安东萨隆,立刻改变了自己谈论的话题。

  “文学课,导师叫泰格尔,这个家伙总是迟到。”科里亚小声对安东萨隆说。

  “科里亚,再我看见好么?”安东萨隆低声说道,他看起来有些羞涩。

  “好吧!”科里亚眯起眼睛微笑着,“爱罗妮在靠窗的位置!”

  安东萨隆看到了周围一切,他发现这间屋子的中央有一个讲台,其余的桌子都围着它,整齐地摆放成了环形,但是他并没有看到爱罗妮。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科里亚每天就像这样,让安东萨隆再次拥有看清周围世界的机会,不知为什么,科里亚只要在他身边,斯格策便不会出现。对于他而言,科里亚是最好的朋友,最神秘的存在,但他也在担心,担心会失去这样一位伙伴。

  “每次我看到你们的时候,都很高兴!欢迎你们!做客泰格尔咖啡馆!”

  一个戴着黑框眼镜的瘦高男人走进了屋子,他看来有二十五六岁的样子,穿着灰色的长袍,衣领处别着银质盾牌徽记。安东萨隆总感觉自己见过这个男人,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我感觉我见过他!”安东萨隆低声说。

  “那是泰格尔能力,他可以在悄悄地清除一个人对他自己的记忆。”科里亚微笑着解释道。

  “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些?”安东萨隆一脸的疑惑。

  “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哦!”科里亚的回答完全在安东萨隆的意料之中。

  “今天我们谈一个会让大家嘘声不断的话题”泰格尔使用闪现法术,让自己出现在屋子中央的讲台上,“它名字是理想。没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愿望,但不知为何,很多人遗弃掉了它,并把其当成最无用的东西。那么有谁敢大胆地告诉我,他没有抛弃理想?”

  屋子里很静,静得如黑暗横行的深夜,大家都呆呆地看着泰格尔,当然这也包括安东萨隆,只不过他的心跳比别人都快,因为他并非抛弃了理想而是有勇气说出来。

  泰格尔隐藏在镜片之下的那对儿小眼睛扫描着每一位召唤师的脸,他很快便寻找到了目标,“安东萨隆,说出你的理想或愿望!”

  安东萨隆被吓得一身冷汗,他没想到泰格尔会点自己的名字。“我——”他慢慢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双颊滚烫,“我想——我想成为一个让所有人认可的召唤师,然后——然后保护挚爱之人。”他的声音微弱的连自己都听不清了。

  屋子的几个角落里突然响起了哄笑声,他们似乎无法想象,像安东萨隆这样的人居然还可以谈理想与愿望,而且,他所谓的理想是那么的不符合现实。

  “请坐,安东萨隆,你比在座的一些人更有勇气!”泰格尔的话一语双关,既讽刺了那些发出哄笑声的人,又打消了安东萨隆的些许紧张,屋子很快再次静了下来。“那么——”他朝安东萨隆微微一笑,“你有挚爱之人或者朋友么?”

  泰格尔的问话让安东萨隆低下了头, 是啊,没有朋友、没有挚爱之人,该去守护谁呢?他想了几秒钟,心中仿佛有了可以答案,“我有朋友的!我身旁的科里亚,宿舍的阿斯雷玛和因索米尼亚,还有——还有爱罗妮……”

  安东萨隆的回答让泰格尔瞪大了眼睛,坐在靠窗位置的三人:阿斯雷玛、因索米尼亚和爱罗妮都低下了头,好像他们刚刚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科里亚则闭上了一只眼睛,朝安东萨隆竖起了拇指。

  “很好,那么你确认自己的理想是可以实现的么?”泰格尔继续问道,“如果中途遇到了极大的挫折,你会放弃么?我是说,你也许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做一个让别人认可的人,比如文学,你或许能成为瓦罗兰著名的吟游诗人。”

  安东萨隆摇了摇头,“对不起,我不知道。”他回答的很坦然,因为他早就想过这个问题,只是一直没有找到答案。

  “好吧,让我来回答这个问题,这也是我要对你们所有人说的话”泰格尔走下了讲台,在屋子中央的圆形空地上踱着步,“我们和其他生物的区别就在于,我们头脑中有生命的概念,以及我们都知道自己会死。但是,如果一个人没有目标,他就会渐渐淡漠生命的感念,也会愚蠢的认为死是距离自己很远的事。就像你拥有眼睛,却看不见。然而,当你有了理想和目标,情况就完全不同,你手里拿着一个以生命为燃料的火炬,你看得清自己正在走的路,和接下来要走的路。”

