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英雄联盟小说尘埃连载 驰骋在那一片天空

发布时间:12-02-06 11:39 来源:论坛推送 作者:DH·寒夜听雨
在玛雅人的预言中,人类历史上共出现了五个文明,分别是:根达亚文明、米索不达亚文明、穆里亚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和我们现在生活的物质文明,玛雅人称其为五大太阳纪。众所周知,2012年便是玛雅预言中第五大阳纪,也就是刚刚提到的物质文明灭亡的时刻,事实上前面四个太阳纪也都是以毁灭告终。在玛雅人残存于世的记载中,五大太阳纪都是相对独立的,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们近几年的发现逐渐印证了这一说法,尤其是穆里亚文明和亚特兰蒂斯文明,他们似乎找到了直接可以证明其确实存在的证据 穆里亚文明时期,世界被称作“符文之地”这实际上是一个错误的古称,当然穆里亚文明的先辈们也很少用此称呼。据史料记载,符文之地有三块大陆,人类和另一个被称为“约德尔”的矮小种族生活在一块名为“瓦罗兰”的大陆上。虽然我们无法得知他们使用计量单位是如何与现今的计量单位换算的,但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得出假说:瓦罗兰大陆的大小相当于一个亚洲加上一个澳洲。 科学家们还发现瓦罗兰大致的位置在的白令海峡以南,国际日期变更线以东的地区。最近另一个更重要的发现是:穆里亚文明时期的智慧生物可以使用魔法!没错,就是某种超自然力量,然而对魔法的滥用也是最终导致其文明毁灭

  

  【原创英雄】

  白衣圣者——伊莱娜

  英雄定位:远程、辅助

  英雄属性:

  生命值:一般技能:强上手难度:一般近战攻击:弱魔法攻击:弱

  技能及说明“

  Q 圣光连接

  友方:用神圣的魔法力量将目标英雄拉到自己身边,治疗自己和该英雄。

  敌方:连接最多三个敌方英雄3秒,使他们的移动速度降低20%,期间被连接的英雄所受到的所有伤害,由生命值最低的英雄承担。(效果技能无伤害)

  W 圣光之触

  向前方发射一道直线长度700码的圣光能量,回复自己及该技能范围内的友方单位生命值,并击退作用效果内的敌方单位100码,造成少量魔法伤害。

  E 圣光闪耀

  以自己为中心向周围放射神圣能量,治疗友方英雄,伤害敌方英雄,该技能在进入CD前可以使用3次。如果一个敌方英雄承受3次此技能的伤害,将被眩晕1S。

  R 圣光葬礼

  被动:当伊莱娜使用圣光葬礼死亡后,可以使一个刚刚阵亡的英雄无视复活CD,直接复活在召唤师节点中(被动效果对自己无效)。

  主动:以牺牲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化身为一个无敌状态的天使,获得一套新技能。这个状态持续7秒,可以移动,但新技能均无伤害。

  Q 圣光普降

  在一个范围内制造圣光,治疗周围的友方单位。

  W 圣光庇护

  给予一个友方英雄一个护盾,可以免疫一定伤害(包括物理和法术伤害),持续3秒。如果在效果持续时间内友方英雄生命值低于5%,则立刻恢复其最大生命值的2%。

  E 挽歌

  伊莱娜吟唱挽歌造成光环效果,提高周围友方英雄的护甲和魔抗。主动释放可以给予周围友方英雄一个持续5秒的BUFF,AD和AP小幅提高。

  被动 神圣意志

  伊莱娜受到伤害后,护甲和魔抗会逐渐提高,每秒提高5点护甲和魔抗,持续5秒。该效果会不受伤害的1秒后消失。

  英雄说明:

