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MSI G2 季中冠军赛 SUP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SUP运营稍显不足 G2苦战终于拿下首胜

SUP运营稍显不足 G2苦战终于拿下首胜

发布时间:2016-05-06 16:5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今天的第3场比赛,SUP在前期表现的都还不错,但是中后期的运营明显不足,最终让G2拿到了季中赛的首胜.

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今天的第3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SUP和G2,SUPban掉了布隆、劫和豹女,G2ban掉了茂凯、妖姬和卢锡安。SUP在蓝色方选到了千珏、艾克、EZ、卡牌和莫甘娜,G2这边拿到了巴德、阿兹尔、波比、卡莉丝塔和男枪。SUP阵容更加灵活,支援能力更强,G2这边阵容相对比较笨重,在支援上略显不足,不过团战能力相当强。

对局分析:

SUP选择主动换线,千珏对于男枪的动向不是很了解,在打野怪时直接被打出了闪现。3分钟时双方先后推掉一座外塔,之后双方又再次互换对线,短短5分钟双方就各自收获了4座防御塔。G2随后拿掉峡谷先锋,SUP则是拿掉小龙,双方前期的换线基本结束。在对线上来看,卡牌与沙皇旗鼓相当,其他路对线也没有太大区别。9分钟时G2下路率先动手,卡牌支援过来却被男枪大招拿掉一血,之后艾克赶来击杀了男枪,双方中野互换。此后G2拿峡谷先锋,SUP就拿小龙,但是G2利用BUFF拿掉了更多的防御塔资源,14分钟卡牌率先发难,但是却打出了2换1,得不偿失。16分钟卡牌再次带起节奏,CLGADC再次被击杀,与此同时SUP直接推掉了上路二塔,G2这边则是推掉了中路二塔,但是SUP直接破掉了上路高地防御塔。

18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一波团战,SUP此战之后已经确立了一定的优势。21分钟艾克与卡莉丝塔互换,G2ADC已经阵亡四次了。23分钟SUP抓住机会直接拿掉了大龙,沙皇率先被秒,好在G2打出了一波1换3.之后EZ被杀,SUP支援赶来击杀了男枪和卡莉丝塔。这波团战打完之后SUP经济和人头还是领先,G2究竟能否顶住压力呢。27分钟G2虽然先后击杀了SUP三人,不过SUP也带掉了上路高地。G2推掉了中路高地,这波G2打的还不错。31分钟卡牌再次发难,但是沙皇净化秒解,反打一波击杀了千珏,之后双方在野区爆发团战,艾克与男枪互换,G2这边拿掉了自己的第一条小龙。SUP虽然手握四龙,但是并没有拿到这条龙。33分钟G2率先开大龙,成功拿下大龙,G2终于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35分钟G2直接从中路推进,击杀莫甘娜之后,还破掉了门牙塔,双方一番乱战,局面再次稳定下来。38分钟G2拿掉小龙之后,在野区团灭了SUP,最终拿下本场比赛获得了季中赛首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