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KT CLG 季中赛 季中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比赛战报 > SKT再次战败 CLG劣势下大龙翻盘

SKT再次战败 CLG劣势下大龙翻盘

发布时间:2016-05-06 15:3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墨语枫叶
本场比赛的胜利,一方面是CLG下路的亮眼表现,尤其是风女的几波团战表现完美;另一方面,SKT的队员接连失误也是这种比赛失败的一方面原因.

B&P

战况分析

本场比赛前期CLG打的十分暴躁,但是一直没有产生击杀,中路更是战斗爆发的主战场,但是Faker6级的一波没学大招,被对方打野打出闪现。前期的乱战看似SKT有优势,但是经济基本持平,中路Faker想要消耗对方沙皇,但是效果不佳,对方打野豹女还一直来中路帮沙皇加血。

中期双方互推塔,CLG凭借人数优势,直接将SKT高地塔推了,随后在大龙附近爆发团战,沙皇推回对方两人,一波1换2,虽然在中路又击杀Faker。虽然CLG打的很主动,但是经济却一直被SKT咬得很紧。后面SKT利用节奏让千珏单拿掉第三条小龙,此时SKT经济领先。随后在大空处SKT有机会打大龙,被CLG卢锡安一波3杀组织了SKT拿大龙。

后期SKT上路团战一直占优,后面又在下路抓死对方打野和上单,拿下四龙,SKT节奏占优。不过后面中路一波战斗,Bang一时冲动被杀,随后CLG直接强打大龙成功,随后被击杀两人,CLG顺势推掉对方中路高地。Faker的乐芙兰利用传送击杀对方卢锡安,将局势稳定下来。SKT拿下五龙,辅助和沙皇一换一,之后双方选择回城。随后艾克选择下路推塔利用节奏牵制对手,不料CLG直接接盘大龙直接反打成功,一波结束比赛。

结语

本场比赛的胜利,一方面是CLG下路的亮眼表现,尤其是风女的几波团战表现完美;另一方面,SKT的队员接连失误也是这种比赛失败的一方面原因。这场比赛的后期SKT在整体的表现是有优势的,但是关键性的团战CLG的表现更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