  “历史上所有的成功人士,都不是最强大那个,也不是最有天赋的那个,而是那个坚持着自己理想、不懂得放弃的那个!他们只要还活着,就保持向前的姿态,哪怕下一秒就是死亡,他们也不会在这一秒停止前进!我们的理想可能很小,你实现了它,就得到了生命的意义;我们的理想可能很大,你勇敢的重拾它,你就站在了成功的起点!”

  泰格尔刚一结束他慷慨激昂的演讲,屋子里便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所有人都被他这番话深深触动了,有人甚至已经找回了迷失的自我。

  两小时文学课很快结束了,科里亚和安东萨隆走出“泰格尔咖啡屋”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墨蓝色的天空上点缀着几点银亮的星光,淡黄色的月牙似悬挂在内环城的高墙上。大多数店铺都已经关门,原本喧嚣的外城区变得异常平静,像因疲劳而熟睡的劳作者。两人经过了数条长长地街道,一路无话,只是科里亚一直紧紧地抓住安东萨隆的手臂,防止他摔倒。

  “安东大哥!”科里亚打破了两人一直保持着的平静,“有人跟着我们!”

  “我也感觉到了。”安东萨隆低声说,他其实早就想把这个告诉科里亚。

  “我们要怎么办?”科里亚像个弟弟一样抱住了安东萨隆的胳膊。

  “我猜想是辛加纳他们!”安东萨隆用另一只手握住科里亚有些手臂,“我们快些走!”

  “恐怕不行了,伙计!”辛加纳的声音比傍晚的空气还要冰冷,他拦住了安东萨隆和科里亚的去路。

  “果然是他!安东大哥!”科里亚往后退了一步,用自己的肩膀顶着安东萨隆的后背。

  “我们想教训你一下!为了报上次的仇!”说话的是金伯利,自从他的鼻梁骨被阿斯雷玛打断后,说话的声音变得很难听。

  “还是他们三个!”躲在街道一家熟食店门牌后面的爱罗妮说,“我们要去帮忙么,亲爱的?”

  “先在这里看着。”因索米尼亚倚靠在店门上,以防辛加纳他们看到自己。

  “我们不是他们的对手,安东大哥”科里亚说的是实话,不要说他们,战争学院很多高手都败在了这三人的手下。

  “科里亚!做我的眼睛!”安东萨隆的语气变得出奇的坚定,他从来没有用这样的语气说过话,“我不会让他们伤害你的!你是最好的朋友!”

  此刻,科里亚和安东萨隆不约而同的想起了他们曾在《召唤师日记》的一篇文章中看到的一段话「“……在召唤师评级系统*中,战斗素养是最重要的一个数值,它体现了一个人的意志,历史上有很多以弱胜强的经典战斗,让我们无法忽略这个因素。当一个人,为了自己的正义而战,为了自己的自由而战,或是为了自己的挚爱之人而战时,他就会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战胜一切看似不可能战胜的敌人!”」

  “安东大哥!”科里亚也没有了之前的怯懦,“我现在告诉你我的能力,我可以获取对方的能力,并控制他们!现在,你要进入我的心灵世界中,获取我的想法,也让我获知你的想法!”

  安东萨隆没有听懂科里亚所谓“获取对方能力,并控制他们”这句话,但眼下顾不得那么多,他迅速的进入了科里亚的心灵世界中,那扇刻满符咒的大门突然自己打开了,门里的那个人一把将他拉了进去,令他感到惊讶的是,这个拉他的人正是科里亚!

