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英雄联盟小说尘埃连载 驰骋在那一片天空

发布时间:12-02-06 11:39 来源:论坛推送 作者:DH·寒夜听雨
在玛雅人的预言中,人类历史上共出现了五个文明,分别是:根达亚文明、米索不达亚文明、穆里亚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和我们现在生活的物质文明,玛雅人称其为五大太阳纪。众所周知,2012年便是玛雅预言中第五大阳纪,也就是刚刚提到的物质文明灭亡的时刻,事实上前面四个太阳纪也都是以毁灭告终。在玛雅人残存于世的记载中,五大太阳纪都是相对独立的,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们近几年的发现逐渐印证了这一说法,尤其是穆里亚文明和亚特兰蒂斯文明,他们似乎找到了直接可以证明其确实存在的证据 穆里亚文明时期,世界被称作“符文之地”这实际上是一个错误的古称,当然穆里亚文明的先辈们也很少用此称呼。据史料记载,符文之地有三块大陆,人类和另一个被称为“约德尔”的矮小种族生活在一块名为“瓦罗兰”的大陆上。虽然我们无法得知他们使用计量单位是如何与现今的计量单位换算的,但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得出假说:瓦罗兰大陆的大小相当于一个亚洲加上一个澳洲。 科学家们还发现瓦罗兰大致的位置在的白令海峡以南,国际日期变更线以东的地区。最近另一个更重要的发现是:穆里亚文明时期的智慧生物可以使用魔法!没错,就是某种超自然力量,然而对魔法的滥用也是最终导致其文明毁灭

  

  六、永夜

  「大人物不一定就拥有幸福的生活,小人物也有自己的快乐,区别人的不是我们站在哪里,而是面向何方……」

  (接第一章第五节)

  “时空法术?”萨拉莫德惊讶的说道。

  身穿棕衣斗篷的男人在萨拉莫德背后轻笑了两声,“你败局已定!”他看起来自信满满,仿佛萨拉莫德此刻已经向他跪地求饶了。

  「秘法:黑暗之触」

  萨拉莫德并没有看到棕衣斗篷的施法动作,事实上,他刚转过身就被魔法力量幻化成的黑色触手死死的缠住了。

  “很不错的禁锢法术,维克布!”萨拉莫德笑着说,说话的功夫那些黑色的触手缠得更紧了,但他好像很轻松的样子。

  “结束了,萨拉莫德!”维克布从背后抽出一把银亮的长剑,顺势砍向了萨拉莫德。“看来作为保护人,你并不称——”他没有说完后面的话,因为在长剑接触到萨拉莫德身体的同时,他的身形便化作了一团灼热的灰色烟雾……

  「秘法:灰烬镜像」

  “你的眼神还是那么差,维克布!”萨拉莫德站在维克布身后的不远处笑着说道:“连镜像的都分辨不出来!”

  维克布迅速的转过身,恶狠狠的瞪着萨拉莫德,“是什么时候?”他问道。

  “一开始”萨拉莫德摊开双手说:“你一开始看到的就是我的镜像!”

  “可惜,这一次是真身了!”维克布提着长剑以极快的速度冲向萨拉莫德,然而,他刚迈出三步,两条蓝色的魔法锁链便从地下毫无征兆的飞出,锁住了他的双腿,没等他回过神,另一条锁链便锁住了他没有持剑的那只手。“这次绝对不能让你得手!”维克布大喊着砍碎了正要锁住他持剑那只手的锁链,并顺势砍断了脚上的锁链,正当他要解决剩余的两条时,一团靛蓝色的光球击中了他……一声巨响过后,维克布四脚朝天的倒在了地上。

  “没来得及使用时空法术么?”萨拉莫德说。

  “我低估了你”维克布一边说,一边从地上爬了起来:“你确实是个很强的对手!居然提前在地上设置了隐形的结界。”

  萨拉莫德笑了笑:“你的抗击打能力也很强!”他双手合十,发着幽蓝光芒的魔法力量在双手处聚集,一个强大的法术正在被吟唱。

  维克布闭上双眼,默念咒语,一阵尖利的声响过后,他出现在了萨拉莫德的面前,这个过程还不到一秒钟!紧接着,草/原便回响着金属碰撞发出的刺耳声响……

  “看来你还留着这把剑!”维克布双手紧握剑柄,将全身的力气集中在剑身上。

  “这可是个有价值的收藏品!”萨拉莫德手里同样拿着一把剑,宽大的剑身一面抵着自己的左肩,另一面格挡着维克布的剑锋。

  “可惜这把剑没能继承埃克西欧的任何力量!”维克布移开了自己的剑并发动了新一轮的进攻。

  一连串金属相互碰撞的声音将草/原的宁静撕得粉碎。萨拉莫德挥舞着他手里笨拙的大剑,做着与自己微胖的体形完全不相匹配的动作,简直比狸猫还要敏捷,剑术和身法毫不逊色于对手。维克布见近身格斗难以取胜,果断的向后一跃与萨拉莫德拉开了距离。

