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英雄联盟小说尘埃连载 驰骋在那一片天空

发布时间:12-02-06 11:39 来源:论坛推送 作者:DH·寒夜听雨
在玛雅人的预言中,人类历史上共出现了五个文明,分别是:根达亚文明、米索不达亚文明、穆里亚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和我们现在生活的物质文明,玛雅人称其为五大太阳纪。众所周知,2012年便是玛雅预言中第五大阳纪,也就是刚刚提到的物质文明灭亡的时刻,事实上前面四个太阳纪也都是以毁灭告终。在玛雅人残存于世的记载中,五大太阳纪都是相对独立的,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们近几年的发现逐渐印证了这一说法,尤其是穆里亚文明和亚特兰蒂斯文明,他们似乎找到了直接可以证明其确实存在的证据 穆里亚文明时期,世界被称作“符文之地”这实际上是一个错误的古称,当然穆里亚文明的先辈们也很少用此称呼。据史料记载,符文之地有三块大陆,人类和另一个被称为“约德尔”的矮小种族生活在一块名为“瓦罗兰”的大陆上。虽然我们无法得知他们使用计量单位是如何与现今的计量单位换算的,但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得出假说:瓦罗兰大陆的大小相当于一个亚洲加上一个澳洲。 科学家们还发现瓦罗兰大致的位置在的白令海峡以南,国际日期变更线以东的地区。最近另一个更重要的发现是:穆里亚文明时期的智慧生物可以使用魔法!没错,就是某种超自然力量,然而对魔法的滥用也是最终导致其文明毁灭

  

  四、闪金湖畔

  「好想回到从前,然后让时光定格在那一刻。那年,闪金湖畔,你纯洁的微笑……」

  安东萨隆推着手推车来到了一个不起眼的小木屋前,他看着木屋那严重破损的门,猜想这里刚刚应该发生了什么。他放下了手推车,谨慎的看了看周围,空旷的草/原除了这个木屋以外便是无垠的黑暗和在黑暗里迎风摆动的青草了。木屋里没有掌灯,至少从外面看起来是这样的,他实在是没有胆量一个人进去。

  “进来吧,小朋友,这就我一个人!”这个声音是从木屋里传出来的,沙哑、疲惫,听起来说话人应该有五六十岁。

  “您——您是斯坦尼先生么?”安东萨隆用颤抖的声音问道,刚才那个从屋里传来的声音确实下了他一跳。

  “别怕,孩子,我是人,不是鬼!”说话间,一个穿着黑色的马裤和马甲的老人从那扇破损严重的门里走了出来。

  安东萨隆打量着这位老人,刚才的恐惧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老人那种不伦不类的衣着让他忍不住发笑。他以前只见过女人穿这种上宽下窄的裤子,另外,这个老家伙看起来已经有十年没剪胡子了,以至于五官完全隐藏在了致密的胡须中。

  “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你这个死孩子!”那位老人有些不高兴了,“我可不是什么异次元生物,我就是你要找的斯坦尼。”

  “哦,抱歉,我没有别的意思”安东萨隆红着脸说,他抬起了刚刚被放在地上的手推车,朝斯坦尼的方向推了过去。“这是您在约克酒馆订的货物。”他说道。

  “哦!我的心肝!”斯坦尼大喊着扑向了手推车,吓了安东萨隆一跳。

  安东萨隆调整了一下情绪,低声对斯坦尼说:“请您,请您点一下货物。”

  “不用点,小伙计!”斯坦尼看着手推车里整齐摆放的盒子,露出了满意的表情,“帮我把它们搬进屋子里怎么样?”