  “金伯利,你一个人就可以解决他们!”辛加纳对身旁的金伯利说,话语里充满了对安东萨隆和科里亚的蔑视。

  金伯利举着长剑冲了过来,朝着安东萨隆拦腰砍去,不料,安东萨隆轻巧地躲过了这一击。“你——你不是看不见么?”金伯利惊讶地说道。

  “我可以感觉得到!”安东萨隆知道自己的解释不能让对手信服,但他并不担心自己,而是怕金伯利突然转向攻击科里亚。不过从目前来看,这种事不会发生。

  金伯利虽然精通剑术,却怎么也伤不到安东萨隆,就好像对方提前知道了自己的攻击方向一般,这使得他十分恼火。

  “傻瓜!”辛加纳在不远处大喊道,“他的眼睛在那个家伙身上!”

  金伯利立刻明白了,原来,安东萨隆和科里亚已经共享了视野,在强大的感知能力和第三者视角的配合下,对手才得以躲过自己的数次攻击。恍然大悟的他,猛地举起剑砍向科里亚,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安东萨隆先于自己一步出现在了科里亚身前,并用剑格挡下了自己的攻击。

  “别想伤害科里亚!”安东萨隆用未持剑的那只手拉住了科里亚的手腕。

  “战争学院里没有人能在剑术上胜过我!”金伯利一边大放厥词,一边举起剑砍向安东萨隆的脑袋,就在动作完成到一半的时候,剑锋突然转向,朝对手的脖子逼去。

  但是,安东萨隆再次识破了金伯利的攻击,横过剑刃,一手握住剑柄,一手抵着剑身,格挡住了这一击。

  “这不可能!——”金伯利大喊一声,双手持剑,将安东萨隆的剑拦腰截断,就在这时,他的剑身上突然出现了一个血红色的符咒,他惨叫一声,扔掉了手里的剑。

  “就趁现在!安东大哥!”科里亚大声说道。

  安东萨隆挥舞着双手,一道道微弱的黄色光芒从他的掌心射出,变作一条条绳子将金伯利五花大绑起来。

  “绳缚术,看来是加了魔法增效啊!”辛加纳微笑着说,他的微笑有种蔑视的意味,“看来你已经找到了弥补自己不足的方法了啊!”

  安东萨隆和科里亚互相看了看彼此,然后微微点了点头。与此同时,赫伯特用他的铁拳猛地锤击地面,一道冲击波由地下传导而来,所及之处,街道上的石板路都被切成了碎片。然而——安东萨隆和科里亚却通过闪现法术躲过了这一击。

  “居然学会了闪现!”辛加纳瞪大了眼睛,他看起来颇为惊讶“而且时机把握得如此准确——”

  “这就是视心术么?”躲在一旁观战的阿斯雷玛皱紧了眉头。

  “不错,安东萨隆是祈愿者家族的后裔,这一点确定无疑了!”因索米尼亚一边仔细地看着那边的战斗,一边解释说。

  “能在战斗中看破对手下一步的攻击,即使实力不如对手,也不一定会输!”阿斯雷玛自言自语道。

  「安东大哥,我们必须先解决辛加纳,他的法术十分厉害,赫伯特背后是一家面包店,大门上有一颗钉子松了,接下来——」

  「我明白了,科里亚!」

  「一定要小心!我的召唤术练得还不到家!一旦我——」

  「我相信你,科里亚!」

  「谢谢!我们只有一次机会——」

  一道银光闪过,安东萨隆被科里亚反召唤到了赫伯特的背后,他拿着金伯利的长剑,猛地朝对手的脖子砍去——然而,这个举动被辛加纳发现了,他大手一挥,安东萨隆手里的长剑立刻被打飞,并击中了其身后面包店的木门。木门上那颗松动的长钉在强大的作用力下,脱离了木板的束缚,向辛加纳飞去。辛加纳眼疾手快,用魔咒弹开了钉子。

  赫伯特虽然身形巨大,但行动起来的速度并不慢,他猛地转身挥动铁拳,朝安东萨隆打来。幸亏安东萨隆躲得及时,否则脑袋一定会开花。不过,赫伯特可没想就此罢休,因为他已经把对手堵在了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就像一个屠夫面对一只待宰的羔羊。

  “你要死了,安东萨隆!”赫伯特露出了一口金牙,原来,这个家伙已经武装到了牙齿。

  “我并非一个人和你战斗!”安东萨隆的话音刚落,身形便化作一道银光消失了。

  “非常出色,安东大哥!”科里亚拍了拍安东萨隆的肩膀。

  “谢谢你——”安东萨隆满头是汗,刚刚他有好几次,离死亡只有一步之遥。

  辛加纳似乎从来没有过这样的表情,此刻,他正看着自己左手心上的血红色符咒,身体不住地颤抖着,“这是布拉德家族的血迹符咒!?”