  “明智的选择!”萨拉莫德好像在享受与维克布的战斗,脸上始终不见紧张的表情。“这样下去,你一定会输!”他接着说道。

  “真是不敢相信,你这样的人居然这样擅长近身格斗!”维克布尽可能的调整自己的呼吸,以免对手看出他的疲惫。

  “像你这种没有经历过战争的人,不会理解真正的战斗!”萨拉莫德望着高悬于天穹的月盘,仿佛回想起了自己的过去。

  维克布大笑了几声,用手指着萨拉莫德,“你那双手上也沾染了不少无辜生命的鲜血吧,在某种程度上我们一样!”

  “也许吧,维克布”萨拉莫德低声说:“但有一样是我有而你没有的!”

  “很想听听是什么?”维克布的话语里带有嘲讽的意味。

  “是忏悔的勇气!”萨拉莫德回答说。

  “那就让我来试试你的勇气吧!”维克布把手中的长剑插入地面,口中念念有词,一股股冰冷的气流开始不断的混入他周围的空气中,将原有空气液化成了雾滴,没过多久,那些雾滴便密密的织成了一大片浓重的白雾。

  「秘法:弥散」

  浓雾急速的向周围扩散,将萨拉莫的也裹在了其中。「必须屏住呼吸,不然就会被削弱力量」萨拉莫的这样想着,但对于他而言这确实很难,如此浓密的雾不会轻易的散去。

  “萨拉莫德!”浓雾中传出了维克布的声音,“在这片雾气中,你的力量会不断被削弱,最终变得手无缚鸡之力!”

  “但是想要维持这个法术,你也是不能动的吧!”萨拉莫德朝维克布声音发出的地方喊道。

  维克布在浓雾的庇护下朗声大笑起来,与此同时,萨拉莫德的双耳捕捉到了一种金属与空气剧烈摩擦发出的尖利响声,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道白光便划开了周围的雾气,他脚下的草地瞬间被鲜血染红了……

  用当空皓月来形容这样一个夜晚在合适不过了。墨色的天穹上只有一轮圆月孤独的伫立在那里,夜的影子已然将黯淡的星光死死的遮住,然而,它却对散发着银色光芒的月亮毫无办法。

  约克酒馆里只剩下了零星的几个客人,住店的客人也已经睡下。约克抬着两个装满泔水的大木桶来到了酒馆后门的枯井旁,将泔水到了进去,尽管他看起来很健壮,但这活把他累得不轻。他坐在枯井旁的石板上想喘口气,然而,不远处那棵树下的一个身形让他暂时忘却了疲惫,定睛看时只见那人:

  红镜护双目,身背圣银弩。莲蓬随风舞,青丝金带束。

  “暗夜猎手,薇恩,她真的来了!”约克低声说道,他立刻趴在了地上,尽可能的让篱笆墙挡住他微胖的身体。

  “出来吧!我已经发现你们了!”薇恩停下脚步大喊道。

  约克顿时被吓出了一身冷汗,但他仔细一分析,刚才薇恩说的是“你们”指的应该不是自己。果然,十几个高大的黑影在月光下现出身形,把薇恩围在了中间。

  “原来是影锋战士*,我还以为是契约社的人。”薇恩不屑的说,她的声音很低沉,有点像男的。

  “你为什么来到多哈村,薇恩?”领头的影锋战士问道,从体型上来看,他能装下两个薇恩。

  “这个问题应该我来问你们吧”薇恩把手臂交叉在胸前,“虽然没有发现黑巫师,但杀几个影锋战士也不错。”

  “别太小看我们了!”一个影锋战士大喊着冲向薇恩,手里的长剑闪着刺眼的银芒。

  咔嚓!这是机械发条发出的响声,与此同时,一道极细的白光割开了夜的凝重。刚才那个冲向薇恩的影锋战士倒在了地上,两颗圆睁的眼睛残存着惊讶与恐惧。

  “嗯!海克斯箭弩发射器还不错!”薇恩摸着她左臂上的箭弩发射器说道,“你们要不要也试试?”

