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英雄联盟小说尘埃连载 驰骋在那一片天空

发布时间:12-02-06 11:39 来源:论坛推送 作者:DH·寒夜听雨
在玛雅人的预言中,人类历史上共出现了五个文明,分别是:根达亚文明、米索不达亚文明、穆里亚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和我们现在生活的物质文明,玛雅人称其为五大太阳纪。众所周知,2012年便是玛雅预言中第五大阳纪,也就是刚刚提到的物质文明灭亡的时刻,事实上前面四个太阳纪也都是以毁灭告终。在玛雅人残存于世的记载中,五大太阳纪都是相对独立的,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们近几年的发现逐渐印证了这一说法,尤其是穆里亚文明和亚特兰蒂斯文明,他们似乎找到了直接可以证明其确实存在的证据 穆里亚文明时期,世界被称作“符文之地”这实际上是一个错误的古称,当然穆里亚文明的先辈们也很少用此称呼。据史料记载,符文之地有三块大陆,人类和另一个被称为“约德尔”的矮小种族生活在一块名为“瓦罗兰”的大陆上。虽然我们无法得知他们使用计量单位是如何与现今的计量单位换算的,但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得出假说:瓦罗兰大陆的大小相当于一个亚洲加上一个澳洲。 科学家们还发现瓦罗兰大致的位置在的白令海峡以南,国际日期变更线以东的地区。最近另一个更重要的发现是:穆里亚文明时期的智慧生物可以使用魔法!没错,就是某种超自然力量,然而对魔法的滥用也是最终导致其文明毁灭

  

 

  二.临时召唤导师马尔扎哈

  「才华是上天赋予的,但最优秀的才华靠个人修为才能得到,这种才华叫做毅力……」

  “起床了,安东萨隆!”

  “你这懒猪,快起来!”

  安东萨隆被伙伴们连推带打的叫醒了。“几点了,伙计们!”他伸了一个懒腰问道。

  “八点一刻。”欧文低声回答说。

  “为什么每天都要我们等你一个人?”阿斯雷玛有些不高兴了。

  “对不起。”安东萨隆被阿斯雷玛这么一说,觉得很不好意思,他以最快的速度穿上了衣服。

  “今天我们就换法术导师了。”因索尼米亚拿起了自己的魔法书,一边翻看,一边说。

  “嗯?我怎么不知道?”阿斯雷玛一脸的疑惑。

  “你不善于打探消息,克罗索斯最近要参与一项秘密事务,所以要别人来替他给我们上课。”因索尼米亚解释说。

  “我真的很佩服你,因索尔*,才来这一个月,知道的比我们这些级长都多。”欧文赞叹道。

  “那么,谁来做我们的临时导师?”阿斯雷玛接着问。

  “马尔扎哈。”因索尼米亚的回答让屋子的其他三个人都停下了正在做的动作,此刻,他们都将目光聚焦在了因索尼米亚身上。

  “马尔扎哈?虚空先知?”欧文看起来有些无奈,“开什么玩笑,联盟这些人到底在想什么?”

  “我觉得没什么,他既然能来当我们的导师,就证明——”阿斯雷玛没有说完后面的话,因索尼米亚打断了他。

  “那个家伙已经不属于人类了,阿斯雷玛。”因索米尼亚低声说,他正用不屑的眼神看着阿斯雷玛,大家知道,每当他露出这样的眼神时,就说明他的态度十分认真。

  “好了么?安东萨隆?”欧文背上了旅行袋,准备往门口走,他似乎是有意转移他们刚刚聊的话题。

  “好了,欧文级长!”安东萨隆用毛巾擦干了脸上的水。

  SOA186召唤师团的学徒们已经习惯了导师上课迟到这件事,克罗索斯、希维尔和他们魔法理论课导师安德里亚都是战争学院著名的“迟到之神”在所有人的印象里,如果他们三位哪天正点到达教室,那么这一天一定是休息日。

  “看起来,大家并不知道我们要更换导师。”阿斯雷玛看着旁边那些激烈地讨论着无聊话题的同窗们,低声说道。

  “他们马上就会知道。”因索尼米亚一边翻着书,一边说。安东萨隆和阿斯雷玛早已习惯了他的说话方式,他说话的时候不是在翻书,就是目视前方,只有在极度认真的情况下,他才会用不屑的眼神盯着对方的眼睛。

  “要换成谁?”爱罗妮眨了眨她的大眼睛问。

  因索米尼亚刚想回答,但教室前面突如其来的巨响和刺眼的紫色光芒打断了他,刚才还乱哄哄的教室,这会儿变得鸦雀无声。当大家看到那里出现的人时,连呼吸的能力都没有了……眼前的这个人,准确讲他已经不属于人类了,虽然他穿着和其他召唤导师一样的米色斗篷,但斗篷下面似有某种物体在散发着紫色的光。他的头被紫色的头巾包着,脸上还带着紫色的面罩,只露出一对闪着紫色光芒的眼睛。这对儿眼睛好像是一个缩小版的传送门,依稀可见那里缓缓旋转的紫色魔法漩涡。

