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莫德凯撒
背景故事
名叫莫德凯撒的恶毒怨灵是萦绕于暗影岛上的一个最为可怖和可憎的灵体。被埋葬在古代铠甲中的金属大师据说是第一个不死灵体,甚至还是一个在暗影岛被改造前就存在的怨魂。他扭曲的灵魂,因他的苦痛和他对其他人施加的痛苦而增长着。那些胆敢在战争中直面莫德凯撒的人,将遭到可怕的诅咒:他会奴役被害者的灵魂,并让他们成为毁灭的工具。
  • 铁人被动技能

    莫德凯撒用他的技能造成伤害后,一定百分比的伤害值将转化为一个临时护盾,吸收伤害。
  • 铲击之锤快捷键Q

    莫德凯撒的下一次攻击的攻击距离增加75,并大力挥舞铁锤造成共振,最多对附近3个额外目标造成80/110/140/170/200(+1)(+0.4)魔法伤害。 如果只有一个目标,则造成132/181.5/231/280.5/330(+1.65)(+0.66)魔法伤害。 额外伤害:80/110/140/170/200 冷却时间:8/7/6/5/4 生命消耗:20/25/30/35/40
  • 死亡蔓延快捷键W

    莫德凯撒对友方目标施放一层由金属碎片组成的防御型云体,持续6秒,增加目标友军 10/15/20/25/30 护甲和魔抗,并对目标附近敌军每秒造成 20/32/44/56/68(+0.15)魔法伤害。 如果施放到一位友军身上,莫德凯撒也会获得死亡蔓延效果,并且他们在朝着彼此移动时会获得60移动速度加成。 每秒伤害:20/32/44/56/68 护甲和魔抗:10/15/20/25/30 生命消耗:20/25/30/35/40 冷却时间:20/18/16/14/12
  • 毁灭虹吸快捷键E

    对面前的锥形范围内敌人造成70/115/160/205/250(+0.6)魔法伤害。 伤害:70/115/160/205/250 消耗生命: 24/36/48/60/72
  • 死亡之子快捷键R

    偷取目标英雄 24/29/34(+0.04)% 的最大生命值(立即偷取一半,并在 10 秒内偷取另一半;造成魔法伤害) 如果目标死于诅咒,那么他们的灵魂被奴役且会跟随莫德凯撒,持续 30 秒。莫德凯撒获得灵魂30%的法术强度,25%的额外生命值,而灵魂会获得25/50/100额外攻击力和莫德凯撒15%的最大生命值。 你可以通过按住 ALT 键不放,然后点击鼠标右键的方式,或者重新激活此技能的方式来控制灵魂。 总生命偷取:24/29/34% 冷却时间:120/105/90 灵魂的额外攻击力:25/50/100
更多 +
  • AP

莫德凯撒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法术强度*3

原因:很常规的一套法坦符文,法穿法强以及护甲魔抗,金属对线很强,这么带符文并没有问题,怕GANK可以带移速精华.

原因: 常规法坦天赋加法,危险游戏和9点生存天赋可以让金属更好的团战存活.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振奋和吸血书是金属必出的装备,深渊、中娅和冰杖可以让金属既有输出也能扛住伤害.

技能加点

  • Q28101213
  • W314151718
  • E14579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E副Q,金属最常规的加点,线上消耗能力强.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金属是一个线霸型的英雄,没有什么英雄在单独对线中可以有好果子吃,潘森对线很强,可以一拼.

金属是一个线霸型的英雄,没有什么英雄在单独对线中可以有好果子吃,皇子对线很强,可以一拼.

天使大招可以帮助金属保命,让这个法坦能够在团战中更好的输出.

璐璐的大招可以帮助金属保命,让这个法坦能够在团战中更好的输出.

莫德凯撒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