  “小心她的银弩!它太锋利了!尽量与她近身格斗!”领头的影锋战士对同伴们说。

  影锋战士发动了进攻!有两个影锋战士从正面冲了上来,与此同时,另三个则在薇恩背后寻找机会。薇恩从容不迫的应对着,她用银弩射死了发动正面进攻的两人,然后迅速的俯下身子躲过了身后的偷袭,并用一记扫堂腿踢倒了离她最近的影锋战士。剩下的两个家伙试图在薇恩刚起身的时候砍中她,但怎料薇恩的动作太过敏捷,她转了个身便叫那两个家伙的攻击落空,并出现在其中一人的身后,单手擒拿住了那人,把他持剑的那只胳膊别在了背后,顺势用膝盖重击其面部,同时抽出了施放擒拿的那只手,整套动作流畅、连贯且仅用了不到3秒钟。一个影锋战士就这样四脚朝天的躺在地上,口鼻里不住的流着鲜血。

  “快!不给她使用银弩的机会,她并不擅长近身格斗!”领头影锋战士大喊道。

  新的一轮进攻开始了!有两个影锋战士从从半空发动了攻势,他们举着长剑高高跃起,顺势砍向薇恩,与此同时,另两个家伙分别从两侧冲了过来,速度快的惊人。薇恩调整了一下呼吸,抽出了装备在腿上的短剑,一下便解决掉了刚才剩下的那名影锋战士,然后便跑向从左面冲过来的那个家伙,由于两人速度太快,只能靠本能做出一些动作。显然薇恩技高一筹,她抬起左腿用脚踩住了对手刚刚抬起的右腿,借力跳起,在半空急速转身并将短剑用力的向前刺出。时机把握的恰到好处,刚才从右面冲向薇恩的那名战士几乎是自己撞到短剑上的,直接被扎了个透心凉,且由于薇恩刚刚改变了身位,敌人从半空发动的进攻也落空了。

  战斗没有结束。薇恩的反映实在太快了,她在身体处在制空状态的情况下,从那个被扎的透心凉的家伙身上拔出了短剑,顺势转身,割断了身前敌人的颈部静脉。刚才从半空发动攻击的两个家伙立即投入了战斗,但显然两人都不是薇恩的对手。那把短剑像长了手脚的活物般,在薇恩的手里做着各种花式动作,两个可怜的影锋战士还没看明白,就成了人家的剑下亡魂。

  “不擅长近身格斗么?”薇恩哼了一声,“但对付你们绰绰有余!”

  浓雾慢慢散去,显出了维克布的身形。“看来你的反映还很快!”他的脸上露出一个难以用语言形容的微笑,似不屑、又似嘲笑。

  “接下来,你还有什么魔法呢?”萨拉莫德捂着受伤的胳膊单膝跪在草地上,脸上却依然是很轻松的表情,这种表情显然是一种伪装。

  “你的力量应该被削弱的差不多了吧,老家伙!”维克布觉得自己胜券在握了。

  “还好,还有一点!”萨拉莫德用开玩笑的语气回答道。

  “这种事,不试一试怎么知道呢?”维克布说着,使用时空法术出现在萨拉莫德身后,从草地上拔出了刚才击中萨拉莫德的剑,朝他砍去……

  几道白光将周围的黑暗撕得粉碎,萨拉莫德喘着粗气倒在了地上,身上满是可怕的伤口,他灰白色的长袍已经被鲜血染红了大半。

  “看来我的法术已经让你失去了反击的能力!”维克布用剑指着萨拉莫德说道,“结束了,萨拉莫德!”

  “还没有,维克布——”萨拉莫德的嘴角微微上翘,他伸出一只手,魔法的力量搅动着周围的空气,在他的伸出的手臂那里形成了一个小型龙卷风,某些灰色的东西不断的混入其中,随着龙卷风的急速旋转发出耀眼的火光……

  「秘法:灰烬葬狱!」

  那个小型龙卷风迅速吞噬了维克布的身体,并发出嘶嘶的响声。与此同时,萨拉莫德用尽全力将手里的大剑向身后投掷,大剑旋转着击中了一个物体,顿时鲜血四溅……

  维克布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萨拉莫德刚才扔出的大剑刺穿了他的身体,鲜血不断的从剑身的血槽里喷出。“原来——你,你是故意被我砍中——”维克布说完这句话便倒在了地上,生命的力量已经无法支撑他的身体了。

  “你记得很久前我们合作过。灰烬会吸附在雾滴上,在空气中形成小尘粒,没有你的弥散法术,也不会有我的灰烬葬狱。”萨拉莫德话音刚落,便口吐鲜血,他急忙用一只手撑住身体。

  “太——了解我的时空——法术了么?”维克布躺在地上艰难的说,他已经开始休克了,“知道我会——用时空法术——出——现在你的——身后,所以把剑投掷向那——里么?”