  “我叫马尔扎哈,是你们的临时召唤导师。”马尔扎哈的开口了,他的声音并不是被耳朵听到的,而是由接收者身体的某处发出,并响彻整个脑海。

  前排的学徒痛苦的趴在了桌子上,稍微靠后排的学徒都捂住了耳朵,他们从来没有听过这种声音。马尔扎哈似乎看出他的声音给学徒们带来的不适,他伸出了一只手,一股强大的魔法力量化作了一道暖流,瞬间笼罩着这间教室。

  「秘法:虚无感知」

  “你们的法术导师克罗索斯最近有些重要的事要做,他不在的期间,由我来教授你们法术。”马尔扎哈又开口了,这一次,学徒们没有感到由他的声音所带来的痛苦,他们只听到了一个捂着嘴说话的老男人的声音。

  “我想检测一下你们的法术水平”马尔扎哈说,“有谁能为我表演一下,你们最擅长的法术?”

  出于对马尔扎哈的恐惧,平时最活跃的学生都把头埋得很低。马尔扎哈看着面面相觑的186学徒,叹了口气,“看来克罗索斯什么都没有教你们,好吧,从今天开始,我会正式教授你们实实在在的法术,在此之前谁能回答一下,魔法的三种表现形式?”

  对于魔法的三种表现形式,186的学徒们早已烂熟于心,但此刻,没人敢站起来回答马尔扎哈。

  “你们很令人失望!”马尔扎哈无论说什么,语气和音调都不会变化,就像一个只会说话但话语里没有感情色彩的机器人。“魔法的三种表现形式,第一种,用魔法力量干扰物体的分子结构,使其发生性质变化”他接着说道,“第二种,引导魔法力量对物体进行破坏或修复。第三种,在物体上设置结界,用魔法力量维持此结界和目标结界间的魔法流,使其进行空间跳跃。”

  “我现在有一支笔”马尔扎哈说话间,拇指和食指间凭空出现了一支笔,“你们有谁能用魔法让它到达你们的面前?就像这样。”他把手里的笔放在了第一排一个男孩面前的桌子上,然后打了个响指,那支笔用重新回到了他的手里。

  “我们还没有学这个,导师。”说话的是一个梳着马尾辫的女孩,她有着漂亮酒红色头发。很多学徒都佩服她的勇气,尽管她的声音很轻,但她确实是第一个出声的学徒。

  “好!这节课你们就练习这个!”玛尔扎哈说着走上了讲台,拿起一支粉笔在黑板上写了一行字,“这是实现这个法术的咒语,谁知道这是何种语言?”

  “纳兰比亚语!”这次回答问题的因索尼米亚,他的声音很大,但仍不失稳重。周围的学徒都用惊讶的目光看着他。

  “回答正确!”马尔扎哈的话语里稍稍有了些感情色彩,“纳兰比亚是瓦罗兰上古时期的民族,与他们同时代的还有人神后裔阿方索人。不过后者统治前者长达300年之久,直到一个人的出现,他就是智者阿登内克*的门徒伊西斯。伊西斯是魔法之父,魔咒学的创始人。直到现在,魔咒还必须用古老的纳兰比亚语才能生效,当然,有些魔咒是用精灵语写成的。”

  “他怎么知道这些?”阿斯雷玛低声说。

  “在瓦罗兰,只有他知道这些上古故事,因为他看见过。”因索米尼亚回答道。

  “你说什么?他看见——”

  马尔扎哈一定是看到了阿斯雷玛和因索尼米亚正在窃窃私语,他清了清嗓子提醒他们要注意听自己说的话。“跟我念这句咒语,目前你们只能通过咒语来实现魔法效果。”

  “这个法术真的是太难了!”

  “是啊!完全学不会!”

  “我连那句咒语都读不明白,那是人类的预言么?”

  “听起来像蛤蟆叫!”

  “哈哈哈哈——”

  186学徒们一边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一边走向鬼索克之台。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希维尔导师居然已经站在草地上等他们了。

  “您好!导师!今天怎么来这么早?”因索米尼亚一边说,一边朝希维尔鞠了一躬。

  “哎”希维尔叹了口气说,她看起来极为疲惫,“钟表被调快了一个小说,真该死!”