  “科里亚是布拉德家族的后裔!”在不远处观战的爱罗妮惊叫道,阿斯雷玛赶忙捂住了她的嘴。

  “我想是的,那确实是血迹符咒。”因索米尼亚低声说。

  “我以前听过,但那具体是什么?”阿斯雷玛问自己身旁的两人。

  爱罗妮推开了阿斯雷玛的手,“看来胜负已分啦。”

  辛加纳惨叫了一声,他的左臂好像已经不再属于他了,在那里胡乱地挥舞着。“赫伯特!快躲开!”他朝赫伯特大叫道。可惜已经晚了,他中了血迹符咒的手朝赫伯特所站的地方施放了一个火球,一声巨响过后,赫伯特四脚朝天的躺在面包店的门前,不省人事。

  “这就是你所说的控制对手么?”安东萨隆呆呆地望着赫伯特。

  “前提是知晓对手的能力,而你恰好帮我完成了这个工作!”科里亚微笑着说道。

  “你们!你们这帮蝼蚁!”辛加纳惨白的脸上写满了愤怒,他死死地瞪着安东萨隆和科里亚,右手极力地遏制着左手不由自主的动作。

  “他要使用那招!”安东萨隆抓住了科里亚的手臂,准备带他逃跑。

  “安东大哥”科里亚眯起眼睛看着安东萨隆,“他那么欺负你,我们不能这样饶了他,进入他的心灵世界!快!”

  安东萨隆知道现在不是和科里亚争辩的时候,所以就照做了,他推开辛加纳的大门,进入了一个满是黑暗的世界,这个世界比班佳德的那个更恐怖、更阴冷,他仅仅在里面站了不到两秒,就有了想要尽快离开的想法。

  「安东大哥,接下来交给我了!」

  「科里亚,难道你要——」

  「秘法:血迹符印!」

  辛加纳心灵世界的半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血红色符咒,与此同时,一股强大的力量将安东萨隆推出了那扇门。

  安东萨隆最后的记忆,便是隐约地看到辛加纳捂住头惨叫着跪倒在地,还有科里亚那毫无血色的脸……

  五

  安东萨隆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让他感到奇怪的是自己竟没有做梦,这对于他而言是弥足珍贵的,因为他记忆里的梦无一例外都是噩梦。现在,他清楚地知道自己醒了,而且又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更重要的是,一个熟悉而陌生的气息就在自己的身边。

  “安东,你能听到我说话,对么?”

  安东萨隆永远也忘不了这个声音,他猛地起身抱住了坐在自己床边的人,连眼睛都还没有来得及睁开。“姐姐——我好想你——”

  “姐姐也想你,姐姐应该跟你一起来的“安瑞拉的话语里带着哭腔,”对不起——安东,让你受委屈了!”

  “那些不重要,姐姐,重要的是现在你在我的身边。”安东萨隆也哭了出来,“这次——不要离开了,好么?”

  “嗯——”安瑞拉用力地点了点头,“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在你身边。”

  “科里亚——”安东萨隆伸出了一只手在半空中混乱地摸索着,直到被另一只手紧紧地握住,“你还好么——”

  “没有关系,只是睡了一整天而已。”科里亚微笑着说,他穿着医院里病人统一的白色短衫。

  安东萨隆再一次看到了眯着眼睛微笑的科里亚,以及安瑞拉那透着忧伤的美丽面庞,他们的背后还站着一位他不认识的帅气男人。

  “你好,安东萨隆,我叫摩卡·艾缪尔。”摩卡朝安东萨隆微笑致意,安东萨隆也回敬了一个微笑给他。

  【作者注释】

  *达克威尔将军:诺克萨斯维序党领袖,最高军事统帅,于两年前神秘失踪,目标这一事件还是诺克萨斯的高级机密。

  *召唤师评级系统:衡量一个召唤师战斗实力的系统,由法术专精、法术通晓、近身格斗、战斗素养、法术融汇五个能力值组成。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