  安东萨隆不知道盒子里装的是什么破东西,每一盒都至少有二十斤重,尽管这些盒子的厚度可能只有10厘米,几趟下来,他便累得瘫倒在了地上,两只手都有不同程度的擦伤。

  “看来你不行啊,小伙子!还赶不上我一头老头子有力气。”斯坦尼在旁边说着风凉话,他自己只搬了2个盒子。

  安东萨隆想要为自己争辩,但他已经没有说话的力气了。他靠着手推车,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浑身的燥热让他有脱衣服的想法,「风衣!」他脑海中突然闪过了这个词,这时他才注意到,原本干净的风衣现在已经脏得像乞丐服了。

  “怎么了,小伙计,这衣服是租来的吧?”斯坦尼的话依旧是那么难听,但却总能那么准确的道出别人所想。

  “这是我姐姐借给我的!”安东萨隆看着被自己弄脏的风衣,心里充满了愧疚,自己擦破点皮到没事,可是衣服弄脏了,回去怎么见姐姐呢……

  斯坦尼看了眼安东萨隆,然后拿起从手推车里把最后一个盒子拿了出来。“看看你那副可怜相,老头子我这辈子最见不得可怜的人!”斯坦尼说话的功夫已经打开了盒子。安东萨隆惊讶的看着他,惊讶的原因是那些盒子的边框都是木质的,还被钉子钉死了,不借助工具根本打不开,而斯坦尼显然没有用工具。

  “呵呵,像变戏法一样,对吧?”斯坦尼在安东萨隆发问前说道。他从盒子里面拿出了一个发着蓝色微光的多棱形片状物体,并露出含情脉脉的眼神,好像那东西是他的爱人。

  “这是什么?”安东萨隆问道。

  “这是符文,用最纯净的魔法水晶经过复杂的工序制作而成,是瓦罗兰最美丽的魔法制造物。”斯坦尼拿着手里的符文一边看,一边说。

  “它是干什么用的。”安东萨隆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毕竟这是他头一次看到所谓的魔法制造物。

  “它可以强化召唤师和法师的魔法或某种能力,也能给冰兵器附加魔法属性,让它们变得更坚韧,破坏力更强。”斯坦尼认真的解释道。安东萨隆猜想,斯坦尼应该是这方面的行家,因为,符文的话题会让他变成一位可敬的长者。

  “除此之外呢?”安东萨隆真心的想知道更多。

  “除此之外——”斯坦尼说着将那只拿着蓝色符文的手举过头顶,蓝色的符文立刻在他的手上飞速的旋转起来,亮度也明显增加了。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一道蓝光从那里射出,击中了安东萨隆。

  安东萨隆吓得趴在了地上,他以为自己会被蓝光击飞,但看来他想多了。什么也没有发生,刚才的情形就像梦一样。“看看你的风衣,孩子!”斯坦尼说道。

  安东萨隆仔细的看了看自己的风衣,天哪!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刚才还脏兮兮的风衣,现在竟然像新的一样。“您——您是怎么做到的?”他惊讶的问道。

  “这就是符文的另一功效,让事物恢复如初。”斯坦尼回答说,“这个功效,是一位叫做伊莱娜的人发现的,她是一个伟大的人。”

  “伊莱娜!?”安定萨隆惊讶的捂住了嘴巴。

  “怎么?”斯坦尼用两颗黄豆大的眼睛盯着安定萨隆,“你认识她?”

  “当然——我——我当然不认识,但是瓦罗兰没人不知道伊莱娜,不是么?”安东萨隆的大脑快速运转着,他不知道这样的回答是否有破绽。

  “是啊,你说的对,没人不知道她。”斯坦尼低声的说。

  这一晚剩余的时间,安东萨隆都在听斯坦尼的符文教学。斯坦尼告诉他,蓝色的符文叫做雕文,在瓦罗兰比较常见,通常是用魔法水晶制作而成,也有一部分是由带有魔法力量的冰做成的,这种冰只有弗瑞尔约德*有。红色的符文叫做印记,是将魔法水晶高温熔化后和铁水混合,浇铸而成,广泛用于冷兵器附魔。黄/色的叫做符印,用稀有的黄/色魔法水晶制成,价格较贵,但应用范围不是很广。还有一个紫色的符文,叫做精华,是最贵的魔法制造物,提取十分困难,而且对提取环境的要求极为苛刻。安东萨隆听的津津有味,甚至忘记了疲惫和困倦。后来,斯坦尼还告诉了他一个秘密:斯坦尼曾经是英雄联盟的一位英雄,人称“符文大师”。他不得不对这位符文大师心生敬意了,尽管这个家伙说话总是油腔滑调的。

