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MSI RNG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CLG惊天逆转 送RNG季中赛首败

CLG惊天逆转 送RNG季中赛首败

发布时间:2016-05-07 19:2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CLG和RNG,CLG前中期大劣势,拖后期惊天逆转送RNG季中赛首败.

BP分析:

来到季中赛第四日的第五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CLG和RNG,CLG在蓝色方ban掉了老鼠、牛头和大树,RNG这边ban掉了女警、奶妈和巴德。CLG选到了千珏、卡莉丝塔、千珏、波比和莫甘娜,RNG则是拿到了艾克、卢锡安、锤石、豹女和劫。面对沙皇,在有妖姬的情况下小虎果断的拿了劫,小组赛尝试多一点的英雄能够为后面的比赛增加一点自信,期待小虎的精彩表现。

对局分析:

比赛刚开始1分钟,沙皇走位不慎直接被逼出闪现。RNG率先反掉对手红BUFF,2级直接来到中路GANK没有闪现的沙皇,一血轻松到手。千珏则是打掉自家蓝BUFF之后在反掉RNG的红BUFF,RNG随后将双人路换回上路,波比传送逼退CLG。4分钟时双方在上路发生一波小规模团战,RNG打出1换2,随后豹女越塔强杀千珏1换1。此后双方进入一段时间的发育期,10分钟时RNG下路两人双双被杀。短短1分钟之后千珏在野区被抓,之后RNG轻松拿下第一条小龙。12分钟时RNG在上路接连击杀数人,无限巅峰操作暴露无遗,于此同时CLG下路组合击杀了劫,艾克击杀了莫甘娜。15分钟艾克下路被杀,RNG则是拿掉了第一条峡谷先锋,双方人头9:10,CLG经济落后1500。17分钟CLG推掉中路外塔,艾克之后W晕住3个,RNG直接拿下三个人头,并且拿下了第二条小龙。22分钟RNG直接拿到大龙,经济差距来到5000。

携带大龙BUFF的RNG开始入侵野区排视野,中上两路分推,两座外塔先后被破。26分钟时劫在单带是被两人击杀,RNG这局打的比较放松比较随性。29分钟RNG在反掉红BUFF之后,在野区连杀3人,剩下两人迷路最终也遭到击杀,31分钟RNG拿下第一条大龙,现在这局面RNG装备已经全面领先,随后第三条小龙也收入囊中。携带大龙BUFF的RNG选择三路分推,上下中路高地塔先后被拆,CLG被这种太极拳的方式打的很难受。35分钟RNG从中路强势推进,虽然街秒掉了杀环,但是之后RNG复出了3人的代价。37分钟CLG抢掉小龙,RNG再次阵亡3人。之后CLG拿下大龙,比赛陷入僵局。41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最后一波团战,千珏大招拯救队伍于水火之间,团灭RNG之后成功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