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FW 季中赛 G2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闪电狼五龙战胜对手 G2遗憾落败

闪电狼五龙战胜对手 G2遗憾落败

发布时间:2016-05-07 18:1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墨语枫叶
本场比赛FW利用大小龙上的优秀节奏,最终拿下两条大龙以及五龙,一波推平了对方的基地,获得胜利.

B&P

战况分析

前期双方正常对线,线上没有爆发人头。随后G2盲僧选择抓下,击杀EZ卢锡安拿到一血,之后FW还以颜色,三人抓伤击杀大树。随后双方下路一波换战,G2中单沙皇却在中路被乐芙兰单杀。G2沙皇回到中路后立刻配合队友抓死乐芙兰,顺势拿下中路二塔,不过由于太贪心还想推下路二塔,却被对手击杀了己方盲僧,EZ还拔掉了上路外塔。此时经济基本持平。

盲僧配合卢锡安想击杀乐芙兰,无奈对方千珏赶到支援,卢锡安被击杀。随后闪电狼推掉上路二塔,而G2的兵线过于劣势,无法推掉下路二塔。随后FW想要继续拔掉对方中路外塔,被对方抓住机会,阵亡两人。G2继续推上路外塔,而FW则选择换掉对方中路一塔。随后双方选择在中路寻找机会,双方的几波尝试都没有成功,双方选择先收掉资源再战,不过G2的阵容在这个阶段更有优势,所以FW的进攻压力有点大。之后FW利用视野优势,成功偷掉大龙,随后利用兵线压制对手,并且收掉3龙。FW利用大龙推掉对方中下两座外塔。闪电狼经济领先,但是G2的阵容更有优势。

G2盲僧走位不慎差点被秒,最终双方一换一。G2中路打掉千珏大招,随后沙皇中路立塔,尝试拿下高地塔未果。FW趁对方回城拿下四龙。FW直接开龙,G2大树直接传送,对方选择后撤,大树闪现被逼出来,G2沙皇回城,FW继续开大龙,顺利拿下并击杀盲僧。随后中路FW一波0换四,G2只剩沙皇一人,FW推掉对方中路高地。之后FW选择回城拿下五龙。之后下路高地凭借五龙团战0换5团灭对手,战胜对手。

结语

本场比赛FW利用大小龙上的优秀节奏,最终拿下两条大龙以及五龙,一波推平了对方的基地,获得胜利。而G2本场比赛的前期表现以及个人表现都还不错,但是中后期的团战以及指挥上的失误使得最终葬送了这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