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KT S5 OG LOL > 战报分析 > 嫂子超鬼 OG不敌KT拱手让出小组头名

嫂子超鬼 OG不敌KT拱手让出小组头名

发布时间:2015-10-11 00:03 来源:52PK 作者:第三章
OG在上场输给了LGD后,这场OG和KT比赛则决定着小组出现排名,谁赢了谁小组第一出线.下面来看看D组的头名之战.

OG在上场输给了LGD后,这场OG和KT比赛则决定着小组出现排名,谁赢了谁小组第一出线。下面来看看D组的头名之战。

OG在蓝色方Ban掉了黄鸡,璐璐和奥拉夫。KT在紫色方Ban掉了铁男,船长和复仇之矛。Ban人的方面没有太多的意外。OG一楼在蓝色方抢到了蜘蛛,随后选取了大嘴,锤石,三只手和凯南。KT在后手选择了金克丝,挖掘机,诺手,慎和皎月。KT选出了上场韦神CARRY皎月。

KT在1级在上路草丛蹲OG战队的凯南,凯南萌萌的走了走了过去,慎果断E闪嘲讽住凯南,但由于诺手没升E技能被凯南闪现过墙,随后诺手和金克丝闪现也没有抓到凯南,1级OG非常赚。4分钟的时候挖掘机在下路找了一波节奏,配合诺手拿到了凯南的一血。在9分钟的时候皎月入侵OG野区逮到蜘蛛,收下了蜘蛛的人头,同时三人抓上路收下了凯南的人头。12分钟诺手在配合挖掘机杀了凯南后直接传送下路。收到了下路的三个人头。OG一波节奏爆炸,感觉后面不是很好打了。

15分钟OG在劣势的情况下,蜘蛛在下路偷偷摸摸的solo掉了小龙,拿到全场的第一条小龙。17分钟KT在OG中路二塔自信越塔,送出了除上单外的4个人头。22分钟由于场面上的优势,KT顺势拿下了第一条小龙。正在25分钟的时候下路挖掘机配合着慎收掉了下路法王的人头,OG其余四人直接开始打大龙,但嫂子凯南在去大龙的途中被皎月给单吃了。现在27分钟嫂子的数据是0-7-2,快要超鬼了!而此刻对面KT的上单诺手数据是8-1-2!31分钟嫂子的凯南成功超鬼!35分钟OG找到了一波大龙节奏,拿到了全场第一条大龙。

39分钟KT在中路拿掉中路一塔后,嫂子家园守卫TP开团分割了KT的阵型。但由于装备的碾压OG还输了这场团战。随后KT推掉了OG的基地,恭喜KT击败OG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