  安东萨隆一夜没睡,此刻他的双腿像灌了铅一样,走路变成了一件很费力的事。他推着空空如也的手推车朝多哈村的方向挪着步,脑海中不断的回放着昨夜发生的事。

  “太神奇了!”他自言自语道。

  对于一个对魔法毫不了解的孩子来说,昨晚斯坦尼的讲解和表演简直是一场视觉盛宴。「孩子,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人,就去战争学院,沿着西北面的那条闪金河一直向北,一直向北……你在战争学院能受到最好的教育,学习最强大的魔法,然后成为一个让所有人尊敬和羡慕的召唤师……」斯坦尼的话在耳边回响着。

  “战争学院,战争学院是个怎样的地方呢?”安东萨隆一边走,一边想象着战争学院的样子。

  清晨的阳光缓缓的洒了下来,像细密的金粉,将世界装点得金碧辉煌,远处草地上的青草闪着刺眼的光芒,好像趴在它们身上的不是露珠,而是钻石。浩渺的天穹此刻如画家水粉盒里的淡蓝色染料,纯净得没有任何瑕疵。可能因为处在谷地的原因,哈维村的清晨比多哈村暖和很多,昼夜温差也并不那么明显。安东萨隆不知道自己走了多远,只感觉口干舌燥,如果现在谁能给他一杯水,他一定很感动。正当他这样想时,一大片金色的光芒从右前方而来,让他难以睁开眼睛。他用手臂挡住了自己的眼睛,向光发出的方向迈了一步,这一步险些让他摔倒。原来,前面是一片洼地,安东萨隆曾经从一本书上看过,这样的地形会有湖泊存在,果然,他逐应光渐适线的双眼印证了这一猜测。眼前这个湖,大的出奇, 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湖。

  这个大湖很奇怪,即使走到湖畔,仍感觉整个湖面都散发着金灿灿的光,好像湖面下满是金子和钻石。安东萨隆不知道湖水有多深,他小心翼翼的走到湖边蹲了下来,这时才发现,清澈的湖水里躺着很多乳白色的石头,这大概就是湖面闪着金色光芒的原因。哈维村很少有风,但湖面上始终有波纹,这种波纹似从湖中心而来,那里仿佛有一种力量,使整个湖面有节奏波动着。安东萨隆将手伸进湖水里,湖水没有他想象的那样凉,相反,它的温度十分适宜。他用手捧出一些湖水喝了下去,起初没什么感觉,但几秒钟后,一种难以言表的清凉和畅快就将此前的疲惫与饥渴一扫而空。这种感觉让他有些欲罢不能了,他捏住鼻子,把嘴贴在湖面用力的吸了一大口。

  “啊!我觉得自己快要变成神仙了!”安东萨隆看起来极为享受。

  “那湖里有水怪,会吃人的哦!”一个娇滴滴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把安东萨隆吓得打了个激灵。

