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LGD TSM S5 LOL > 战报分析 > 晚来的状态 LGD放下负担完美战胜TSM

晚来的状态 LGD放下负担完美战胜TSM

发布时间:2015-10-11 01:11 来源:腾讯视频 作者:官方
今天最后一场比赛是有LGD对阵TSM,虽然本场比赛并不影响小组的出线形势.但是LGD和TSM迫切需要一场比赛来证明自己.

今天最后一场比赛是有LGD对阵TSM,虽然本场比赛并不影响小组的出线形势。但是LGD和TSM迫切的需要一场比赛来证明自己,LGD上场强势破掉OG的不败金身后,本场比赛也是证明自己的最好的机会。

LGD在蓝色方Ban掉了璐璐,卡牌和黄鸡。TSM在紫色放Ban掉了盲僧,铁男和船长。LGD在蓝色方选择了蜘蛛,蛤蟆,诺手,薇恩以及中单妖姬。TSM在紫色方反手选出了金克丝,酒桶,锤石,纳尔和劫。开场LGD下路选择了吃个小石头人上线,在线上抢二级时蛤蟆走位不慎被锤石配合金克丝打掉了过多的血量,失去了压对面血线的机会。在对了两波线后,金克丝感觉线上并不占优,主动将自己的双人路换到了上路压制诺手的发育。双方在7分钟各自推掉了对方的双人路塔,纳尔由于走位不慎被薇恩抓到机会配合着蜘蛛拿下了纳尔的一血。

12分钟TSM抓到了LGD回家补给的机会。找到了拿龙的机会,收下了全场第一条小龙。13分钟的时候在纳尔传送找到一波击杀的机会,收下了LGD的3个人头。20分钟LGD入侵TSM蓝BUFF。TSM锤石勾住蛤蟆打掉一半血量。TSM顺势开团打了LGD的ace。随着这波团战的失败LGD送出了前期的优势。24分钟的时候在蛤蟆被TSM在大龙操作秒掉。顺势想要推LGD的中路二塔。LGD躲个阴影先手打了一波伤害。顺势收掉TSM的中单冰女。薇恩治疗提高血量强行打大龙。在25分钟的时候收掉了全场第一条大龙。

31分钟看似薇恩在下路二塔浪,TSM纳尔变大上去ER二连,薇恩水银开团,团灭了TSM。顺势拿下了TSM下路水晶,TSM在团灭后选择了破釜沉舟强行开大龙。被LGD抓到机会收掉了TSM的4个人头接盘大龙,而后推掉了TSM的上路水晶。

36分钟LGD以29-13的人头比收下了比赛的胜利,恭喜LGD拿下了S5的最后一场比赛,LGD我们S6再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