  “不错,对付你这样的敌人,必须采取非常手段。”萨拉莫德话音刚落,便剧烈地咳嗽起来。

  “快不行了么?萨拉莫德?”这个声音是从萨拉莫德背后传来的。萨拉莫德迅速转过身,只见一个“完好无损”的维克布站在了他的面前,他回过头想看看之前躺在地上苟延残喘的那个维克布,发现那里只有一道渐渐消失的白光。

  “你以为只有你才会镜像法术么?”维克布弯下腰嘲笑道。

  萨拉莫德看着得意洋洋的维克布,竟朗声大笑起来,他用左手猛击地面,一个银色的法术结界顿时出现在了维克布的脚下。

  「禁术:符文封印!」

  “什——什么!?”维克布大惊失色,银色的法术结界散发出刺眼的光芒,照亮了半个**……

  维克布的头和双臂都无力的下垂着,仿佛干尸般的立在那里。“你一开始就知道那是镜像,对么?”他低声问道。

  “不错,因为我的眼神比你好!”萨拉莫德捂着胸口说,他看起来很痛苦,但语气却依旧那么轻快。

  “你居然会埃克西欧的法术,符文封印——”维克布终于支撑不住了,他径直的倒在了草地上。

  “你会被封印五十年,维克布”萨拉莫德又剧烈的咳嗽起来,“这——五十年——间,你有生命——却什么也——做不了!”

  “真是个可怕的封印,不能动,不能说话,却能看见,也还活着。”维克布双眼呆呆的看着前方,他的声音开始变得干枯、沙哑。

  “我还能活多久,维克布?你的血祭诅咒已经生效了。”萨拉莫德看着自己右臂上还在流血的伤口,从那里流出的血液都是黑色的。

  “到明天早上——”维克布后面的话已经听不清了,显然,符文封印夺去了他说话的能力。

  一阵尖利的响声过后,萨拉莫德身边出现了一个身穿红袍、身材高大的男人,那个男人俯下身子看了眼他,又转过头看了看干尸般躺在地上的维克布。“看来,最优秀的守护人和最勇敢的间谍今天都葬身于此了!”那个男人轻声说道,话语里蕴藏着莫可名状的可怕力量,周围的气压都因他的声音发生了改变。

  “大人——我——”萨拉莫德看着身穿红袍的男人,眼睛里顿时盈满了泪水。

  “抱歉,萨拉莫德,我来晚了。”红袍男人蹲了下来,拍了拍萨拉莫德的肩膀。

  一道白光毫无征兆的出现在了萨拉莫德和红袍男人身边,他们把目光转向这道白光,只见它颤动了几下开口说话了,那是维克布的声音:“他们已经知道安东萨隆在这,这里已经不安全了。另外,诺克萨斯派出了影锋战士,他们是冲着破法者家族的断剑来的,您要快点赶过去保护伊莱娜的家人!”

  “薇恩那边应该已经解决掉影锋战士了。”红袍男人轻声说道。

  「闪避突袭!」

  薇恩在地面上滚了一圈,躲过了从后面而来的冷箭并顺势射出一箭,银弩击穿了领头的影锋战士的膝盖,那个家伙惨叫一声扑倒在地。薇恩没有就此罢手,她从身后拿出了圣银弩,拉动弩弦,射出一支4英尺长的银弩,切割金属般的刺耳响声将草/原的宁静击得粉碎,一时间,狗吠声、人们被吵醒的抱怨声、未睡之人惊恐的叫喊声让草/原变得比白天还要喧闹。

  「恶魔审判!」

  领头的影锋战士被急速飞来的大号银弩射穿了,巨大的冲击力把他和他身边的同伴全部击飞。

  躲在一旁约克目睹了战斗的全过程,此刻,他正不停的冒着冷汗,身体颤抖得缩成了一团,可能连自己姓什么都忘记了。一只带着银色手套的手轻轻地拍了拍约克的肩膀,这一拍让他的恐惧上升到了顶点,他鬼哭狼嚎般的哭了起来,但当他看到那只手的主人后,连哭的能力都没有了。

  薇恩看着被自己吓得面无血色的约克,忍不住笑了出来,她摘下红色的护目镜,露出一对迷人的大眼睛,“我有那么可怕么?约克老板?”

  *影锋战士:诺克萨斯暗杀机构,首领是英雄联盟著名英雄:刀锋之影·泰隆。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