  安东萨隆立刻把头转向声源处,只见那里有一个带着灰色针织帽、身穿藏蓝色衣服的女孩,她两腿交叉着坐在一个木头凳子上,手里还拿着一个画板。

  “您——是谁?”安东萨隆一边慢慢地走向那个女孩,一边说道。

  “我叫爱罗妮,是著名的布拉德家族的后裔。”女孩连头都不抬的说,她的说话节奏极慢,而且娇声娇气的。

  “布拉德——家族……”安东萨隆头一次听到这个家族。

  “哦,看来你有些孤陋寡闻了,三大召唤师家族之一的布拉德家族都没听过。”爱罗妮说话的时候始终没有抬头,她一直在画着她的画。

  “哦,对不起,我对召唤师不太了解。我叫安东萨隆,来自多哈村。”安东萨隆友好的伸出了一只手,这还是他第一次使用德邦的礼节。

  爱罗妮终于抬起头了,安东萨隆得以看清她的脸。准确来说,她的五官好像是被某位天才画师用笔画在了脸上,也许没有参照物,因为凡间绝对不会有这样完美的参照物。爱罗妮白皙的脸上没有任何瑕疵,那不是化妆的原因,事实上,除了嘴唇抹了些唇粉以外,其他地方没有胭脂的痕迹。

  “喂!”爱罗妮用她白皙的小手在安东萨隆眼前晃了晃,“这位小哥,您都看直啦!”

  安东萨隆恢复了意识,好像自己刚刚做了一个梦,他红着脸向后退了一步,像做错了什么事似地低下了头。

  “安东——萨隆,对吧!”爱罗妮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说。安东萨隆发现她藏蓝色的外套下是一件黑色的毛织连衣裙,腿上则是肉色的蚕丝连裤袜,这种时髦的穿着让他的心灵微微的颤抖了一下。

  “你在看什么?”爱罗妮弯下腰斜着脑袋看着安东萨隆,眼神里透出一丝不解。

  “没——没什么,我——”安东萨隆的双颊发烫,他感觉有两只熟透了的烤红薯,一边一个的放在了他的脸上。

  “嗯——”爱罗妮把左手的食指放在嘴边说:“来看看我的画作吧!”

  安东萨隆看着爱罗妮那骄傲的表情,感觉好像她刚刚拯救了世界一样。他走了过去,看着画板上的那幅画,上面画着一个女孩,看样子那个女孩正在湖里洗澡。“你——这,这画的是谁?”安东萨隆有些惊讶的问。

  “画的是我自己呀!”爱罗妮回答道,那表情就好比在认为安东萨隆理应知道这是画上是作者本人。

  安东萨隆点了点头装作自己明白了,但他的心里充满了不解,「一个女孩怎么能画这样“外向”的画,女孩子不应该内敛一点么」。他这样认为一点都不奇怪,因为安瑞拉就十分的内敛。

  爱罗妮回到了座位上,继续画画,完全无视了安东萨隆的存在。安东萨隆在旁边看着她,柔柔的阳光缓缓的洒了下来,像金粉一样,落在了爱罗妮灰色的针织帽上,也落在她打着卷的发梢上。爱罗妮眨了眨眼睛,认真的描绘着她的画作。有那么一刻,安东萨隆竟觉得这是梦境而非现实,在这无声、和暖的梦境里,他看到了一位可爱的女孩,那女孩此刻正描画着意象中的自己,时光,在这一刻似停住了脚步。

  安东萨隆不知道自己站在着多久了,他已然失去了主观意识,和暖的阳光、闪着金色光芒的大湖、湖畔作画的女孩,如果世界要在此刻毁灭,也是最完美的结局罢。谷地不多冷风吹醒了安东萨隆,他惊讶的发现,眼前并没有作画的女孩,只有湖畔披着金黄色阳光的砾石。他瞪大了眼睛,迅速的跑到刚才爱罗妮作画的地方,很显然,这儿除了自己没有别人。「瓦罗兰有很多奇妙的事情,因为魔法的力量本身就是神秘而未知的,梦境与现实在魔法面前没有明确的界限」安东萨隆突然想起昨晚斯坦尼对他说的话。

  “难道?这是梦?”安东萨隆看着旁边闪着金色光芒的湖面自言自语道。「是啊,那样的女孩大概是不会真实存在吧。」正当他这样想时,脚下的一样东西让他再次疑惑起来。那是两根黑色的头发,很长、很柔滑。安东萨隆拿着这两根头发看了很久,然后从怀里拿出了一个小瓶子,把头发装了进去,尽管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

