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IG AHQ S5 LOL > 战报分析 > 全面压制 IG不敌AHQ出线形势严峻

全面压制 IG不敌AHQ出线形势严峻

发布时间:2015-10-11 16:55 来源:52PK 作者:第三章
今天小组赛收官之战的第一场是由IG对抗AHQ,第一场比赛成败对于IG尤为关键,赢得本场比赛也就将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成败在此一举,下面一起来看看双方的比赛吧!

今天小组赛收官之战的第一场是由IG对抗AHQ,第一场比赛成败对于IG尤为关键,赢得本场比赛也就将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成败在此一举,下面一起来看看双方的比赛吧!

AHQ在蓝色方先手Ban掉了黄鸡,三支手和亚索。IG在紫色方Ban掉了蛤蟆,铁男和船长。AH3个Ban面全部给了rookie。看的出来AHQ还是很忌惮rookie的实力。AHQ率先选择了蜘蛛,锤石,复仇之矛,诺手和小鱼人。IG在紫色方反手选择了璐璐,金克丝,奥拉夫,风女和人马。西门还是选择了自己拿手的中单小鱼,rookie中单选择比较偏团队的中单璐璐。

AHQ主动的将双人路换到上路,IG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非常有灵性的逮到了换线。正常对线IG占有小小的优势。5分钟的时候蜘蛛在上路草丛想找一波节奏,但这全被IG看在眼里,kakao从红buff绕过来配合金克丝风女拿到了蜘蛛的一血。蜘蛛在7分钟下路又想去反kakao的野,赶来的奥拉夫和人马再次击杀蜘蛛。蜘蛛前期送了两波,节奏有点崩。9分钟的时候IG达到6级找到了一波拿龙的机会,配合赶来的风女金克丝收下了全场的第一条小龙。10分钟奥拉夫和诺手对拼,姿态闪现交的不够果断被诺手闪现W流血致死拿到了一次单杀。

17分钟AHQ在阵容优势期想越下路,赶来的人马化解了这波攻势,AHQ放弃越塔拿下了自己的第一条小龙。24分钟AHQ在小龙对峙,AHQ随后5人推中,在推掉中路后IG强势开团,小孩有收割的机会但由于走位不慎被蜘蛛E到配合诺手击杀。随着小孩的倒地IG也输掉了这波团战。31分钟AHQ依靠着诺手的带线牵制,其余四人果断开大龙,拿到了全场的第一条大龙,拿到大龙后收掉了传送来的璐璐,顺势拿掉了中路水晶。34分钟AHQ依靠着大龙buff推掉了IG的下路。顺势再34分钟一波推掉了IG的基地,恭喜AHQ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