  安东萨隆和阿斯雷玛看着希维尔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来,但因索尼米亚看来并不认为那很好笑。“感谢您提供的情报,我们现在已经成了马尔扎哈的学生。”因索米尼亚似笑不笑的说。

  “哦,原来是希维尔导师告诉你的!”阿斯雷玛恍然大悟。

  “马尔扎哈课讲得怎样嘛?他有没有欺负你们?”希维尔说这句话的时候,看起来像他们的亲姐姐。

  “没有,他是为很棒的导师,只不过他的声音我们难以接受。”安东萨隆回答说,不知为何,每次他和希维尔说话的时候,总是吐字不清,可能是太过紧张的缘故。

  “因索尔,过来!”希维尔朝因索米尼亚招了招手,示意他过去。见因索尼米亚走到了自己身边,她便俯下身子朝他耳语道“我太累了,你说这节课应该给你们安排什么内容?”

  “检测我们这一个月的成绩,导师,这样您只要在那边看着就好。”因索尼米亚目视前方,淡淡的回答道。

  “好主意!”希维尔轻轻推了因索尼米亚一下,示意他可以回去了。“宝贝们!”她拍了拍手,186的学徒们立刻安静了下来,“今天我要检测你们这一个月来的成绩,两人一组进行决斗!当然,要先把你们按照男女分成不同阵营。”

  “决斗?开玩笑吧!我们从来没这样做过!”一个男孩惊讶的说道,他的话语里透着不满情绪。

  “因索米尼亚!阿斯雷玛!你们两个人到前面来做个示范!”希维尔看起来没有理会大家的抱怨。

  阿斯雷玛和因索尼米亚应该早有准备,他们都拿着各自的武器来到了希维尔的面前,阿斯雷玛拿的是一个七英尺长金属棍,因索尼米亚则拿着一把五英尺长的宽刃剑。

  “不用做得这么真吧。”希维尔低声对两人说。

  “放心,导师,186都是一群要强的召唤师,只有这样才能激发他们的斗志!”因索尼米亚又露出了不屑的眼神。

  希维尔看了看因索尼米亚,又看了眼阿斯雷玛,两个小伙子的脸上都是坚毅、镇定的表情,“好吧,宝贝们,要小心,你们拿的可是真家伙,我可不希望你们受伤!”

  “受伤对我们而言真的很难,导师!”阿斯雷玛看起来极为自信。

  “我可不会手下留情!阿斯雷玛!”因索尼米亚说着用自己的剑锋碰了一下阿斯雷玛的金属棍,然后向他鞠了一躬,阿斯雷玛也用鞠躬作为回敬。

  “好啦!两位勇士已经做好了决斗前的礼节,现在,决斗可以开始了!”希维尔朝两个小伙子点了点头,但脸上表情还是让人觉得她有些紧张。

  “加油,亲爱的!打倒他!”爱罗妮在那边尖叫道。

  因索米尼亚首先发动了进攻,包括希维尔在内,所有人都没看明白他这一剑是怎么砍出去的,如果说他发动攻击的速度还能用“快”这个词来形容的话,那也一定是快的最高一级别。但幸运的是,阿斯雷玛毫发无伤。

  “我都没看明白!”阿斯雷玛笑着说,脸上没有一丝的紧张。

  “不需要看明白!”因索米尼亚说着发动了第二次攻击,这次倒是看明白了,但能格挡下这样的攻击并不容易,只见因索米尼亚做了一个空翻,将宽刃剑猛地砸向阿斯雷玛。阿斯雷玛在地上滚了一圈,躲过了这一击。宽刃剑直接击中草地,一股强大的气浪如刀刃般将附近的青草切成碎片。

  “好闪!”因索米尼亚赞叹道。

  阿斯雷玛想要说些什么,但因索米尼亚实在太快了,根本没给他说话的机会。两人兵刃碰撞的声音在鬼索克之台回响着,像一首节奏感很强,又仿佛可以给人力量的打击乐。

  两人的战斗进入了白热化,因索尼米亚的脚下就像有一个滑板,根本没见他腿上有动作,但却总能跟得上阿斯雷玛的脚步。阿斯雷玛只能做被动防御,因为对手的剑又快、又重。正当大家都认为,这场决斗即将分出胜负的时候,阿斯雷玛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将自己的金属棍背到了背上,然后双手合十,嘴里低声念叨着什么。

  因索米尼亚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安东萨隆和希维尔还是头一次看到他露出这样的表情。“遭了!”他低声说道。话音刚落,他手里的剑就像长了翅膀一样挣脱了他控制,向阿斯雷玛飞去。阿斯雷玛果断的接住了飞来的剑。

  “他居然学会了那个法术?!”那个有着酒红色头发、梳着马尾辫的女孩惊讶的说道。

  “太帅啦!亲爱的,我就知道你能行!”爱罗妮大声叫喊的时候,声音既刺耳、又难听。

  “你赢了,阿斯雷玛!”因索米尼亚低声说,“没想到你能用这么短的时间,学会这样的法术。”

  “没什么,老兄!”阿斯雷玛将因索米尼亚的剑交给了他,“你真的很强!”