  “但愿我能再见到你们的主人!”安东萨隆对那两根没有生命的头发说。

  “我很久没看到安东了,他最近去哪了?”贝里托坐在茶几旁的椅子上问身边的安瑞拉。

  “最近他叔叔经常要他去哈维村送货。”安瑞拉回答说。

  “那儿往返可不近——”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贝里托的话。

  “您稍等!”安瑞拉说着打开了屋门,访客径直的走了进来,甚至没有看她一眼。借着窗外射进来的微弱光线,安瑞拉看到,访客是一位和自己年龄相仿的男孩,尽管如此,这位男孩只比自己的父亲矮一头,身体也格外的强壮。男孩的肩膀上带着刻有某种纹饰乌金肩胄,身上则是褐色的旅行斗篷,这种打扮使得他看起来器宇不凡。

  “阿斯雷玛!”贝里托似乎认识这个男孩。

  “您好,贝里托大师!”阿斯雷玛礼貌的欠欠身。

  “啊,这是——”贝里托刚想给女儿介绍阿斯雷玛,阿斯雷玛便自己开口了。

  “诺克萨斯维序党,安卡利亚派系家族成员,名为阿斯雷玛,你可以叫我阿斯雷玛男爵!”阿斯雷玛向安瑞拉做着详尽的自我介绍。

  “您好,阿斯雷玛男爵,恕我对政治不了解,不太理解您所说的什么党,什么派系。”安瑞拉低声说道,实话讲,她有些厌恶这位年轻男爵的语气,这使得男爵之前在相貌上留下的好印象被一下击碎了。

  “诺克萨斯维序党由最高统帅伯纳姆•达克威尔创立”这次是贝里托抢了先,他在给儿女解释时一直看着阿斯雷玛,“是诺克萨斯的执政党,维序党分为4个主要派系,安卡利亚派系统治着诺克萨斯南部地区。”他接着解释道。

  “听起来很复杂”安瑞拉有些不屑的说:“看来诺克萨斯是个很混乱的地方。”

  “至少在我们家族统治的区域,人们的生活是安定的。”阿斯雷玛争辩道。

  “是的!”贝里托站了起来,把两只大手放在了女儿的肩膀上,“安卡利亚派系统治的地方是诺克萨斯的净土,这一点毋庸置疑。”

  “我这次来”阿斯雷玛一边说,一边取下来背在背上的包裹,“是把这个给您!”话音刚落,他便把包裹仍在了茶几上。包裹里的物体与茶几碰撞发出很大的响声。

  “这是什么?”贝里托有些惊讶。

  “一把断剑,来自三大召唤师家族之一的破法者家族。”阿斯雷玛回答说。

  “你的意思是要我重铸它?”贝里托说道,话语里有一丝不满。

  “这个请求来自破法者家族的遗孤。”阿斯雷玛说话的语气很符合他贵族的身份,连求人办事都那么强硬。

  “为什么找我?这把剑,背后隐藏着有多事情吧。”贝里托话语里的不满情绪又加重了几分。

  “瓦罗兰很多著名的冶铁工匠都被斯温派系*的人处理掉了,我们现在只能有求于您!”阿斯雷玛解释道。

  “我不同意,请你把它拿给别的铸铁工匠。”贝里托转过身向里屋走去。

  “如果我告诉您,发出这个请求的是法琳娜·贾尔呢?”阿斯雷玛冲着贝里托的背影大声说,看到贝里托停住了脚步,他微微的笑了一下,“据我们调查的信息来看,她是您的妹妹,看来这是真的。”

  “她——”贝里托的声音有些沙哑,“她还在诺克萨斯么?”

  “她已经改嫁给了她前夫的弟弟——阿加德·破法者,他们在十几年前就有一个女儿。”阿斯雷玛说着朝门口走去。安瑞拉为他打开了屋门,这不是礼貌,而是她巴不得阿斯雷玛早点离开。

  “我会在多哈村呆上几周,直到您重铸了那把剑。”阿斯雷玛离开前说道。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