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英雄联盟小说尘埃连载 驰骋在那一片天空

发布时间:12-02-06 11:39 来源:论坛推送 作者:DH·寒夜听雨
在玛雅人的预言中,人类历史上共出现了五个文明,分别是:根达亚文明、米索不达亚文明、穆里亚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和我们现在生活的物质文明,玛雅人称其为五大太阳纪。众所周知,2012年便是玛雅预言中第五大阳纪,也就是刚刚提到的物质文明灭亡的时刻,事实上前面四个太阳纪也都是以毁灭告终。在玛雅人残存于世的记载中,五大太阳纪都是相对独立的,历史学家和考古学家们近几年的发现逐渐印证了这一说法,尤其是穆里亚文明和亚特兰蒂斯文明,他们似乎找到了直接可以证明其确实存在的证据 穆里亚文明时期,世界被称作“符文之地”这实际上是一个错误的古称,当然穆里亚文明的先辈们也很少用此称呼。据史料记载,符文之地有三块大陆,人类和另一个被称为“约德尔”的矮小种族生活在一块名为“瓦罗兰”的大陆上。虽然我们无法得知他们使用计量单位是如何与现今的计量单位换算的,但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得出假说:瓦罗兰大陆的大小相当于一个亚洲加上一个澳洲。 科学家们还发现瓦罗兰大致的位置在的白令海峡以南,国际日期变更线以东的地区。最近另一个更重要的发现是:穆里亚文明时期的智慧生物可以使用魔法!没错,就是某种超自然力量,然而对魔法的滥用也是最终导致其文明毁灭

  

  五、最长的夜

  「每一个喜欢夜的人,都有一段哀伤的往事,他们在夜里享受着孤独,感受着一个世界的痛苦,就这样落寞着、悲伤着、叹息着,让夜吞没了灵魂……然而更为悲惨的是,待黎明降临,红日初生,他们又必须如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带着面具、披着写有自我地位的外衣,一如既往的生活着、执迷着、彷徨着,亦或是等待着……」

  “他给了你什么好处,萨拉莫德?”在夤夜的掩盖下,一个身棕色斗篷、头戴兜帽的男人悄无声息的来到萨拉莫德身边。

  “你还是来了!”萨拉莫德低声说。

  “是啊,命运指引我到来”棕衣斗篷用高傲的语气说道:“并要我消灭阻挡计划实施的人!”

  “今晚的月亮真美!”萨拉莫德好像没有听到棕衣斗篷的话:“就像女人的……”说完这句,他便朗声大笑起来。

  “看来痛苦并没有让你成长啊,萨拉莫德!”棕衣斗篷嘲讽道。

  “是啊!”萨拉莫德点燃了一支烟:“因为痛苦让我学会了战胜它的方法!”

  “你们这群人啊!”棕衣斗篷转过身去,背朝着萨拉莫德:“身边要死多少个朋友和亲人才会罢手呢?”

  “瓦格兰好不容易才拥有了和平,英雄联盟决不能被你们这群人搅乱!”萨拉莫德愤怒的说道。

  秘法:烈焰灰烬!

  萨拉莫德用力吹了一口他嘴里的烟,一团带有灰色烟雾灼热的气流立刻从那里喷了出来,瞬间吞噬了棕衣斗篷。

  “你还是不长见识,萨拉莫德!”棕衣斗篷突然出现在了萨拉莫德背后。

  萨拉莫德惊讶的回过头:“这是时空法术?!”

  秘法:黑暗之触!

  ……

  安东萨隆看着天上那一轮银色的月盘,他无法习惯没有汤陪伴的夜晚,他清楚,没有汤的狗窝,已然成了世上最冰冷的地方……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进入论坛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52PK 】

玩家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