  因索米尼亚接过剑,把它插到了背在背后的剑套里。“我可不喜欢听废话!”他说着用拳头打了一下阿斯雷玛的肩膀。两个人看着彼此,会心的笑了起来。

  “宝贝们!精彩绝伦!”希维尔拍着手称赞道。

  “希维尔导师!我也要参加这样的决斗!”一个男孩举起手喊道。

  “我也是!”说话的是班佳德。安东萨隆看着他那张肥胖的大脸,有一种想吐的感觉。

  越来越多的学徒参与到了决斗中,希维尔本以为安排决斗课自己可以轻松许多,但事实上,她不得不全神贯注的看着每一对学徒的决斗,以防他们出现意外。

  终于到了下课的时间,希维尔的脸上再次露出了疲惫的神色,尽管她尽可能的让自己看起来很精神。“好啦,宝贝们!这一堂精彩绝伦的决斗课,到此结束了,我很欣慰看到你们的进步!”她一边拍着手,一边说,这是每堂课结束的时候都会有的动作。

  “你是不是故意的,小混蛋?”186的学徒们渐渐散去的时候,希维尔问因索米尼亚。

  “您应该庆幸,您有这样一群斗志昂扬的学生,导师!”因索米尼亚笑着回答说。

  “是啊,你们都很优秀!”希维尔露出了欣慰的微笑,然而,眨眼的功夫她就把脸沉了下来,“不行!明天罚你给我送早点!”

  因索米尼亚和安东萨隆他们早已习惯了这种极速表情变化。“好吧,导师大人!奶油三明治和德邦烤肉对么?”阿斯雷玛插嘴道。

  “联盟从来不欢迎不速之客!”马尔扎哈坐在椅子上一边看着学徒们的魔法书,一边说。

  “他们的结界挡不住我,马尔扎哈!”说话的这个人有着和马尔扎哈一样恐怖的声音。

  “有什么发现么?肯萨丁?”马尔扎哈问。

  “准确讲,有人修改了历史!”肯萨丁淡淡的回答说。

  “听起来很可怕。”马尔扎哈用开玩笑的语气说道,好像刚才肯萨丁是和他闹着玩的。

  “我在废墟那发现了这个!”肯萨丁从他的旅行斗篷里拿出一个闪着蓝色微光的纹章。

  “这是什么?”

  “这是伊西斯纹章,穿越时空必须有这个。”

  “据我所知,瓦罗兰不存在那样的法术,伊西斯纹章只不过是一个传说。”

  “好了,先不说这个,你为什么要选择来战争学院当导师?”

  “我想确认一件事。”

  “是什么?”

  “埃克西欧的血脉。”

  “如果埃克西欧的后裔活着,一定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孩子。”

  “我也这样猜想,不过,目前这个学徒召唤师团里没有这样的人,他们连隔空取物都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学会。还有一个人到现在为止都没能学会!”

  “你有客人了,马尔扎哈!”

  因索米尼亚一惊,一个空翻便从马尔扎哈的门外消失了。「果然,还是被发现了!」他心里这样想着。就在这时,走廊那边出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

  “爱罗妮总抱怨我和你走的太近。”阿斯雷玛对安东萨隆说。

  “她为什么那样讨厌我?”安东萨隆不解的问。

  “不是讨厌,你没发现在186,除了我和因索米尼亚以外,没人和你说话么?”阿斯雷玛回答道。

  “嘿,你们——好。”因索米尼亚突然出现在了安东萨隆和阿斯雷玛面前,把他们吓了一跳。

  “你怎么了?因索尔?”阿斯雷玛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因索米尼亚。

  “没——没什么。”因索米尼亚看起来有些尴尬。

  “你从来不会这样和我们打招呼!”阿斯雷玛继续试探着问。

  “安东萨隆,我想你应该问问马尔扎哈导师,关于隔空取物的窍门”因索米尼亚有意转移了话题,并用手指向前方,“那就是他的办公室!”话音刚落,马尔扎哈办公室的门就开了,把他们三个吓得打了个激灵。

  “在走廊里这么大声说话是不礼貌的行为!”马尔扎哈从办公室里探出半个身子说道。

  “他——”因索米尼亚指着安东萨隆说。

  “做好你自己的事!因索米尼亚!”马尔扎哈打断了因索米尼亚要的说话,“至于你,安东萨隆,你应该好好想一下,为什么只有你至今还没学会这个简单的法术!”

  【作者注释】

  *因索尔:因索米尼亚的昵称,西方称呼自己的亲友一般用昵称,当然也是因为因索米尼亚的名字过长。

  *智者阿登内克:瓦罗兰传说中造物之神伊娃的九大门徒之一。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