  辅助,就是战场的军医,团队的守护者,拿人头的事还是交给Carry来做吧,当你选择辅助的时候,就选择了无私奉献、选择了舍生取义。伊莱娜是一个强力辅助英雄,技能没有什么伤害,但效果和治疗加成十分强悍。大招是一个将奉献诠释到极致的技能,当然这个技能也可以在避免对方拿到自己人头时使用,不过对方还是可以得到助攻哦!谁说辅助不能拯救世界?一个高端玩家手里的伊莱娜足以力挽狂澜。

  背景故事:

  瓦罗兰没有人不知道伊莱娜,这个生于艾欧尼亚后来一直隐居在多哈村的白衣圣者。

  伊莱娜的父母都是艾欧尼亚军队的军医,在第五次符文战争中,诺克萨斯侵略了艾欧尼亚,她的父母在这场矿日持久的战争中牺牲,那年她只有十一岁。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伊莱娜的力量被人们发现了,诺克萨斯人没想到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居然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她几乎是在一瞬间就让身边受伤的艾欧尼亚战士完好如初的重新站立。策士统领斯温掳走了她,把她带到了诺克萨斯,试图想通过她改变诺克萨斯在战场上的局势。伊莱娜拒绝了,于此同时她也被软禁于诺克萨斯的地下,那个被流氓、赌徒、罪犯、社团成员和科学怪人塞满的地方。黑暗混乱地下世界让她痛苦不堪,死亡、压迫、残暴,每天都在身边上演着……正当她快要绝望的时候,两位强大的召唤师潜入诺克萨斯救走了她,那便是后来成为公正议会最高议员的阿什兰姆和马约里斯秘术守护者的多兰。

  大召唤师埃克西欧建立战争学院以后,伊莱娜成为那的第一批学徒,三年后她便离开了战争学院。伊莱娜去过瓦罗兰所有的地方,她乐善好施、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得她很快出名,其中最著名的事件就是她曾在瘟疫丛林救了嘉文皇子一命,由于她经常身穿白袍,人们称其为“白衣圣者”。后来,受阿什兰姆的邀请,她加入了英雄联盟。英雄联盟因为她的加入变得与以往不同,她经常组织联盟成员到各地去做慈善事业,连卡尔萨斯都受她的影响参与了进来,她视联盟的英雄为家人,经常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有一次她竟研究出一种药剂防止诅咒巨魔的皮肤继续开裂。没有人可以否定,伊莱娜是英雄联盟里最受人尊敬的英雄,以至于当人们听到伊莱娜的死讯后,都感到惊讶、悲伤和愤怒。

  伊莱娜的葬礼在战争学院里举行,英雄联盟的所有英雄、召唤师以及瓦罗兰众多知名人士,甚至各个城邦的元首都参加了葬礼。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参与调查伊莱娜的死因,他们发誓要将此事查得水落石出。

  “我发誓,我要让杀死伊莱娜的人碎尸万段!”——嘉文皇子

  “我们不能容忍这样的行为,如此圣洁的灵魂就这样离开了我们,我想正义和星光会诅咒那个行凶的人!”——众星之子 索拉塔

  “我会为你报仇,我的好姐妹,无论那个人是谁!”——刀锋意志 艾瑞尼娅

  *祖安:瓦罗兰东北部的人类城邦,是一个被滥用和科技和魔法扭曲的国度。

  *海克斯科技:魔法科技的代名词,由祖安、皮特沃夫的一些科学先驱倡导,但实际上其主要参与者都是心理变态、狂妄自大的科学怪人。

  *阿什兰姆:英雄联盟最高权力机关——公正议会的上一任最高议员,于五年前,神秘失踪(官方历史背景时间)

  *嘉文皇子:又称嘉文四世,德玛西亚现任国王嘉文三世的嫡长子,英雄联盟英雄。

  *盖伦:德玛西亚无畏先锋军统帅,人称“德玛西亚之力”英雄联盟英雄。

  *注:本书情节的时间早于官方故事背景时间两年,因而这里是三年前,这个时候阿卡利和凯南还没有加入英雄联盟。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